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干燥春季水润护唇六大攻略

干燥春季水润护唇六大攻略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35编辑:vdo
分享:

  在忽冷忽热的干燥春天,不仅要注意肌肤的保养,可不能忽略了唇部的护理哦!干燥的天气会让嘴唇干裂、爬满细微,就算再美的唇也不免失去光彩。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

  1. 随时涂抹“润唇膏

  随身携带润唇膏,无疑是懒人们的护唇不二选择,选择配料天然,无刺激性的安全型润唇膏,是防止过敏的重点。当然你也可以用干净的棉签往嘴唇上涂抹一些家里常备的植物油或蜂蜜,帮助舒展唇部肌肤。

  2. 经常按摩嘴唇

  按摩嘴唇的方法并不困难,只要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拿化妆棉沾一些蜂蜜,涂在嘴唇上,然后用干净的手指头轻轻按摩,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滋养,增加营养

  3. 睡前涂抹橄榄油或糊状奶粉

  睡前将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待20分钟后擦去,这样可以令双唇吸收充分的维生素E成分。也可将少量奶粉用水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充当唇膜,同样具有滋养效果。

  4. 唇皮一定不能撕

  处理已翘起的唇皮,可用小剪刀细心地对着镜子剪掉。千万不要用手去撕,以免撕裂嘴唇,导致疼痛、流血,甚至感染。

  5. 遇到大风戴口罩

  遇到大风天,或者是骑车一族,戴个口罩不但能挡住风沙的困扰,更能保护双唇。戴口罩的目的很简单,是为了保持嘴唇的温度和湿度,以免缺水、干燥。

  6. 正确使用护唇膏

  护唇膏应该是在嘴唇健康的时候用,如果嘴唇已经开始脱皮发炎了,那则应该暂时停止使用。另外,嘴唇干裂有的时候不仅仅是因为气候造成的,还有不少口腔、牙齿的疾病也会导致嘴唇干裂,引起唇炎。所以春天在补水的时候,还要注意口腔的清洁,才能有效地预防干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hc淡斑精华液使用方法  tl494引脚功能  restday是什么意思  咸素媛秋瓷炫  迪奥唇釉272试色  supple  眉笔开封后保质期一般多久  媛春宝是真的吗  大了写字母表  咨询公司工资一般多少  什么胶原蛋白效果好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一线天优宝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朵拉家磨砂膏  唇釉扭不开  有些女人就是厉害能迷住男人  成都大学分数线2018  娇兰小黑裙香水老版本  世界上所有的长度单位  n与nm关系是什么  covergirl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哑光400  史密斯保罗什么档次  股票如何做t十0技巧  西安奔驰女真实姓名  13003能代换13002吗  北京abc外语培训学校  b365酵素对身体有害吗  高丝莱菲  别克gl8最新款2019版  ysl黑管唇釉的正确涂法  小米9和苹果8p哪个好  mac粉底液爆痘  一加六手机的缺点在哪  moey  泰国的ysl便宜吗  一加6t相机怎么用  laurent perrier 1812  茶母4  iot华为产品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3号色  萃物泥语官网  迪奥成都所有专柜地址  安婕妤公司在哪里  30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信芙泉养翼护理套盒  萱姿  Hilary Duff  held形容词什么意思  640  糯米粉做汤圆用冷水还是热水  欧莱雅唇釉好用吗  什么牌子的腮红好用  巧迪尚惠腮红  采青用什么蔬菜  形容倒计时的成语  阿玛尼唇釉红管专柜价  编程语言int是什么意思  za隔离霜的危害  大竹竹凤大道大至走向  melvita适合什么年龄段  how are you是什么意思  唃厮啰  m2梦幻是炒作出来的  一加6墨岩黑很容易掉漆  徐微微mia 漏  孤霜的拼音  阿玛尼405和雅诗兰黛333试色  在南宁哪里可以学奶茶  eomeLow中文意思是什么  波斯顿品牌怎么样  十色西柚色眼影画法  clio口红23号色  mild warm  高达最强机体排行  赵惟依这货  2019年2月利辛县潘秀峰  通达信分时买卖主图  世界上有军舰的国家  插排上的油渍怎么办  马兰花开采访山楂妹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眼睛干涩的眼药水排名  26个小写字母a o e  唋呗  护肤莱珀妮和cpb哪个好  俄罗斯泰坦凝胶说明书  眼部精油多少钱  展示柜哪个品牌好  除菌95度是烘干吗  AM经理  彼得罗夫霜  歼十六是几代战机  黛珂植物韵律适合孕妇  学生梦想计划表  40公斤涡喷发动机图纸  莱文医生眼霜瓶盖怎么开  广州onhair地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