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李冰冰张柏芝为什么喜爱粗眉,看到这个,就一目了然了

李冰冰张柏芝为什么喜爱粗眉,看到这个,就一目了然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7:14编辑:vdo
分享:

谁说眉毛就是要细细长长的才好看?浓眉大眼的女孩子其实更得人们喜爱呢!粗眉给人以成熟稳重又内敛的印象。连女星都爱画粗眉,李冰冰张柏芝都喜爱粗眉。

李冰冰这复古粗眉也是极好看的,粗眉女神的一届代表,她画的粗眉通常浓密而且会按照脸型和眼睛轮廓往外延伸,修饰脸部的轮廓。

张柏芝的浓密的粗眉或许已经成为她的标志了吧,在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喜剧之王》之后一炮而红,后来的每个角色都相当具有她自身的特点。浓密的粗眉不仅不给巴掌脸的张柏芝增加脸上的负担,反而更好体现出她为人豪爽的性格。

美宝莲新恒美眉笔 棕色 灰色

¥49.00 天猫 购买

美宝莲新恒美眉笔。美宝莲作为彩妆界的平价好品牌一直收到许多女生的追捧。这款眉笔能勾画修饰眉型,使眉型更完美清晰而且色泽自然,质感柔滑。不含香料,不易阻塞毛孔。

step 1:在眉毛下方二分之一处,用眉粉从眉间到眉尖画出一条直线。首先在眉毛下方画直线能更好的决定出自己想要的眉毛轮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