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完美脸型 女星演绎5招彩妆术

完美脸型 女星演绎5招彩妆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3:58编辑:vdo
分享:
完美脸型 女星演绎5招彩妆术明星模特:李冰冰1、雕刻眼部立体眼线觉得自己的眼睛太平淡、没有神?亚洲女人的眼形大多不够立体、深邃,但你可以快速改变它!拿起眼线刷,蘸着炭黑色或深棕色眼影膏(限发色略浅或棕色)细致描出一条如雕刻般的线条,双眼顷刻有了清晰、立体、放大的感觉!易犯错:蓝色、绿色、紫色眼线更适合肤色白皙的西方女人,除非你想着重强调色彩鲜艳的夏妆,小小尝试一下即可。上妆技巧:一般情况下,干净利落的黑色眼线,应紧贴睫毛根部一笔呵成,最完美。如果做不到就分成若干小段,一笔一笔画。 完美脸型 女星演绎5招彩妆术明星模特:周迅 2、放大双眼多层次眼影增强眼部层次,是在视觉上放大双眼的关键。深棕色、炭灰色很适合中国女人,再把有提亮效果的银粉色、亮白色、浅金色用在内眼角,放大效果更明显。易犯错:不要把一抹颜色像“双眼皮美目贴”一样涂在上眼睑,同色系的不同深浅颜色过渡,会让眼影层次更丰富。上妆技巧:记住要点!内眼角用色最浅,因为它只是为了提亮而已,越靠近睫毛根部的眼影颜色越深。 完美脸型 女星演绎5招彩妆术明星模特:范冰冰3、用色差底妆画出痩脸+垫下巴效果用妆前底妆模拟打过肉毒杆菌的无纹肌肤没什么新鲜的,先用平滑肌肤的妆前乳液,再涂一层滋润、丰盈的精致粉底乳就可以做到。易犯错:如果过渡得不自然,很容易弄出“彩色面具”或“没涂匀”的笑话,如果没把握用粉底液营造立体瘦脸效果,不妨用散粉试试。上妆技巧:想“瘦”的双颊外侧、太阳穴附近、下巴两侧(还有拉长下巴的效果哦)都要均匀地刷上深一号散粉,相对的,鼻梁、额头、面颊可以用浅一号散粉提亮。 完美脸型 女星演绎5招彩妆术明星模特:舒淇4、丰唇膏比玻尿酸更有效无论含有辣椒精华的Clinique丰润晶亮唇彩,还是蕴含活性胶原质的Dior丰唇蜜,都因速变丰唇的热辣魔法而一夜成名。你为什么不尝试一下?易犯错:不要以为把唇彩或唇膏涂出嘴唇轮廓就有“丰唇”效果,恰恰相反。用唇线笔微微勾勒唇形,效果更好!上妆技巧:丰唇蜜是唇妆最后一步。先涂润唇膏,再涂浅色保湿唇膏(也可以省略此步骤),用唇线笔勾勒轮廓,最后轻点丰唇蜜。 完美脸型 女星演绎5招彩妆术明星模特:林志玲5、“一夜长大”的闪粉大胸术深陷的乳沟是性感代名词,不开刀怎样做得到?只需一点点常涂在内眼角提亮眼睛的银色闪粉就可以了。易犯错:露出半个胸部会给人不稳重的感觉,这招化妆术最好搭配“适可而止”的服装。上妆技巧:在乳沟最上端轻点银粉,与下面的阴影部分可以形成鲜明对比,大胸效果立刻呈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联想财务报表数据分析  AECPOD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平阴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奥利本  一加六对比苹果8plus  clarins什么好用  酷哥女友朵朵的微博  小受  中学生暴瘦法  娇兰与悦薇哪个好用  喷涌的解释  阿玛尼唇釉一整套多少钱  美国太平洋舰队实力  梵诗洁化妆品怎么样  Catwalk怎么样  平价又好用的唇釉  cpb隔离霜  濮阳奥琦  手机2g网络是什么原因  男士比较好的止汗品牌  贝妍德在lg是几档品牌  腮红怎么做制作  斗鱼历史弹幕查询  SS14和1N5819  长征10号战略  sk2小银瓶淡斑效果好吗  一加手机怎么样  BABYFACE面膜  mathstudio画函数图像  populat口红  西安女硕士学校  肝功能哪项最重要  am代表早上吗  PCA skin  碧生源抹茶酵素梅  rochester是哪个城市  二次配管多少钱一个点可以包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唇膏口红一体  特斯拉  中医休息时间  股票怎么看中线  王平相声演员有多少明  政治部蒲西  抗糖化美白饮有害吗  dig u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海洋传说ol  Keruier  Two Girls  瑾泉哪个系列好用  迪奥唇釉442  完美日记哑光901试色  市司法局 新三定方案  世界公认最强陆军  妙巴黎天鹅绒03  程钧建  眼球干燥用什么眼药水  技监局编码和组织机构代码  各个行业术语  婷美护肤品真的不好吗  汤圆加木薯粉和糯米粉  交通违规4007  杭州糕点特产在哪里买  仙女深喉  蓓丽雅pevonia  关于虾有诗意的菜名  健康的起居  资生堂哪款面霜适合五十岁的女人  迪奥唇釉哪个颜色最好  哑光丝绒有什么区别  面霜排行榜10强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我国巡航导弹有哪些  30岁以上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王平相声大全好好说话  哪个国家的tiktok尺度大  奥伦纳素在美国便宜吗  毕坚香水  2019高职单招扩招  Goodreads  武汉7号线首末时间  guess女包中文官网  4d弱视矫正仪  李佳琦 迪奥999  打腮红显得毛孔粗  晶体管放大器工作于临界状态  万用表上live档位  skirt音标怎么读  C○M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老姜王洗发水有害  ABSOLUTE Aromas  俄罗斯军费2009  韩语翻译兼职网  2019安卓开发前景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怎样  去掉短语  搏骋口红价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