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医学教授分享抗老去皱窍门,每晚擦点,消除黑眼圈比同龄人显年轻

医学教授分享抗老去皱窍门,每晚擦点,消除黑眼圈比同龄人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6:10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但女人皮肤的好坏也尤为重要。女人到35岁之后身体机能就开始明显的下滑,皮肤深层的细胞含有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渐渐消瘦的细胞含有的养料不能供给肌肤的需要,皮肤就渐渐的变得松弛,皱纹越来越多;再加上现在的工作压力山大,很多女性朋友为了更好生活经常性的熬夜,眼部周围出现黑眼圈,浮现出细纹等肌肤衰竭问题,所以说女人在35岁抗衰老工作尤为重要。医学教授对于这些问题初步给大家支出两个小妙招,药店不值钱的小东西,就可以焕发你的第二个“青春”。

眼部周围出现皱纹,对女性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看起来会比同龄人老老成很多。平时使用一些化妆品效果不明显!其实医院医学教授表示治疗痔疮使用的马应龙痔疮膏,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功效!曾在2004年,在网络上也掀起一股风“痔疮膏”可以治疗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当时以为白领女士由于工作的压力经常性的加班熬夜,身体疲劳后出现黑眼圈,就有高人指点使用痔疮膏,使用一段时间。效果非常的不错!随之马应龙公司也相继推出了眼霜,其实真的非常好用!

在者就是医院一元一瓶开塞露,含有丰富的甘油成分,对眼部周围的眼袋、皱纹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因为甘油渗透能力很强、能够深入肌肤底层修复坏死的细胞,给予大量的水分,增强肌肤弹性,同时也可以防止肌肤干燥皲裂等问题。但是教授建议不能直接使用,需要和纯净水参合在一起,按照1:4的比例使用,睡觉之前使用棉签涂抹在眼睛周围轻轻的按摩顷刻。可以紧致皮肤,淡化皱纹的作用,春天风大气躁,也可以涂于全身,用来防止皮肤出现死皮的问题,令肌肤嫩滑细致,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些抗衰老去眼袋的产品,效果事半功倍!

片子癀是祛痘护肤品,先排毒后祛痘,使用一段时间,让你肌肤清爽柔滑,白嫩佳人。采用明朝皇家配方,选用片子癀和上号的珍珠作为原料,科学比配而成,对青春痘,皮肤有瑕疵,皲裂等肌肤尤为使用,可以增加肌肤的湿度,和柔润度,令肌肤3天美白水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