美容 > 完美肌肤 > 童颜漫画家夏达美白的方法

童颜漫画家夏达美白的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07 16:18编辑:vdo
分享:

  被评为最萌漫画家的夏达,拥有令人惊叹的美貌,80年的她看起来更像是漫画中走出的美少女。近日夏达在微博上传素颜生活照,肌肤美白无暇加上清纯的气质瞬间秒杀宅男。更有女粉丝留言询问夏达拥有什么美白的方法让肌肤白皙维持童颜貌美。

就算平时出席节目夏达也是一脸素颜

  美少女夏达可是不折不扣的宅女,经常整天整天的不出门,她还坦言自己因为经常宅家,所以根本不化妆,因为心思都在漫画上,所以护肤没有繁琐的步骤,经常是一瓶美白单品搞定所有。夏达称也许正是化繁为简,皮肤没有什么负担,反而状态不错。平时宅在家画画,远离了紫外线伤害,加上会喝很多水,也许也是肌肤白嫩的原因吧。

如同漫画书中走出的美少女夏达

  不过就算宅在家的夏达也不能掩盖她身上的光芒,近日漫画《子不语》更是红遍中国走向日本,成为国内唯一一部成功登陆日本市场的原创漫画。而她如漫画美少女般的童颜貌美,清纯犹豫的气质,更是成为少男少女的偶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黛汐总代怎么拿货  pola美白口服液效果  苹果XR拍照好不好  雅诗兰黛专柜试色不买  成立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2019年美术学院世界排名  泊头职业学院在河北省排名  Long hair  华为8x多少钱4+128  香奈儿和迪奥包包哪个好看  中国一艘军舰有多少人  中国梦诗朗诵背景音乐名字  广州onhair如何预约  colorescience  vediosAH  中西面点专业  奥丽贝亚  推动放管服  小白瓶淡斑精华好用吗  天龙功放直通模式  马背上太深太大了  怎么样变粗大  广州慕可生物待遇如何  甜品的做法  抗糖的作用与功效  lG二多少M  抗糖丸可以长期服用吗  二本航空大学排名  一加6t4g信号差  transportation讲解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p动图的软件  欧莱雅印记唇釉115  郭芳菲微博  微型涡轮发动机图纸  时尚有内涵理发店名字  liebeskind品牌  广汽丰田v5价格是多少  香港带一个ipad过关  世界上比尧米的长度单位  个人每日计划表模板  马鞍山建中怎么招生  迪奥口红844和080  za隔离霜含铅  别克gl8avenir改装  Gals  bobrl中文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适kuo五行  工作效率低下六大原因  阿玛尼405适合素颜吗  dota2  U  中国最好的护卫舰  美女孔心拼音读法  雅诗兰黛420和兰蔻290  098核潜艇  西班牙美白饮禁忌  started中文意思  真丝斜纹绸面料  pola抗糖口服液日期  100公斤涡轮喷气发动机  4148是稳压二极管吗  洋玫瑰是什么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极地之悦测评  山东大专分数线  麦当劳gr  香港必买男士护肤品  刘洪波被雅思禁考  天明珠  乐敦cc到底能不能见灯光  ipsa的刷子硬要泡软吗  渥太华加拿大著名景点  写字花边图案  塞巴斯汀  Meilen  形容双手灵活的词语  比安尼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那种领劵优惠是真的吗  关于weather的对话  林庆星简历  idea是什么意思  sleepall怎么读  杭州航城控股是骗局  b2轰炸机真像外星产物  甜品培训排行  Sweater音标  宰相刘罗锅烟翠  迪奥漆光唇釉哪款好看  兰蔻粉底液po 03试色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欧莱雅唇膏价格  唇釉上嘴结块  什么年龄开始抗糖  最近新股上市时间  free是什么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  覃淑琴宝蕴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