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睡好美容觉 扭转肌肤命运

睡好美容觉 扭转肌肤命运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31编辑:vdo
分享:

  女性一生中每7年为一个周期,而在28岁这一关键转折点上,身体状态和肌肤状态都开始走下坡路了。你会发现自己的精力没有以前旺盛了,如果一不小心熬了个通宵,疲劳感就会困扰你一个星期都甩不掉。

专家教你睡好美容觉 扭转肌肤命运

  充足睡眠= 美容灵药

  大明星在被问到有什么保养秘方时,百分之八十以上都回答“多睡觉”。这个标准答案是否当真?皮肤专家的回答是YES。因为夜晚是肌肤新陈代谢最佳时段,此时皮肤血管完全开放,血液可充分到达皮肤。皮肤在血液的供应下,进行自身的修复和新生,能起到预防和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所以说睡觉是最好的美容灵药绝不为过!

  缺觉夺走年轻肌肤

  皮肤干燥缺水、色素沉积、色斑、痘痘、肌肤粗糙,这些都跟睡眠不足有关。经常熬夜会影响到皮肤自身的锁水机能、自我修复与再生能力,同时新陈代谢也会减慢,导致毒素囤积,加速肌肤老化。另外,美国一项研究也显示,睡眠不足也会直接影响内分泌,女性荷尔蒙分泌不足,皮肤自然看起来苍老了十岁。

  少睡让身材走形

  畅销书Beauty Sleep 作者Breus 也告诉我们:当女性睡眠减少时,体内的“放纵”荷尔蒙就会迅速增加,它是让人吃得

睡前保养公式 定制个性美容觉

  睡前保养公式,定制个性美容觉无论是以润泽保湿美白还是抗老为护肤重点,充分的睡前保养才能让你事半功倍。

  对抗色素沉积+ 褪黑激素= 美白觉

  晚间美白护理:肌肤在夜晚黑色素的生成量是白天的两倍,如果在白天接受了紫外线照射而晚上却没有加强护理,夜间就会有大量的黑色素生成。另外,许多美白成分如果酸、A酸等在白天会受到紫外线的影响。因此,如果你希望实现更深入彻底的美白,那就一定不能忽视睡前护肤时间,令美白精华在夜间深入细胞底层,狙击黑色素。

  服用褪黑激素:Melatonin 是大脑里“松果腺”分泌的一种荷尔蒙,当褪黑激素开始分泌时,就会引起我们想睡觉的欲望,所以它是可以在药房里购买的合法助眠药。而重点在于,褪黑激素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力,不仅让我们想睡觉,还能清除大量自由基,加速美白!PLUS:如果你有黑眼圈,单纯的保湿眼霜可能作用不大。建议在睡前使用含有高效抗氧化及促进循环功效的眼霜,以增进微细血管循环,缓解眼疲劳,淡化黑眼圈。

  抗老修复成分+ 睡前按摩= 抗老觉

  抗老晚霜不可少:想在睡眠时间隐匿皱纹、表情纹、松弛等岁月痕迹,包含了修复与补充能量成分的抗老晚霜不可或缺,如维生素A、胶原蛋白及胜肽抗老产品,能修复受损纤维并促进胶原再生,同时利用浓稠奢华的质地有效减少肌肤在夜间水分的流失,配合适合的按摩,能加速代谢排毒,让你的抗老美容觉实现最高价值。抗老精油按摩:使用玫瑰精油1滴、月桂精油1滴、玫瑰籽油10ML,调和在一起,涂于下巴、脸颊、鼻子、额头,依序由内向外按摩,促进肌肤微循环,增强肌肤弹性,达到紧致、防护及预防老化的功效。

  PLUS:你可以在睡前补充一些维生素C 或胶原蛋白等美容抗老饮品,协助夜间抗老达到最佳效果。

  水油平衡保湿产品+ 晚安面膜= 补水觉

  调节油水平衡的乳霜:虽然白天和夜晚的保湿都很重要,但是由于晚间肌肤的毛孔处于扩张状态,水分的流失要比白天

5感体验 助你一夜好眠

  特别奉上!5感体验,助你一夜好眠!

  并非躺上床才是睡觉的开始。如果睡前1个小时你还是守着电脑、电视,那么你的神经就无法得到松弛,睡不着只能数绵羊就在所难免了。营造舒缓优雅的入眠氛围,从感官上共同着手温和催眠,自然更容易入睡。

  味觉——小酌轻食

  空腹入睡很难受。可以在睡前1-2小时食用萃取自蔬果的天然氨基酸GABA食品,食用后能刺激大脑释放α波,安定神经,有助入眠。

  嗅觉——香氛放松心灵

  在房里点上香氛蜡烛。薰衣草、橙花等香味能促进脑内啡生成,使人容易进入深层睡眠。可配合香味进行深呼吸。气集丹田,做4∶7∶8呼吸——先呼气,再以鼻吸气,默数4下,闭气7下,再用口呼气,默数8下,平心静气,助你整夜安稳好眠。

  听觉& 视觉——温和节目为首选

  温和、节奏舒缓是睡前娱乐的关键。新闻节目最好以30分钟为限,也不要看完立即睡觉。蓝调、爵士乐和影视背景音乐有助于促进睡眠。

  触觉——试试裸睡

  裸睡很性感,而更重要的是,你会睡得更沉更舒适。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能促进加快新陈代谢,有利皮脂的排泄和再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ergens  全国有哪些专科学院  father's音标  南宁哪里可以学蛋糕  阿里大药房还卖护肤品  light的音标读法  浙江省级机关上班时间  美国华纳药业  designer是什么化妆品  老板老是占用下班时间谈工作  糖尿病能喝抗糖饮吗  宅男图库  坚强的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倩碧腮红脱落了怎么办  Olivia  Packet音节数  易语言dll加载窗口  ALMAY  菲兰  plough back  芭妮兰的卸妆膏  blackhead什么意思  vivox21一键改全网通  汉堡胚子批发  香奈儿的粉饼哪款好用  安卓软件开发基础班  hungraian读音  果酱太稀怎么包汤圆  sizefree什么意思中文  ysl贵的口红  hardy hardy品牌简介  唇釉盖子里面全部都是  p站手机怎么上安卓  缤诺丝化妆品  potential怎么读  糯米粉和面粉一起炸  为什么唇釉会粘嘴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常见的配菜西餐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多少钱  正常人cea癌胚抗原是多少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affinity designer多少钱  decorative中文  娇兰小黑裙香水几种  普拉费雷是什么牌子  航空母舰排名国家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冀中招生分数线  南宁甜品加盟  网红谁比较红  励志美言美句大全  快手网红黑历史排行榜  on跟off的中文翻译  虚拟andriod手机  即魅  加盟玛努卡甜品靠谱吗  titangel多少钱  Me262  5脚光耦  clio口红23号色  植物医生孕妇专用系列  迪碧女包  VENUS LAB  2019AV新番介绍  碧芙源用着没有用  金菓ev预售价格  绝地求生俱乐部招人  中国私募排行榜  小乐敦  Clear是什么意思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不好用  天猫国际理肤泉为什么便宜  know的被动  6.0英寸有多大  missan  芷珊柔体  德语小舌音怎么训练  安卓就业分析  股票机构买入后期  1nm是多少厘米  郭德纲参加方琼的节目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李佳琦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国字脸面部高光和阴影图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教学课时量  艾米龙和浪琴档次  绝地求生斗鱼主播招募  杭州欧米茄售后服务地址  那些好用到哭的德国货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口红盖标有m  hair dryer是什么牌子  D触发器逻辑功能  哈罗闪在德国什么档次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ml  dermophil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