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只要10分钟 跟熊猫眼说拜拜

只要10分钟 跟熊猫眼说拜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3 16:49编辑:beauty
分享: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黑眼圈,俗称熊猫眼。由于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营养吸收不全面,加上整天面对电脑、手机等的辐射,无论是多么漂亮迷人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那该怎么赶走恼人的黑眼圈呢?下面爱美网小编将跟大家分享7个小招数,让双眸萌动起来吧!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招数1:苹果片敷眼法

洗净苹果,并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敷在眼睛上。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即可。

Tips: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甩掉水分就可以敷眼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招数2:马蹄莲藕敷眼法

洗净马蹄和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其与莲藕一同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Tips: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降低第二天刑成黑眼圈的机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招数3:牛奶敷眼法

用鲜牛奶敷眼,约5-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再进行日常护肤步骤即可。

Tips:牛奶是美容的佳品,对去除黑眼圈有明显效果,使用冰冻过的牛奶来敷眼,效果更明显。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招数4:蜂蜜敷眼法

洗脸后先别急着擦干脸上的水,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有由里向外先按摩4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接着涂上爽肤水、乳液或面霜即可。

Tips:注意选用纯正的蜂蜜,这样才能发挥蜂蜜的功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招数5:生土豆泥敷眼法

将一匙土豆粉加入到半只生蛋黄中,搅拌调匀。用这面膜贴敷2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Tips:生土豆泥不仅可以减轻下眼皮浮肿,淡化黑眼圈,而且还能舒展皮肤,使整个脸面变得光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招数6:眼部按摩法

用无名指指腹快速轻轻拍打内眼角处,反复拍打至少20次。轻轻拍打内眼睑,一直打到外眼睑,最后把手放在太阳穴上,柔和按摩,能够带动深层神经,急速眼部血液循环,解决黑眼圈和眼袋问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圈都黑了,昨晚的熬夜今天就就得到了惩罚,可是半个小时后还要出去上班呢?现在的你是不是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10分钟就能完美去除熊猫眼的妙招哦。

 熊猫眼很重怎么办 7招还你萌动双眸

招数7:使用去黑眼圈产品

去黑眼圈产品,是专门针对眼部肌肤出现黑眼圈问题的人而生产的产品,具体有眼霜、眼部精华液、眼部精油、眼贴膜等系列产品。国内外的很多品牌都有去黑眼圈的产品,比如:雅斯兰黛、兰蔻、博纳姿、自然堂、the face shop等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net  一加6t用哪个屏幕颜色模式好  茵的寓意有学问  贝兰多  Luna  奥乐仕  Tonymoly  Gαy  off造句  迪菲娜洗发水简介  数学e是多少啊  offschool是什么意思  女人说蟹蟹是什么意思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ZOEVA  苏清寒对沈默卿说了什么  香奈儿腮红哪款好用  达州麻柳镇未来规划  强的松要怎么戒药  广源良菜瓜水怎么样  男士走珠液危害  迪奥口红470试色  brtc神仙水使用方法  周里京  plc是用来干什么的  北京新建机场施工单位  雅思idp和bc哪个成绩高  时控开关的字母符号  clara花鲜肽固体饮料是什么  比特精灵安卓汉化破解  泊秦淮教材分析  尤皙防晒霜好用吗  樊文花停用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军改后远火旅  汤圆为什么煮出来很硬  谢过和谢谢的区别  林清轩适合什么年龄  木薯粉非牛顿流体怎么办  妙巴黎唇釉03跟什么像  female是什么口红  唇釉摔坏了怎么办  血压正常说明什么  军舰武器详解  晶圆大小区别  charon什么意思中文  拱辰享雪气垫21号色适合什么皮肤  FRANIC水槽  深圳浪琴售后维修点地址  ESTHEDERM  美媛是做什么的  橘朵唇釉205  有没有第二次单招  孩儿面霜好吗  妊妇1992  teachers有几个词素  北京哪有obag  渠县渠北乡规划  比度克什么人不能用  mac公孙离是什么色号  空开接线端子  童装骗局名单  印度经济和中国差距  laura angel  芙缇面霜  暗线查询仪  渠县文峰山公园建好了吗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英菲尼迪用的什么发动机  强的松孕妇的安全剂量  圣罗兰唇釉43试色  flirt的名词  表面幼稚内心城府深  ysl唇釉刷头形状  圆脸怎么刷腮红  winona  玛丽黛佳几色号腮红好  欧莱雅唇釉哪个色最火  保罗史密斯官网  重庆宝蕴文化成交记录  先拔罐还是先敷泥灸  癌胚抗原2.5  后雪bb霜  cezanne粉  Xinyinghua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瓷肌美白套装多少钱  rationaidmis翻译中文  Jo Malone  光耦的4个脚怎么接线  kiko口红含铅高吗  英国网友评论055驱逐舰  5800a8k8601p20故障  adidas最新  china old man 老头 5  贝曲花精有用吗  高光可以和腮红叠加吗  儿童面霜十大名牌  美即露能天天用吗  试客联盟会吞钱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