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明星最常用的8招祛痘方法

明星最常用的8招祛痘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12编辑:vdo
分享:

明星最常用的8招祛痘方法

  1、冰毛巾敷脸法

  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2、冰块敷痘法

  洗脸后,将冰块涂抹在红肿的患部,有助于消炎镇静。

明星最常用的8招祛痘方法

  3、冰块收敛水

  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冲洗干净脸上的洗面皂后,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干净清水,用冰水重复冲洗脸部,收敛镇静肌肤也蛮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

  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益力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

明星最常用的8招祛痘方法

  5、鲜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减少青春痘产生,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哦。

  6、芦荟黄瓜消炎法

  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场买回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黄瓜则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也可以将黄瓜汁加上蜂蜜饮用,也很有效喔!

明星最常用的8招祛痘方法

  7、中药黄连治痘法

  黄连(在中药行可以买到)可以调水当面膜使用,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黄连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买胶囊状的黄连吞服,服用数量则请教中药医师。

  8、马齿苋草治痘法

  马齿苋草(在中药行可以买到)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调水当面膜使用,据说效果显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ayon是什么面料成分  阿玛尼405唇釉凝固现象  宝诗龙什么档次  工程进度计划表怎么排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木薯粉特别粘怎么办  红乐敦与新乐敦区别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上海万象国际ktv  psa高都有什么引起  主板上的onoff档位的作用  DRYER  五次战役志愿军有多惨  二本体育大学  自动补胎机开关线路  尺寸检测设备  奥乐芬护肤  integral读音  别人说很low是什么意思  世界最强护卫舰  inshot字体渐进  资生堂百优面霜好不好  苏州新区化妆品厂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眼影颜色搭秘诀  爱丽小屋唇膏好看的色号  骨胶复合片能长高  1080PHD和1080P  mikimoto迪丽热巴款式  mac棒棒糖全部试色  艺福堂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一加7t参数配置  索爱t2耳机只响一个  郭富城怎么看上熊黛林  泰安柏氏家族  unny染唇液安全吗  b.  萱姿和自然堂哪个好  罗拉玛斯亚  欧莱雅奇幻粉底液色号  幼儿园反思周记主题  刘洪波雅思听力真经  iqoo屏幕显示很差  Millennium Pursues The Fragrance  sim卡座检测脚  彭 丽嫒  恩威会员登录网址  是苹果X好用还是7P好用  korres珂诺诗保质期  客机驾驶舱仪表图解  760torr  哪种隔离霜比较好用  衣服上CH是什么尺寸  男士时尚手拿包  ysl唇釉103真人试色  理疗养生馆企业计划书  每天坚持敷面膜五年后  大学生自我介绍带翻译  LANVEIR  网卖自制气垫bb危害  芋圆只用木薯粉可以吗  橘色腮红显老  suisai 禁售  尤皙加  高层穿线装灯每平方多钱  CHANGEOILSOON  attempted的用法  FIORUCCI  资生堂项下哪种面霜好  西安亲润实体店  洋气的西餐厅名字大全  面团开裂怎么解决  bear动词过去式  创维55E730A  伊朗战斗机f313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渠县县委办公室白主任  分时伏击涨停指标  Natural Plant  BK2931  sgs检测收费标准  高配置手机大全  稚优泉唇釉611和614哪个好看  kong如何做反向代理  HANIX  温州三期语妍鞋业  幼儿园美术教案八爪鱼  平价唇釉排行榜前十名  海贼王op被删  曲中周祛痘是骗局吗  军舰与货轮区别  化疗后转氨酶300  眉笔怎么用  Max Factor  Tanda  nars腮红粉质  四季起居健康时间表  在什么时候用i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