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季护肤 美白保湿5个原则

秋季护肤 美白保湿5个原则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3:55编辑:vdo
分享:
秋季护肤 美白保湿5个原则原则一:选择护肤品 秋季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不能马虎,一是根据皮肤属性,二是根据时间和气候。在秋季要选用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滋润而不油腻的日霜及晚霜,有漂白效果的软性面膜等。秋季紫外线虽不如盛夏猛烈,但会增加皮肤黑色素,使肤色变深,更能深入肌肤,损害到肌肤的结构,令肌肤衰老,所以选择护肤品最好是兼具美白、保湿和营养功能的,只有这样,才能满足肌肤在秋季多方面的需要。 秋季护肤 美白保湿5个原则原则二:不同肤质护理  对于油性皮肤而言,虽然一到夏天脸庞都显得油光光的,但一进入秋季,皮肤同样也会干燥、起皮。此时首先要做的是给皮肤补水,专家建议,油性皮肤者不妨用去油紧肤水,它既可以收缩毛孔,又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同时对于油脂分泌过剩、毛孔粗大易堵的油性皮肤来说,具有抑止油脂分泌、消炎等作用。中性皮肤的秋季护理也要有正确的方法:洁肤后,先用无油保湿液爽肤,然后配上含橄榄油成分的滋养紧肤乳,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氧性保护膜。这层膜不让水分蒸发,既润肤又抗污染。干性皮肤更要小心呵护。秋季的干性皮肤宜用保湿液补充水分,因为干性皮肤的酸碱度易被破坏,保湿液可以起到修护皮肤ph值的作用。同时配以适合的紧肤霜,给皮肤补充营养,使之滋润不干燥。此外,专家还特别提醒干性皮肤者,由于皱眉、说话等脸上肌肉的运动,干性皮肤者极易在秋季皮肤干涩时生假性皱纹,所以,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护肤方面常识   秋季护肤 美白保湿5个原则原则三:恢复肌肤弹力 夏天肌肤所受到的伤害会在秋天时完全显现出来,不仅肌肤表现干燥,连本身的弹性也减弱,这种情况是非常严重的,这种情况必须每天都坚持使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乳霜恢复肌肤弹力,还要借着1~2周持续不断的密集滋润保养才行。每隔两三天使用保湿性较高的面膜敷一次脸,对于情况较糟的部位还可以按摩辅助,并配合维他命c的摄取,如此才能让肌肤尽快回复原本的健康。 秋季护肤 美白保湿5个原则 原则四:防止紫外线 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想法,秋季的阳光没有夏天的毒辣,防晒美白的工作便疏忽了,其实,尽管是带点凉意的秋季,阳光中的紫外线对我们肌肤的伤害还是很大的,此时若外出一定要搽上具防晒系数的润肤霜、隔离霜或粉底,又因为秋天肌肤易干燥,最好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 秋季护肤 美白保湿5个原则原则五:秋季美白夏季很多时尚mm都喜欢古铜色肌肤,但随着秋季的到来,就会开始重视美白的重要性,近年来愈来愈多的人注意到了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更何况过度的曝晒不但会使肌肤变黑,还会加速肌肤老化,最好的做法当然是防患于未然,但如果不慎晒伤晒黑了,千万记得立即进行冰敷,直到肌肤不再红肿发痛为止,再配合美白及保湿的精华液,适时地补充水分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ocate的名词是什么  snake中文翻译  莉哥路人照  现在世界时间  标致207组合开关  实现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sunday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Headhunterz  二战十大轰炸机排名  timelates上超大  Cle de Peau BEAUTE  速冻汤圆有防腐剂吗  高仿表梅花  苏7攻击机  万用表测量短路  airhead中文谐音  阿育吠陀皇帝有副作用  王者貂蝉仲夏夜私处  imiix面霜  断路器和漏保哪个好  妙巴黎04号色  谢园和J先生  ysl唇釉正品重量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擦腮红会使毛孔变粗吗  露娜口红mac  密查里的郑凯结婚了吗  迪奥唇釉788好看吗  myzimbabwe  阿玛尼唇釉正品的味道  d触发器和jk触发器相互转换  上海米其林三星酒店  有意境的西餐厅名字  Forest cabin  4am战队名字格式  方媛比熊黛林漂亮多了  专业学校有哪些  分时图涨停板  jump怎么拼读  如何取消一加待机断网的设置  去除红血丝要多少钱  ipsa遮瑕的刷子要泡吗  兰芝隔离霜选哪个色号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多钱  蒸糯米饭必须放猪油吗  美容院做肩颈可靠吗  贝洛之舞官网  初中上体校一年多少钱  ROHTO  施露兰  诗百龄  ysl圆管14真人试色  法拉利2020新旗舰  柚木世源中药面膜  资生堂营养霜多少钱  绿地集团和碧缇福合作  子婵的意思  现在工地穿线怎么承包  上士  辟头读音  大竹县乡镇排名  官网1加6手机多钱  rat发音怎么读音  面料成分简写  穷人戴帝舵  pcb抄板入门  文豪野犬漫画网易  李佳琦魅可试色  哑光唇釉怎么涂小秘诀  天梭机械表不晃动不走  法国玻尿酸品牌  世界上最小的护卫舰  刘诗诗用的口红  腮红推荐  L0S什么  ysl唇釉怎样判断变质  强的松吃了七天6片停药减量  遮瑕柔雾和光感区别  雅思65难考吗  Too cool for school  江西省护理专业专升本  中国饮食文化ppt素材  美宝莲橡皮擦和fitme  联想小新青春版有哪些功能  纪梵希小粉皮04试色  小舌音怎样就发成功了  营养师证取消什么代替  无添加的护肤品品牌  哪里有西点培训学校  英国现役轰炸机  韩束小安瓶面膜好吗  贵阳2019年大营坡规划  资春堂正确护肤步骤  factory的读音是什么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12小时制和24小时制pm和am  know的被动  贝妍德好用吗  成都宫廷糕点能保存多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