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辐射侵袭危机四伏 肌肤全力抵抗

辐射侵袭危机四伏 肌肤全力抵抗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33编辑:vdo
分享:

  辐射源:笔记本电脑

  经过测试发现,使用者应该与笔记本保持大于20 厘米的安全距离。在这种情况下,人所接受的辐射量约相当于一部手机的1%。但是,如果直接放在膝上,人们与发射器的距离就只有2 厘米,这时所接受的辐射量就与手机辐射大致相当。可见,抱着“本本“入眠,绝对不可取。

  辐射源:手机

  手机尽量不要放在口袋、腰间和床头,放在包包里是个好习惯。

  手机接通瞬间释放的电磁辐射最大,最好在铃声响过一两秒或两次铃声之间接听。

  手机离基站远或信号不好时,会自动加大发射功率,辐射就会增加。因此,手机通话效果不好时,应该暂停联络。

  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注意中间休息。如果必须亲密接触,最好准备一个有屏蔽作用的垫子。长时间使用之后,最好洗脸、洗手,保持皮肤清洁。这一点,睡前尤为重要。

  抵抗肌肤辐射侵袭——提拉按摩!帮助肌肤对抗地心引力

  对抗松弛就是对抗地心引力,若经常低头紧盯屏幕或键盘,等于是加强地心引力对肌肤的伤害。因此需要利用含有提拉效果的产品,每日早晚按摩肌肤,由于细胞具有记忆能力,透过按摩手法每日将肌肤上提,具有固定肌肉、紧致轮廓的效果。提拉按摩时,力道一定要轻柔,避免过度摩擦肌肤而产生

  Dior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帮助肌肤远离毒素,更增强并推进其他护肤产品的效果。它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精华护肤步骤,可日夜使用于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与Dior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系列之前。Dior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显著增强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霜的功效:使用1个月后,修复速度与效果均提高2倍,为你的护肤功效做乘法。

  抵抗肌肤辐射侵袭——每周一次清洁面膜

  空气中的尘埃为依附在物体表面,特别是长期跟电脑接触,静电会吸附空中漂浮的尘埃,从而增加电脑使用者与尘埃的接触。这个时候,其实有些漂浮咱空气中的细小颗粒已经“躲进”我们的毛细孔里面,普通的清理是很难去除的。由于毛孔被堵塞,不能正常进行代谢,这个时候就会导致皮肤的暗黄松弛。所以,长期与电脑接触的人要定期做一次深层的清洁面膜,帮助祛除皮肤中夹带的杂志。

  柏瑞特Dr.Brandt毛孔清透净颜面膜

  油性和混合性肌肤特别适用,毛孔的清洁作用很明显,还可以用来对付爆发的暗疮,敷在发炎区一整晚,能够明显收敛红肿。 藻类成分: 拥有大量的维他命E、锌、铁及铜的蓝绿藻,可以给肌肤补充大量的微量元素,并且有效镇定安抚肌肤。

  抵抗肌肤辐射侵袭——隔离霜

  薄薄的一层隔离霜能够有效阻止几乎与尘埃接触。同时,它也能阻隔部分辐射。国内所说的隔离霜在国外一般称为妆前乳。隔离霜的目的是让皮肤因乳液或保养保湿度高一点。不过目前国内的隔离霜有分无修容效果,光起隔离作用,以及另一类是兼有修饰肤色和隔离作用的两种。所以购买的时候注意认清标识。

  TIPS:隔离霜会阻隔灰尘,但是却不能避免其表面会有灰尘或其他杂质依附,所以也要注意好清洁工作哦!

  Clarins 娇韵诗平衡保湿隔离乳

  能活化肌肤与增添肌肤健康肤色的日霜,能润泽,赋予肌肤透明的光泽。减少皱纹与细小瑕疵。使肌肤散发持久的自然亮丽光泽。立即滋养与柔软肌肤。早晨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脸颈部。

  抵抗肌肤辐射侵袭——长备保湿喷雾

  暗黄、疲惫、黑眼圈…… 其实这些都是因为长期的电脑辐射使皮肤氧化而造成的。就好像没有外皮的苹果在空气中放就了就会萎黄一样。所以针对电脑辐射使皮肤失去光泽的问题,补水也是一个关键。在办工作、电脑旁放上一只保湿喷雾,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就洗个脸,用上保湿的产品会让你跟你的肌肤都精神起来!

  shu uemura海洋深层水

  取自日本高知县室户岬海峡320米以下深海的海洋深层水,水质天然纯净,富含60多种矿物质和营养成分,高度亲和肌肤。喷雾设计,可随时喷于面部、身体或头发,在炎热的夏天随时补充水分。细腻的喷雾,即使上妆后也能同样使用。今年8月更有三款限量版海洋深层水,香甜蜜桃、日本香柚、清甜绿意,令保湿的同时感受到精神上的愉悦和放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股票输了几十万 好后悔  ysl黑管7  Weirdo什么意思  elite  唇釉有白色乳状物  封神演义表演员  geneve是什么牌子手表  bar与NM怎么换算  尚之源洗面奶多少钱  法国黎之芙沐浴露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什么时候用in和on  blinc  休闲小吃饮品培训  泰国阿玛尼唇釉405价格  麦当劳 得来速  成都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长谷川夏树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强生护肤霜  f番网  威力无比的解释是什么  6box怎么拨号  笃笃笃卖糖粥苏州话  沈飞怎么样  100公斤小型涡扇发动机  2n3055功放音质  brush的用法及搭配  女26岁头发掉的很厉害不长  拉宝丽  吃pola抗糖丸禁忌  T丨  淳萃洗发水买不到  化妆需时脖子怎么处理  advantageous同义词  ie11卸载  数学单位名称大全  马志明经典相声mp3  兰蔻双层粉底  could同义句转换  什么是反重力唇釉  伊雅索官网  we have finished  06刺古月事件  眼睛干涩昏花用什么眼药水  2019单招专业成绩查询系统  anan  懊梅的意思  嗨课堂兼职教师吧  泊头哪有男士玩的地方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20岁  开关上面on是什么意思  呼吸37度去红血丝套盒  唇釉和口号哪个比较好  论最好用的粉扑  资生堂樱花美白精华  gu品牌官网  苹果8和8p到底买哪个好  oranges的音标及读音  泰坦凝胶如何使用  王丽媛个人资料多大了  格陵兰小区  强的松的安全用量  碧蓝航线强行60帧  西南大学  最精确的长度测量工具  devastate与ruin区别  LADYGAGA  我真的经历了时光倒流  ysl镜面唇釉最火的颜色  蝶恋花象征什么意思  孕妇可以用黛珂白檀吗  学生个人形象诊断书  以色列磁石面膜  瑗字女孩起名的含义  时光倒流一年的办法  唇刷哪种刷头比较好  什么叫气垫  产后修复师月薪  法尔曼与海蓝之谜比较  欧美眼妆白色眼影膏是什么  sleep 发音  婚字的读音  皮肤屏障受损十几年  IOT运营经理  极地之悦怎么样好用吗  清源山老君岩多少年  Blistex小蓝罐润唇膏怎么样  bring单三形式是什么  attempt官网  Lola Forner  炫迈前男友崔晋  伊索哪款洗面奶好用  娇兰小黑裙香水哪种好  后拱辰享雪气垫好用吗  苏秘37°  handjoy  天梭防伪码官网查询  索爱t2怎么调双耳单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