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6条抗衰黄金定律 赶走衰老重塑美肌

6条抗衰黄金定律 赶走衰老重塑美肌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5编辑:vdo
分享:

  肌肤在20岁时达到最佳状态,25岁之后,正值细胞代谢由巅峰逐渐走下坡,肌肤的衰老已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掌握以下6条不老黄金定律,赶走倦颜和衰老。

隔离防晒是关键

  黄金定律一、隔离防晒是关键

  阳光中的UVA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之一。每天坚持涂抹防晒霜(防晒系数15以上),可将肌肤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保养肌肤从“保养基因”开始

  黄金定律二:保养肌肤从“保养基因”开始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爱用的护肤好像不像刚刚开始使用的时候那么有效了?究竟是产品成分失效了?还是肌肤对产品产生了惰性?其实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肌肤的底子变差了。因此要想不老,保养肌肤要先从保养基因开始。 兰蔻精华肌底液配方中的专利活性物质精华能够重新激发特定基因的活性,从而促进“修护”蛋白质的合成。通过这种方法,肌肤能在6小时后便可重新产生这种特有“修护”蛋白质,从而达到保养基因的目的,让肌肤真正远离老化。

补水保湿是基础

  黄金定律三、补水保湿是基础

  皮肤内起着锁水功能的成份叫做保湿因子(生物上有叫做透明质酸HA)。人体内的透明质酸是人体摄入含有丰富粘多糖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减少,在电脑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热的情况下,透明质酸会缓慢的分解消耗。因此年龄越大就越会出现皮肤干燥皱纹增多皮肤松弛等衰老现象。

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黄金定律四、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专家指出,蔬菜、水果在抗衰老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起到抗衰老的食物:大蒜、大豆、西兰花、冬瓜、胡萝卜、西红柿、鱼肉(金枪鱼、鲫鱼)、贝类、洋葱、圆白菜、豆腐、蘑菇、马铃薯、香菜、菠菜、鸡蛋、核桃、巧克力、麦芽、酸奶、草莓、橙子、苹果等新鲜果蔬。

切勿忽视内在调养

  黄金定律五、由内而外,切勿忽视内在调养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状态迅速下滑,更换昂贵的化妆也不一定看到明显成效,肌肤老化越来越明显、肤色暗沉……的确,保养仅靠“脸面”功夫远不够,需要的是由内而外,通过内在的补充、调理来实现身体的健康、皮肤的美丽和延缓生理、皮肤的衰老。

坚持做有氧运动

  黄金定律六、坚持做有氧运动

  长期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加体内血红蛋白的数量,提高机体抵抗力,抗衰老。常见的有氧运动项目有:步行、快走、慢跑、滑冰、游泳、骑自行车、打太极拳、跳健身舞、跳绳/做韵律操等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无穷小一定有界吗  转行做爵士舞老师  雅思机经g类  celine dion  本草中国纪录片观后感  胡静保养小鲜肉天涯  s9014参数代换  destroy和destroy的区别  奥乐仕锁具产地  20_10_强的松能长期服用吗  locate啥意思  圣罗兰丝绒唇釉试色  任何奇数加上奇数后  海尔连接有线网络步骤  7388功放音质很差吗  perishable  dkny什么牌子  neiman marcus  titi项链会不会掉色  橙色的唇釉好看吗  阿玛尼405和tf16买哪个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武汉博沃生物生产基地  浪琴手表专卖店给鉴定真伪吗  晋江古城在哪里  演唱的发声技巧  波斯顿什么档次  怎么样把汤圆变糯米糍  最新人造语言  极品莉网红小熊一线天  圆脸适合欧美妆吗  android手机开发板  西点适合内向的人学吗  雨洁洗发水事件  资生堂彼嘉还有吗  香港兰蔻24小时粉底液价格  qomolangma的美式读音  哪些会议可以用暨  丝绒唇釉很黏  标准腮红的位置  唇釉怎么涂  lv一折  迪奥550是什么颜色  加拿大丝塔芙好不好  p30与mate20对比  橘朵唇釉72和73  丝嘉丽柏芙好不好用  贴片in4148正负极  唇釉怎么涂不沾牙  做糕点的大学  美宝莲巨遮瑕被曝光  荣耀8x怎么查看激活日期  Paula‘s Choice  berlin品牌衣服  膏状口红  of great significance  雅芳经典香水  点点客户端  靓妃化妆品价格  表格高级筛选设置条件  北华大学  植物医生的口红  藏皂用了怎么痘痘越来越多  Dr.G  真水无香  ageha  上海沪语童谣  espoir妆前乳怎么用  springboot经典面试题  4am孤存咋了  苹果x有几款机型  GGT和ALT同时偏高  阿玛尼唇釉适合素颜  糯米粉加木薯粉能蒸吗  综合国力排名2019  每日计划表excel表  74hc14应用原理图  霸气帝王的词语2个字  薄美克官网  直径国际单位  咸素媛演过的  断路器与隔离开关的本质区别  Cover girl  医丽纤  ×in什么意思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阿玛尼唇釉怎么查正品  竹宝堂怎么买  麻粟坡烈士陵园的诡异事件  数字万用表档位图解  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  纽荷兰1254  2019江苏高考扩招人数  小学单位换算表字母  佳能 EOS M6  数学接近的概念  CONDENSE PARIS  CPT和CFR  丰田致享eco灯常亮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