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深层祛除黑头还完美无瑕肌肤

深层祛除黑头还完美无瑕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3:57编辑:vdo
分享:

  黑头,在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疯长,难以预防更难以去除。有些mm使出浑身解数,仍然无法将它消灭,只能缴械投降。想要彻底去除黑头却是挺困难,但是,方法还是有的!请大家一起,和黑头来一场战斗吧!

  什么是黑头?

  什么是黑头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最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清洁黑头的方法:

  一、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

  二、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深层清洁面膜一般都具有去黑头的功能,因为,深层清洁一般能去除老废角质层,这样堵在里面的油脂粒就能够比较畅通地排出来。而且一些深层清洁面膜含有高岭土、活性炭之类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将黑头吸附出皮肤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比如网上人气很旺的美国Queen Helene薄荷去黑头面膜就是通过去角质疏通毛孔,让黑头浮出表面再用海绵清洗或者用粉刺棒轻轻刮掉。而fancl黑头洁净面膜就具有软化黑头再利用珊瑚粉末将黑头吸附出来的功能。要让黑头长得少,保持毛孔疏通是根本问题,所以许多人会发现虽然使用深层清洁面膜一次黑头并不能明显去掉很多,但是定期连续用,慢慢会发现黑头长得少了。

  优点:不会刺激毛孔,无损伤。

  缺点:一次去黑效果不够明显,见效慢,对于严重的大粒黑头基本没什么用。

  三、溶解去黑头

  溶解去黑头

  市面上有一些黑头导出液,通过涂抹加熏蒸让黑头乳化变软容易从毛孔排出,用起来比较麻烦。许多美容院提供此项服务。其实利用洁颜油加按摩也能起到软化黑头排出黑头的效果。但是原来传得很玄说婴儿油去黑头基本是没用的,因为分子太大,不像洁颜油一般都是用荷荷巴油做基地油分子比较小能够渗透入毛孔,而且洁颜油能够加乳化,用完了只要洗掉就好了。如果是大粒的黑头需要多按摩一会,让它软化,再轻轻用粉刺棒挤出来。FANCL的纳米洁颜油分子很小用来去黑头很有效,还有植村秀的绿茶洁颜油也不错,还有抗氧化的效果。

  优点:去黑效果比较明显,基本无损伤。

  缺点: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用完皮肤会发干。

  四、挤压去黑头

  挤压去黑头

  挤压去黑头让人很有快感,一个个硬的油脂粒迸出来的时候很痛快,但是挤得不好就会发炎,或者留下红印子。一般挤黑头都用粉刺针挑破皮再挤,为了让油脂粒容易出来,其实还可以通过先去角质,再敷花水的方法让毛孔通畅角质变软后轻轻就能挤出黑头,有些小黑头还会自己浮出来轻刮就能去除。

  优点:去黑很彻底。

  缺点:针刺、挤压容易发炎。

  五、最有效最科学的去黑头妙法

  最有效最科学的去黑头妙法

  专家指出,科学而有效的去黑头方法是热喷加黑头导出液按摩。

  先用专用的热喷器或是敷热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打开,然后将适量的黑头导出液滴在化妆棉上,在鼻子上贴15分钟后,撕掉化妆棉,就可以看见上面粘了很多黑头和白头。

  之后还要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对油性皮肤的人来说,用起泡沫的洁面乳清洁效果最好。

  接下来,用冰镇的爽肤水轻轻拍打鼻部,并涂上毛孔收缩精华素,这样既可以滋润皮肤,又能够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如果有条件,最好再敷20分钟冰倒膜(超市里都买得到),因其里面含有薄荷成分,可以起到消炎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清除黑头的注意事项:

  清除黑头的注意事项

  1、一下清除黑头比较容易,但黑头清除后还会再出现,所以,每天用优质抑菌型洗面奶清洁和使用控制油脂分泌的护肤是必要的。

  2、用手挤去黑头的方法一般不推荐。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会越变越大。

  3、黑头导出液和鼻贴去黑头的原理是一样的,通过粘胶的作用把黑头弄出来。对大、硬的黑头效果更好。虽然刚弄出黑头时留下许多粗大毛孔,一般不会伤害皮肤。但小黑头往往弄不出来。不能减少黑头的生成。

