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一块钱豆制品吃出美丽容颜

一块钱豆制品吃出美丽容颜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4编辑:vdo
分享:

  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类似雌激素,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可是黄豆中含有蛋白酶抑制剂、植酸等不利于消化的物质,直接食用吸收率只有65%。如果改食豆制品,效果才会更好。

  美国兴起豆食热潮

  本来,美国人也是经常吃豆的,但都是家庭料理,上不了大场面。但最近,时髦餐厅和咖啡厅,都不约而同推出很多豆料理。刚开始是素食者为补充蛋白质而吃豆,现在是时尚人士为美容而吃豆。

  黄豆成分及功效简介

  豆浆和豆腐都是黄豆制作的,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水溶性纤维、脂肪、维他命、矿物质及软磷脂等,营养价值非常高,它们还可降低血脂肪、润肺、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滋润皮肤。将豆浆和豆腐放在一起做成的菜,简单、好吃又便宜,还能由内而外的保养身体美白肌肤,姐妹们要多吃哦!

  豆浆豆腐锅

  香醇的豆浆和滑嫩的豆腐,爽口又开胃。我一边吃着心里这个美啊,就感觉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白越来越光滑呢! 如果口轻的姐妹可以不放盐,冰糖也少放点,豆浆加热后会变的浓稠,豆浆豆腐混着吃口感很棒!

  所需材料:豆浆300克、豆腐200克、冰糖10克、桔皮5克、盐2克

  制作方法:

  1.先将豆腐切成块状,桔子皮切成细丝。

  2.再将豆浆放在锅内煮,热后放入豆腐、冰糖和盐。

  3.待烧开冰糖融化后放入桔子皮搅匀即可。

  豆腐面膜

  豆腐不仅吃了美白还可以直接敷在脸上,告诉姐妹们一款非常棒的豆腐面膜:将豆腐用勺子压碎,根据自己的需要加绿茶粉、薏仁粉、绿豆粉甚至橄榄油都可以,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原生支付宝是什么  bbia唇釉25  DR.KNIGHT  美的集团年度财务报表  教师招聘招非全日制学生吗  欧莱雅黑管238试色  2019涡阳县人事任免  安多可盐酸二甲双胍肠溶片  测出怀孕多久可以流产  复旦航空航天怎么样  轻快活泼的儿童纯音乐  黎之芙在法国怎么样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安卓要学什么程度可以找工作  Kenneth Cole  阿玛尼400为嘛是玫红  学西点哪个学校最好  面部皮肤有红血丝  艾瑞泽3论坛  娇韵诗品牌介绍  六年级下册数学辅导  mac貂蝉色试色  海信ip108h开启无线  i hear  物联网项目设计方案  bd137资料  纯沁坊  ad钙奶从a喝到d是什么意思  强尼松片的作用  蠢媛 蒋焜竹  退伍公益岗涨1000元  drink的形容词形式是什么  傲丽粉底液香港哪里有  guerlain小黑裙香水  优姬美  Angelina  唇釉不掉色不沾杯怎么涂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7系列  采婷水乳怎么样  百雀羚的修饰乳用法  街拍美术馆公园  草木之心好不好用  宇宙吉秒差距  雅思听力预测哪个准  小K香奈儿口红  伊蒂之屋进货渠道  EmerginC  snakers是什么意思  白凤堂化妆刷官网  哈罗闪怎么样  苏州话童谣外婆桥  人的睡眠受什么控制  2020年还有高职单招吗  korres是什么档次的  阿玛尼红管唇釉508  tutu400  安泽秀唇釉  前端可以调用数据库吗  乐敦cc哪里有专柜  快手上卖的糯米果做法  熬夜适合什么护肤品  acfun苹果手机客户端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易语言写服务端  尿酸偏高的原因  格力智享模式什么意思  含虾青素的护肤品品牌  博纳姿  inshot编辑在哪里  yees  不定积分超级难题  类似pixiv的图站  bbia唇釉02  倩碧腮红摔了怎么办  英国宝琪兰是几线品牌  ukiss悠珂思官网  NICKEL  椒江有圣罗兰专柜吗  咸素媛说他老公精力好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华晨中华v6手动试驾  let's go 什么意思  王者女英雄第一代海报  植物医生山茶花护肤品成分  mifengaaa新浪微博  高光可以当腮红用吗  玻璃瓶粉底怎么看余量  Carlife  汉堡包做法步骤  西安交通大学mti考研难度  ayurveda 阿育吠陀  阿玛尼红管唇釉代购价  德国鼻炎药  欧洲大学博士申请时间  阿玛尼黑管501和圣罗兰12  各个行业术语  飞机高度表三个指针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腮红可以做唇釉吗  唇乳可以直接涂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