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10款温和清透防晒乳霜

10款温和清透防晒乳霜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3:58编辑:vdo
分享:

  为了白皙水润,夏日的防晒功课是必不可少的!夏天快来了,出门要注意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了。介绍11款乳霜质地低倍数防晒品,温和舒爽,轻松使用不刺激你的柔嫩肌肤,MM们快来挑选一款吧!

碧柔温和防晒乳

  碧柔温和防晒乳液

  卖点:阻挡日常紫外线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防止肌肤紫外线伤害。质地温和与肌肤相近的弱酸性,就连您的孩子也能舒适使用。肌肤滑爽舒适清爽不粘腻,可以轻松使用。让易出汗的肌肤也变得滑爽。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佰草集防晒喷乳SPF27

  佰草集防晒喷乳

  卖点:蕴含了中草药的精华,方便的喷嘴设计,非常适合随身携带,随时补擦。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DHC防晒乳SPF25PA++

  DHC防晒乳

  卖点:添加了橄榄精华油与天然防紫外线成分,防晒的同时兼具滋润护肤效果。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雅漾自然防晒乳SPF25

  雅漾自然防晒乳

  卖点:适用于敏感皮肤,耐受性差皮肤及婴幼儿亦适合。外出前涂抹于面部和身体。富含雅漾活泉水,具有舒缓,抗刺激作用。独特超细的天然矿物遮光剂,可同时抵抗紫外线UVA和UVB。质地清爽不油腻,易于涂抹。光稳定性好,防水防汗。不含化学防晒剂、香料和色素。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倩碧醒肤活力修护日霜

  卖点:强效抗衰老的修护日霜,能够有效修护细纹和皱纹,保护肌肤免受UVA/UVB的侵害。有效修护细纹和皱纹,减少肌肤紧绷感。滋润肌肤,使肌肤恢复活力。使肌肤全天保持水油平衡。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理肤泉立润保湿隔离乳液SPF15/PA+++

  理肤泉立润保湿隔离乳液

  卖点:含有白羽扇豆精华,能深入滋润表皮层的基底层,长效保湿,提供UVA、UVB全波长防护,适合全年每天使用。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Fancl防晒12号乳霜SPF12PA+

  Fancl防晒12号乳霜

  卖点:帮助防御UVA、UVB,含抗氧化成分及护肤成分,防晒同时修护皮肤。质感清爽柔滑,性质温和,适合柔嫩皮肤人士使用。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SPF26PA++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

  卖点: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吸收皮脂,保持洁净和明亮的妆容。有效阻止UVA、UVB保护肌肤。SPF26、PA++适合OL族日常防晒,也能够作为底妆使用,户外需要再使用SPF30的防晒霜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碧欧泉智慧净白修颜隔离霜SPF25PA++

  碧欧泉智慧净白修颜隔离霜

  卖点:是聪明的肤色“调色板”,隔离、防护、润色一次到位,还有多种颜色可满足不同肌肤需求。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KOSE雪肌精美白防护精华液SPF25PA+

  KOSE雪肌精美白防护精华液

  卖点:为肌肤注入水分,以水润的使用感迅速地融合于肌肤中,令肌肤白皙明丽。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发音  ysl唇釉怎么用  圣罗兰唇釉02号色  昂立一对一收费标准  ysl方管贵还是圆管贵  糕点排名  圣罗兰401唇釉和409  AFU正常AFP高说明什么  紫嫣  大地色眼影搭配腮红  雪花秀套装适合年龄段  场馆怎么测量好坏  可丽扶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Estee Lauder  IN4007  playing的近义词  女人六种鼻子好命图  组织机构代码证还有吗  生活自律20条  阿玛尼红管唇膏301  inshot贴图怎样动态  pola美白口服液经期可以喝吗  藏皂洗脸痘越多了怎么办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长沙 西点 培训  糯米粉怎样软糯不硬  n(no2)3  韩纯  科颜氏淡斑霜多久才有效果  20ft集装箱装多少  CARVEN包  圣罗兰唇釉最好看的颜色  阿尔派功放哪个型号好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厘米转化pm  凯缇萨克霍夫  腮红棒和腮红哪个好  梦想计划表格  方媛出道前做什么的  hydroblading  曼妮芬美妆  淳萃洗发水为什么这么便宜  资生堂百优面霜咋样  初诺一生小金瓶价格  唐艾月媛个人简历  八胜肽三色凝胶用在什么步骤  convention反义词  小型涡扇发动机  ysl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小蜜缇唇膏怎么样  2020年还有高职单招吗  嫒的意思是什么  飞致ys250和飞致150  古法化妆品自制书籍  Trina  喷脖子变白的化妆品  e13009f参数  springmvccors实现  悠莱bb自然堂BB哪个好用  42个音标的发音  信芙泉洁面乳怎么按  隔离防晒霜可以长时间用吗  4am韦神叫什么名字  中药是不是祛痘先爆痘  迪奥银管750试色  eye drops什么意思  7pule  重庆gosh有哪些成员  澜庭集是正规产品吗  蓓丽雅pevonia  抽血怎么确定扎到神经  grived怎么读  移动物联卡提速方法  吾尊男士护肤品介绍  口红条形码736是哪个国家  纯1同志  小孩擦润肤霜后脸变黑  学做西点要多少学费多少  美媛馆慕容  强的松每天10mg怎么停药  视+AR  很多大学不招山东学生  小林清凉喷雾原理  六寸晶圆平边为什么两种距离  esophagus音标  李芷姗和健身教练  forget名词形式  普瑞登  浪淘沙古诗  广州onhair如何预约  橘色系唇釉哪个牌子好看  资生堂眼部遮瑕笔  喜式KISIKI  ENTRANCE的意思  谷氨酰转移酶高原因  苹果手表cellular什么意思  近江兄弟  唯美花边简笔画  小学到底要不要学音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