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平价抗老单品 肌肤年轻保鲜剂

平价抗老单品 肌肤年轻保鲜剂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1:36编辑:vdo
分享:

  永葆年轻从古至今都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事,风华正茂的时候肌肤充满弹性,水水嫩嫩。可一过25岁,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开始下降,越早保养,肌肤“保鲜”得越久。

  保鲜剂一:科婷新活奇迹神仙水 100ml 98元

  神奇的“六角水”高渗透因子即刻导入深海鱼骨胶蛋白、透明质酸至肌肤深层,迅速唤醒肌肤生机,激活肌肤青春潜能。补充肌肤营养与水分,抚平皱纹,恢复肌肤年轻状态,阻止细纹新生。蕴含丰富的辅酶Q10、玫瑰精华,消灭自由基,抗氧化,时刻为肌肤“保鲜”。肌肤紧致细腻、白皙水润,岁月飞逝,而娇嫩容颜依然年轻有光彩。

  保鲜剂二:欧莱雅复颜抗皱淡斑美白精华露 30ml 200元

  全新配方+功效升级的活力紧致系列,富含高效的抗皱紧致成分,有助于增进肌肤再生能力并对抗皱纹和松弛。活力紧致深层抗皱淡斑精华是第一瓶具有抗皱与抗松弛功效的美白精华液,巴黎欧莱雅肌肤保养实验室在其中加强了维他命C的成分,能让黯沉肤色焕发光采,达到更佳的整体抗老化成效。

  保鲜剂三: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150ml 220元

  作为OLAY新生系列5周年的超越之作,全新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完美体现了高机能水的功效特点,有效针对熟龄肌肤,即刻帮助肌肤提升含水量,同时提供肌肤可吸收的活动成分,超越一般补水功效,帮助你抵御各种岁月痕迹,效果更媲美最热奢华化妆水。

  保鲜剂四:妮维雅Q10驻颜修护晚霜 50ml 150元

  天然抗衰老因子――辅酶Q10,作用于肌肤深层,为细胞提供源动力,有效增强细胞自身修护功能,减少细纹及皱纹的深度,并有效减缓皱纹的出现,令肌肤内在更年轻。肌氨酸是一种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额外营养的物质 肌肤的自然功能被激发,从而有效减少细纹、紧致肌肤并改善肤质,加速肌肤在夜间修复的功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太空战舰分类  OnHair读中文  Uskincare  阿玛尼450唇釉试色  十大奢侈品牌女鞋  vibe唇釉正品价格  女生发1是什么暗示  ch1is  婵真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YSL唇釉12号色  鳄鱼宝宝面霜有激素吗  圣罗兰镜面唇釉  莱芙艾迪儿官网旗舰店  说空气是一种气体溶液  EO  drbrandt哪个国家的  2020中国现役战机数量  喷雾  欧洲大学申请  丽兹和谢菲尔德哪个好  植村秀试色rd160和163  paint音标和读音  历届星光大道前三名  安卓版inshot怎么配音  昂立教育课程顾问底薪  琵琶行节选白居易  nars遮瑕膏  什么大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n13t1引脚图  艾美健跑步机  销售中ft指什么职位  dshali口红一号色  PARRS  excel怎么样查找多个人名  tutorabc员工待遇郑州  资生堂和cpb哪个抗皱好  中国说谁敢打巴基斯坦  植物医生山茶花面霜成分  dior专柜都没有塑封吗  十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指甲油和口红  国字脸怎么修容显脸小  自动重合闸的动作时间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血象正常排除那些病  ysl金色方管17号  娜可露露台词翻译  顾传玠与周传瑛  薇诺娜官网代理  bedroom  inshot文本时间  za哪款护肤品好用  nginx可以替代tomcat吗  ysl黑管换包装  自制气垫cc霜的程序  御泥坊小金瓶怎么样  Beauty People  thalgo官网  水中画  半仓滚动交易法  娜斯粉饼怎么用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Reonoer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色号  大学生自我诊断300字  玄云发动机怎么启动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雅思词伙  sabon中国旗舰店  艾凡达梳子多少钱  好看的浆果色平价唇釉推荐  哀乐 罗浪  希腊艾蜜塔面膜  trait同义词  阿尔派功放  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专柜价格  琴瑟口红价格  黛珂防晒保质期多久  Thierry Mugler  fancl美白丸副作用大吗  倩碧腮红02和08哪个好  兰蔻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哪个贵  齐市王岩岩  前端用vue后端用什么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歼20骗局就是歼8改  军工概念股票  Curel珂润  涂了乐敦cc可以开灯吗  渠县青龙山坪村  GLYSOMED佳莉敏介绍  乐敦雪肌化妆水  艾斯  deaf怎么读的  我在昂立  cool近义词是什么  混干皮适合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