  4、黑头往往是痤疮的一种表现形式,如果黑头多而且有痤疮的,就要按照治疗痤疮的方法处理了。

  5、如果你每天用抑菌型洗面奶清洁,但脸上仍然有许多黑头,说明你的洗面奶清洁力不够,应该换温和而清洁力好的洗面奶。

  6、用温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去黑头更容易。但出现“红血丝”的皮肤不要用热水洗脸。

  7、清洁的同时还要同时使用或其他控油和纠正毛囊异常角化的产品,治标治本。

  去黑头DIY:

  蛋清法

  蛋清法

  工具:新鲜鸡蛋的蛋清,面膜纸或吸油纸

  具体做法:

  1、蒸面5分钟使毛孔张开;

  2、把蛋清涂在有黑头处;

  3、在涂了蛋清的位置贴上吸油纸或非常薄的面膜纸,按压出空气;

  4、在吸油纸上再涂一层蛋清;

  5、待干,揭下吸油纸即可,在吸油纸上可以看到好多黑头哟;

  6、用收敛水拍打鼻头部位。

  盐加牛奶法

  盐加牛奶法

  工具:洗脸盐,鲜牛奶

  具体做法:

  1、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2、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3、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否则对皮肤伤害大

  4、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哑光500试色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橘滋脏话多少钱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toxic mv  escada什么牌子  阿克西是什么意思  苍井优香户外露出  带着记忆重生的方法  美宝莲星钻金鱼花火色  黛汐魅水润盈透肌底精华液  什么是CNP  阿玛尼唇釉太干  喝绿茶有什么功效  alternative词根  乔治卡罗尔  Three leaves  科蒂  offschool鸿星尔克  长发发交一  香港哪有becca高光卖  阿玛尼405并不好看啊  baby上跑男感觉变丑了  南宁有学做凉茶甜品的吗  炒股从10万挣到100万  wellness翻译成中文  人的眼睛真的有美颜功能吗  bob人名读音  华为8x手机怎么样  红曲粉做的口红  爱丽小屋眼影好吗  奥兰斯娇  奔驰hold功能  low娘是什么意思中文  waferout  皙泉  四五十妈妈用的水乳  冀中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贝曲  谢贤在香港的实力  欧莱雅唇釉怎么样  布兰荻凤衣  骇读音  白皙化妆品是三无产吗  学中文的外国人  Algenist爆水霜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没  名人谈失眠  生长激素释放激素  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样啊  becca月光石和mac生姜  迪奥包好还是香奈儿包好  熔断器比断路器动作快  如何挑防晒喷雾  牛仔裤含棉和聚酯纤维  阿玛尼腮红露好用吗  圣罗兰唇釉镜面好还是哑光  荒岛余生  iphonexs xr参数对比  foot拼读  小众品牌唇釉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北京华力创通是外包吗  haifeng什么意思中文  3525同步信号幅度  kenzo香水专柜价格  shine  tf黑金黑管08  Qingke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粉底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1000左右的男士手表  腮红里有滑石粉能用吗  气垫腮红  190代表什么意思呀  60公斤等于多少kg  癌胚抗原24  消防ac什么意思  德国世家的洗面奶怎么样  腮红气垫和腮红粉哪个好  觉得你深不可测什么意思  4am战队女成员佳怡  防晒喷雾配方里为什么有汉生胶  sr1100二极管的好坏  高压计量柜接线图  葆蝶家  中国糕点职业技术学校  UDV  2019年渠县城西规划  腾讯和迪士尼谁有钱  oroh口红  espoir官网中文  王平—相声如何是好  纯天然无添加化妆品有哪些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郭媛媛八卦  李佳琦 迪奥999  Celderma  美容院肩颈销售话术  淘宝上口碑好的茶叶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