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明星的古怪护肤手法

女明星的古怪护肤手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0编辑:vdo
分享:

  明星都有不少的粉丝,这些粉丝对自己的偶像可谓是忠心耿耿,偶像做什么他们就跟着怎么做。女明星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护肤手法,由于明星的影响力,许多姐妹们盲目追星,学习女星的护肤手法,殊不知,她们的很多护肤方法不但不科学,而且还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哦,一定要小心了。这些护肤误区千万不能去做。

  徐若瑄:吃牛奶皮肤变白,吃酱油皮肤变黑

  医生批语:肤色一半来自天生、一半来自于后天因素,例如紫外线照射、月经来潮前、怀孕等都会改变肤色状况,而依靠食物的色彩来改变肤色显然没有科学依据。但若频繁食用一些金属含量高的食物,如海产品等,再加上长期阳光暴晒也容易导致色素沉淀,这就是沿海城市居民为何普遍较黑的原因。

  大S说法:勤敷面膜去斑点有奇效

  医生批语:人脸部的斑点分很多种类型,如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雀斑、颧骨斑等等。对于不同的斑点,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来针对性治疗。比如,黄褐斑应使用中西药内服外用来治疗,雀斑和颧骨斑比较适合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推荐使用维甲酸来淡化。

  问题也随之而来,50%的脸部带斑者根本没法正确判别自己脸上的斑点究竟属于哪一种类型。判断错误的前提下使用不同方法来淡化色斑,收效甚微。

  林志玲:仰睡可以避免皱纹

  说法:晚上睡觉,侧睡容易压皱肌肤,时间久了,眼周很容易出现细纹。仰睡却能避免这一情况,建议大家晚上睡觉时尽量仰睡。

  医生批语:人的睡姿是长时间养成的,如果要刻意调整为一个固定姿势睡觉,很容易影响睡眠质量,而睡眠情况的好坏与皮肤质地息息相关,如果为了刻意仰睡而睡不了好觉,结果是更加得不偿失。而且,如果经常仰睡,脖子上也会出现皱纹。

  尽管侧睡时枕头的确会挤压肌肤,但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改善这一状况——使用绸缎枕套,可以确保枕头不会压紧肌肤,同时注意调整枕头高度,以一个立起来的拳头为佳。

  林嘉欣:涂牙膏能消痘痘

  说法:牙膏有清凉解毒功效,长了讨厌的痘痘,在痘痘上涂抹一层牙膏,就能快速去痘。

  医生批语:这可真是个误导,医院经常收治这样的病人,因为自己乱涂牙膏,结果不但痘痘越发越厉害,还引起皮肤过敏。

  尽管一些牙膏中含有杀菌成分,但是口腔内环境和皮肤环境有所差异,把在口腔内使用的牙膏涂抹到皮肤上,很可能起到反作用。比如,一些牙膏中美白牙齿的成分中常含有双氧水,使用不当会灼伤皮肤,或引起过敏。建议如果要治疗痘痘,还是选择青春痘专用、含药配方的控痘产品。

  吴佩慈:为保养皮肤天天敷面膜

  说法:工作压力大,气候干燥,皮肤常常黯淡无光。不过,脸上各式各样的问题,都可以用敷脸来改善。必须每天给皮肤做面膜,让肌肤喝饱水,保持健康

  医生批语:除非你能确保使用的面膜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否则,每天使用只会造成皮肤的负担。其实,皮肤最注重三块保护:清洁、保湿防晒。秋冬季节比较讲究保湿,只要每天坚持涂抹一些普通的保湿霜即可,比如凡士林、甘油等。

  不过,不同环境下凡士林和甘油的使用有讲究。凡士林是水分的保湿剂,它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皮肤水分的蒸发,适合在干燥的环境中使用。而甘油是水分的吸收剂,在湿度较高的环境中,甘油能帮助皮肤吸收

  徐静蕾:不防晒,只要晒后修复

  老徐说她小时候皮肤较黑,长大了竟然慢慢变白了。在夏天,老徐觉得防晒霜很油腻就不使防晒产品,只靠晒后护理

  医生批语:徐姐姐貌似犯了一个美容大忌呢。人的肌肤只有1-5岁的时候才有自我调节变白的能力,怎么可能自己慢慢变白!这里特别强调的是:敏感肌肤的MM们如要特别注意防晒,否则原本薄弱的肤质比正常肌肤更容易吸收黑色素与毒素,如果不先祛除敏感因素,后续的工作等于零。就像是玻璃碎了,你能把它完好无损地拼回去吗?

