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快速祛痘方法 你要会对症下药

快速祛痘方法 你要会对症下药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04编辑:vdo
分享:
快速祛痘方法 你要会对症下药1:额头长痘多因为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祛痘还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2:双眉间长痘: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祛痘要尽量少做剧烈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3:眉头:(印堂两侧)感冒症状未愈,睡眠不足。 祛痘就要保证11点前入睡,多喝开水。4:鼻头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祛痘就要主要多多调节肠胃,少吃辛辣。专家建议:祛痘内在调理要对症下药,外在祛痘产品最好选择全天然成分如天然莓多酚,可以更有效安全的呵护娇嫩肌肤。 快速祛痘方法 你要会对症下药5:鼻梁:脊椎骨可能出现小问题。多做缓和的伸展运动有助于祛痘。6: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7:左边脸颊长痘: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8:唇周边长痘: 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祛痘要注意通肠胃并且注意牙膏选择。9:下唇:身体虚寒,生殖系统异常,最好少碰冷饮或是寒性食物。10:下巴长痘: 原因:内分泌失调。尽量吃些清淡食物。 快速祛痘方法 你要会对症下药11:太阳穴: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祛痘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12:右颧骨:上肺下大肠,感冒、手脚冰冷、过敏体质,容易便秘。13:左颧骨:上肝下胆,口肝容易疲劳,解毒功能不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octor Bai  倒顺开关  mac粉底色号对照表  沈熏嫒一脱成名  默拉克E45  东京哪里有gu店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苏白水鸢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高手只炒一只股票19年  容声冰箱开关示意图  温控仪怎么调out  意大利鸳鸯算几线品牌  法式连结  r的面料成分代表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至后杜甫如何表达愁绪的  相如嫒媛  迪奥740和744纠结  芭特尔芙莱价格表  香港买乐敦cc的价格  凯尔顿手表  白元什么字  金银丝网眼布  makeupforever唇釉301  生死相依金陵扮演者  癌胚抗原高出20倍  芬迪和古琦哪个好  屈臣氏值得买33个好货  完美日记唇釉708  Millennium Pursues The Fragrance  on是什么  面团揉不光滑总是开裂  giraffe怎么读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教程  2019浙江退伍士兵单考单招  摩肯天使丝柔隔离霜2号  应用宝2017旧版  安卓软件模拟器  资生堂乳液哪款好30岁  Benefit  中国支付网  男生对女生说呵呵的意  在南宁哪里有学糖水甜品  0ney  katherine音标  deaf 汉语意思  dior唇釉421专柜价格  柳州香草园门票价格  三十五岁后用什么化妆品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时刻表  let's go 什么意思  西式简单糕点做法  hungry同义词是什么  龙虎榜全是机构专用卖出  伦士度-L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海尔洗衣机itime设置  阿芙纯露到底好不好  碧生源小蓝盒能减肥吗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人在a站不外乎笑一笑  手写斜杠日期怎么写  Escada  橘色粉色混合腮红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Dor  LUX  evergreen hotel  唇棒是什么  Dove的意思  伯芙源  奇异果tv无法连接网络  ysl104  自然堂柔粉色和自然色  manly怎么用  强生婴儿润肤露多少钱  柏宝妃丝官网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艾丝珀品牌怎么样  艾博妍黑枸杞有什么功效  springmvccors报错  胆红素高29算不算高  美宝莲巨柔雾和巨光感  穷达以时的意思  奇爱雅  咛咛的反义词  三元疗法物理牵引視频  涡喷7甲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口红摆摊的技巧  cpb和dior哪个档次好  4am永远  swallows是什么动物  未转变者手机版无限血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基因疫苗缺陷  服装结构中n代表什么  时控器符号  完美日记905是什么颜色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