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入春汤水 吃出好脸色

入春汤水 吃出好脸色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8编辑:vdo
分享:

  女性到了25岁这个年龄,皮肤的新陈代谢便开始走下坡路,特别是到了30岁以后,繁重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不合理的饮食……稍不留心,就会进入“黄脸婆”的行列:皮肤特别容易变得干燥、没有光泽,眼角、嘴角也会悄悄冒出小小的细纹。

  给你好脸色——枸杞酒酿蛋

  很多人喜欢吃酒酿鸡蛋,但这里推荐的枸杞酒酿蛋用的是鹌鹑蛋。这是因为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每天一碗,让你的皮肤细嫩有光泽。

  枸杞子则是滋补肝肾的佳品,也是美容药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维生素a的含量也特别丰富。这些食物加在一起后,更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后的脸色更加滋润动人。

  煲枸杞酒酿蛋时,先将200克酒酿煮开,然后依次加入5克枸杞、适量冰糖和50克搅拌均匀的鹌鹑蛋蛋液,最后大火煮开即可。

  补血养颜——木瓜红枣莲子蜜

  木瓜是尽人皆知的美白食品,它的维生素a含量极其丰富。中医认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美肤养颜、滋补催乳,对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美容食疗时,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来制作菜肴或粥食。红枣是调节内分泌、补血养颜的传统食品,如果红枣配上莲子食用,又增加了调经益气、滋补身体的作用。

  干燥的秋冬季节,做一道热乎乎的木瓜红枣莲子蜜,不但暖身暖心,还能帮助皮肤抵御干燥的气候。准备好木瓜、红枣、莲子、蜂蜜、冰糖。首先,将红枣、莲子加适量冰糖,煮熟待用。然后将木瓜剖开去籽,把红枣、莲子、蜂蜜放到木瓜里面,上笼蒸透后即可食用。

  增加肌肤弹性——花生炖猪脚

  据研究,花生的营养价值不但比粮食类高,而且被称为高级营养品的一些动物性食品如鸡蛋、牛奶、肉类等在花生面前也不得不甘拜下风,被人誉为“植物肉”。花生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猪脚含动物胶质,合二为一可以美容养颜。

  将处理干净的猪蹄切成块状,用开水略煮一下,断生后捞出。花生洗净后与2片人参、猪蹄一起放入锅中,加水或高汤,焖煮90分钟。放入少许盐、味精调味后即可食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or590试色  aigner包  blunt的中文翻译  御泥坊小金瓶适用年龄  tiktokエロ  闻什么什么重  美皙泉  ABC什么意思  answer的中文意思  宝艺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pigeon的发音  鸢苏护手霜  bvlgari经典  腮红应该怎么选  保加利亚玫瑰水  oat meal  美颜社小铺  dance动名词是什么  一加6t好用吗  高中阶段雾霾是胶体吗  学西点师后悔了  lv什么时候降价  NYX  CCS5  雅滋美特孕妇护有荧光  邯郸信息工程新校区  法式连结  上海奥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用matlab计算二重积分  骏钰在帝舵中属什么表  冰希黎香水排名  与榴莲有关的甜品店名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传清  制作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粉底液与bb霜哪个更好  Librederm  抖音inshot贴纸怎么用  数学1对1哪儿好  橘滋脏话  本田缤智  2019年江苏高考人数预测  喷雾喷头堵了  触珠蛋白偏低要不要紧  plough up  好用的染唇液排名  安卓虚拟系统手机版  自己融口红  经常占用下班时间开会的利弊  frontie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什么时候成立  股票赚一分钱差价  bob翻译成中文人名  阿玛尼红管302真人试色  阿玛尼哑光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化妆品适合年龄段  字母a中班教案  功放crime键作用  圣罗兰镜光唇釉11  botanist品牌  成 人影除  眼影卡粉什么意思  Alpure  74hc147引脚图  在校专科学生怎么升本科  哪款唇釉适合夏天  不长痘用了金盏花爆痘  尚美和卡地亚哪个好  哈尔斯保温杯2000亳升  资生堂哪款适合35岁  YottaChain怎么购买  广东点心名称汇总  V.ROSE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美国圣克鲁斯在哪个州  芙丽芳丝适合孕妇用吗  pola抗糖口服液有害吗  博学 翻译  好听的ID  带胭脂的古风名字  60in是多少寸  去红血丝增加角质层  南宁糖水培训学校  股票做t好不好  40ft集装箱  演员郭媛媛微博  悠莱为什么酒精味很重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c2655参数与代换  HARD CANDY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各国航母排水量  纪梵希小牛皮301  在专柜买的vca有缝隙  dollar的汉语  macbook air和pro区别  佰魅伊人撕拉面膜怎么样  ggt400多  活动流程表模板  4148贴片封装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