  护肤建议:mm们都赶紧使用抗敏产品加强皮肤抵抗能力,然后再做好充足防晒,就一定不会变黑。

  陈好:拍爽肤水是用来保湿的

  说法:洗完脸后,应该及时在脸上拍打一层爽肤水,这是保养程序中的第一个重要步骤。

  医生批语:这的确是很多人的误解。其实,爽肤水的主要作用是清洁,是清洁程序中的最后一个步骤,而不是很多MM理解的保湿步骤的第一步。单用爽肤水并不能帮助肌肤保湿,如果使用的是含有酒精的化妆水,更容易在涂抹后迅速蒸发,如果不赶紧擦乳液保湿,肌肤单擦爽肤水只会越擦越干。

  正确的做法是,在清洁过后,将适量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地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起到二度清洁及滋润、调理肌肤的功效。在用棉片上完爽肤水后,再用手轻轻拍打,帮助肌肤吸收。

  萧亚轩:天生底子好+后天食补

  Elva的说她由于天生白,在美容 护肤品上几乎不专门尝试美白产品,甚至不会刻意防晒。她还强烈推荐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枝叶煎汁服用或淋洗,有很好的美白肌肤效果。

  医生批语:Elva姐姐真是傻的可爱。天生再白的肌肤经过风吹日晒,岁月蹉跎……想不黑都难!还有那个葡萄汁和杏仁,里边富含大量的锌、铜、铁,都是使皮肤颜色深的元素。看看图片里一脸暗沉,感觉就是抹粉也没用了。真是祸害呀!

  护肤建议:肌肤经过外部“艰苦环境的折磨”,已变得异常脆弱敏感,外界的侵害岂不更容易趁机而入,严重损害宝贝肌肤,只有及时提升抗敏能力并调理好基底,肌肤才能真正做到保鲜如新。

  周迅:美白要集中进行

  集中美白个半个月,美白洁面乳、美白化妆水、美白日霜、晚霜、美白精华液、美白面膜……天天都使这些用上它10几20天。一定可以白。

  医生批语:在这个什么都讲求效率的社会,速度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想让肤色变浅,又不伤害肌肤,那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一劳永逸。而且,不同肤质适用类型不同。而短期美白就是一童话,而我们也过了相信童话的年纪了。

  护肤建议:想要真正美白,放慢脚步。

  卡梅隆·迪亚兹:黄瓜汁美白很有效

  卡梅隆·迪亚兹自制美白面膜配方——黄瓜汁敷脸,简单实惠,把外面超市买来的面膜纸浸润于黄瓜汁中,敷上十五分钟,美白清洁效果非常显着。

  医生批语:卡梅隆·迪亚兹够红了吧,可是用错了美白方法也是够惨的了。有多惨,看图片,看看拿红肿,看看那干纹!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这种自制的面膜虽然很经济简单,但是没有经过严格消毒,如果本身就是敏感肌肤,拿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护肤建议:时时刻刻警惕敏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判断唇釉还剩多少  大金空调调试报P2  客家煎堆的配方跟做法  charlatan是什么意思  KAN‘S  乐敦cc精华成分  created from  硅片怎么脱模  滋色唇釉好不好  在泰国买纪梵希散粉便宜吗  黛珂防晒好还是安耐晒  沈墨卿亲苏清寒  艾米龙手表是不是名表  应变片式膜片压力及结构  财务报表相关书籍  上外高翻学院报考条件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章光101治白发咋样  蝶恋花的唯美诗句  宝拉珍选香港有卖吗  a一l一岩藻糖苷酶高的原因  时间进度表是什么  furla官网  秋林集团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i的4n平方为1  卡玫尔包  漫画pupa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美容院产品加盟网  蝶恋花的诗句  华为mate20参数对比  托班排排坐教案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leah的寓意  蒂花之秀  曲中周扁平疣中药粉  纪梵希官方  卷发定型喷雾哪个牌子好  果淳萃是不是牌子  中国的军事实力  Sunday什么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彼得罗夫官方旗舰店  宝宝肝功能受损能够恢复吗  mac樱花口红色号  营销campaign是什么  股票做t好不好  柏瑞特到底怎么样  snowman发音  blaoquan口红  le?d  美丽魔方是干嘛的  印度金刚马头胶囊  一加6T和M20X  草木良品竹纤维面膜纸  饶州荐福本禅师  长沙甜品培训学校排行  过期糯米粉变废为宝  freestyle最开始练什么  应用宝2016安卓旧版本  淘宝买专柜撤柜的衣服  一周敷不同面膜的顺序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感官动词后接副词  太平洋最深处有生物吗  资生堂新透美白集光祛斑精华  NIVEA  夏天好用的隔离防晒霜  雅思小作文写不完5分  血象正常排除那些病  求助 无添加化妆品品牌  macbookpro19新品时间  开一个甜品店  英国兰花花精  兰皙化妆品用着怎么样  玉丽化妆品怎么样  inshot怎么添加有颜色画布  chanel山茶花唇膏  MYOUN口红  华教授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壳子什么材质  lg47lw5500主板通病  示波器的ch1和ch2  发字少一笔  火灾监控器acs_0042  ah1z为什么叫高达  article音标  九八K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怎么看  留学生回国好找工作  花边字怎么写好看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纪梵希小羊皮216试色  ft是什么工作  嗨课堂兼职老师课时费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对皮肤好  efficient的反义词  别人回复1什么意思  finance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