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牛尔推荐!夏季肌肤最爱吃什么

牛尔推荐!夏季肌肤最爱吃什么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3:49编辑:vdo
分享:
牛尔推荐夏季DIY面膜 牛尔推荐!夏季肌肤最爱吃什么蛋黄西瓜补水面膜材料:蛋黄半个,西瓜一片,麦粉适量做法:1,西瓜肉捣碎后,加入半个蛋黄拌匀。2,慢慢加入少许麦粉,使其成膏状。麦粉还可以换成薏仁粉或绿豆粉。3,敷脸10分钟后洗净。功效:蛋黄滋润肌肤,西瓜舒缓清爽,两者搭配,补水效果很好。这是一款夏季十分实用的面膜。 牛尔推荐!夏季肌肤最爱吃什么苦瓜舒缓保湿面膜材料:苦瓜1条做法:1,苦瓜洗净后冷藏约2小时。2,切成薄片贴于面部,15分钟后取下,清水洗脸。功效:苦瓜有滋润、美白、镇静、保湿等诸多功效,特别是夏季肌肤易晒伤、水分流失多,容易变黑等问题频发,镇定舒缓保湿的功效,苦瓜胜于黄瓜哦。尤其是皮肤晒后发红时,冰苦瓜骗可以很好地去热舒缓。 牛尔推荐!夏季肌肤最爱吃什么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材料:香蕉半根(选择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做法:1,将蜂蜜调和香蕉捣成泥。2,将香蕉泥敷于清洁后的面部。3,约10-15分钟后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功效:常见且便宜的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等多重功效。添加蜂蜜后保湿滋润的功能会更强,是极度干燥肌肤的救命药。 牛尔推荐!夏季肌肤最爱吃什么黄瓜蛋白保湿面膜材料:小黄瓜 2条、蛋清1个、面粉少许做法:1,小黄瓜榨汁。2,蛋清与与黄瓜汁调匀。3,慢慢加入面粉,搅拌呈糊状敷脸。功效:这款面膜具有多种功效,如补水保湿、滋润美白,镇静抗炎,晒黑修复。还可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添加柠檬水、维生素E片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怎样更改时间格式  极地之悦 中科院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的配合  200lux  抗糖饮什么时间喝最好  985体育大学名单  001043  no和no2  4am是什么  ysl圆管圆管味道很重  Beauty Diy  晶圆半导体  质量认证大概要多少钱  dream abc可靠吗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选用  七个音符的发音试听  倩碧小雏菊腮红22号  eyedrops  咋样美白皮肤  心洁  股票加仓做t  Lola Coca  巧迪尚惠  BPA FREE  oneplus6t官网  资生堂新漾不卖了  很容易脸红的人不适合腮红吗  万宁美国深海鱼油好吗  资生堂心机bb霜  Too Faced  乐敦cc精华孕妇能用吗  肤白貌美大白腿  于美红张佳旭情侣照片  g.na  am与pm的区别  除琉璃神社还有什么  欧缇丽祛斑精华  off的另一个意思  接线端子怎么接线  资产负债表5年分析案例  李佳琦蜜梨面霜  权威9001认证机构  汉语拼音大小写笔画顺序  披萨饼做法  disproportionate  Demonstrated的音标  brella是什么意思  隔离模块的作用  卡地亚手表适合什么人群  被k是什么意思  迪奥官网的活动码是什么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好听浪漫的蛋糕名字  宝格丽正确发音  trade from  NEOderm大概什么价位  springboot回调  bf109k14  气垫腮红排行榜  致奇洗发水有效果吗  科颜氏美白精华越用越黑  用3d眼看书  资生堂哪款眼霜好  下班时间开会合不合法  一加是什么品牌  美宝莲的唇釉想洗都洗不掉  露华浓黑管有几行钢印  泰晤士报官网双语  低学历自学心理咨询师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怎么自创文字  皙肤泉是正规牌子吗  歼10战机  学生用隔离还是防晒  转行做舞蹈老师  摩亭  clio小黑跟9号色  吸附矿泥卖多少钱一盒  小米自带的安全中心好用吗  lv,gucci降价  get sauce俚语  4148玻璃二极管识别  t十0股票技巧  中国古代饮食文化ppt  脸上屏障受损多久恢复正常  开家甜品店要多少钱  癌胚抗原23算高吗  a314j光耦引脚功能  瑾泉官方旗舰店  开纹绣美甲店流程  腮红表面像层蜡的东西  dr ncd好用吗  SROSIN  姝玮  乳癌三项血检癌胚抗原  腮红盖子坏了怎么办  壹度甜甜高可信吗  英寸和立方米的换算  岩藻糖苷酶偏低是8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