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18编辑:vdo
分享:

  随着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熬夜加班是难免的事儿,与此同时我们的眼部经常面临很多寻衅,除了干燥气象 ,还有那日渐强烈的紫外线。于是眼角的小细纹、浮肿的眼袋都在提示着你,养护我们的眼睛该当马上举动了!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1、洁净和卸妆。洁净 的肌肤是吸收 营养 的良好根基 ,用性质柔和的眼部卸妆液为娇弱的眼部肌肤做好洁净工作。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2、眼周点压按摩。轻柔的按摩和舒缓是美目保健操的要害 ,肌肤只有在彻底放松的情况 下,才干 吸收 水分和营养 。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压眼周的穴位,由鼻梁两侧的睛朗穴起头,沿着眼眶进行点压按摩,经过攒竹、鱼腰、丝竹空、承泣、睛朗等穴位,2至3圈就够了。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3、敷眼膜。眼膜能够迅速 深层滋润眼周围因缺水而产生 细纹的肌肤,通过阻断空气,将营养 大宗导入眼周肌肤底层,并通过血液加速循环来增进 吸收 。通常情况 下,敷5至10分钟即可,你可利用 这段光阴 闭目养神。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4、将眼膜揭下,用营养 水轻轻擦去眼周的残留物质 。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5、涂眼部精华 膏。

  取珍珠粒大小的分量,用双手无名指以点压的法子 均匀地涂在眼睛周围。先由下眼睑之眼尾向内眼角轻按,再由上眼睑的眼角处向外轻按至眼尾,如此循环2至3次。

眼部按摩立显水汪汪亮眸

  6、最后,中指和无名指合并由眼窝向太阳穴方向轻抚几下,减轻细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利之星  娇兰口红掉色吗  切瑞蒂1881价格表  mcc水润bb霜怎么样  卡尼尔精华烟酰胺浓度  迪奥651真人试色  万用表每个档位怎么用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立方米与立方尺换算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一加6t手机参数配置  阿育真的很严格  北京高媛  秦吏全文无弹窗  唇釉好卸妆吗  长城10号核潜艇  dearfere香港有卖吗  乐敦抗糖化口服液  梵克雅宝四叶草颜色含义  纯前端解决跨域  草木年华护肤品  插座进水多久后会着火  常用的感官动词有哪些  资生堂中年护肤品系列  干皮粉底液平价推荐  抗糖口服液怎么样  bifesta是什么牌子  郁美净和孩儿面测评  lsit读音  过期葡萄糖如何浇花  glamglow瓶底的编号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驾驶高达  碧缇丝  dsquared2的2比较小  孩儿面水漾优泡防晒乳怎么样  KOAI  canmake腮红哪个好  唇釉刷子怎么清理  扑了扑了  ie浏览器如何卸载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一个大二学生自我诊断  东北网红王岩  虫草粉底液色号怎么看  杭师大网络培训  bring单三形式是什么  四川渠县县委领导  inshot和videoleap哪个好用  G发音  什么药店有完美芦荟胶  HAIR SECRETS  生活年计划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幼师的毕业论文5000字  粉底膏和气垫使用顺序  艾蜜塔蜂皇浆面膜怎么样  小学生的志向怎么写啊  解除质押股票上涨案例  ft啥单位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奥黛拉  高光腮红修容位置  1g腮红能用多久  cooI中文意思  富士报价  兰研事件  二手三星s6多少钱  角质层薄涨闭口怎么消除  D.T.M  哈维血液循环的发现  鸢苏蔚蓝海韵好用吗  黛珂散粉00号11号试色  我的梦中国梦朗诵伴奏音乐  穿入户线多少钱一户  奥罗黎面膜小v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陈华家的大米叫什么  MASTERCARD  element什么意思啊  ss21圣甲虫  期货日内5分钟均线系统  BCL一2  开关标识牌  资生堂琉璃粉霜g1  王者荣耀虞姬原画海报  opens  d二次方是什么档次  手机上哔哩哔哩网页  FGF3  小米9和iqoo测评  圣罗兰方管几号色最火  correspond  开关上字母代表什么  和谐号380A  CPT OPT  美宝莲橡皮擦色号推荐  角质层薄可以用luna吗  大有  ETRO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