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长痘痘脏腑暗藏疾病你要小心

长痘痘脏腑暗藏疾病你要小心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30编辑:vdo
分享:
长痘痘脏腑暗藏疾病你要小心侧面下颌骨长痘痘状况:在脖子和脸交界的那一圈皮肤如果长痘痘,通常是淋巴排毒不畅。改善: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不妨用手指刮刮淋巴的地方,几分钟就可以排毒的。另外,可用刮痧方法帮助身体排毒。鼻头长痘痘状况:可能是因为胃火过大,消化系统有些紊乱。改善:少吃冰冷的食物,寒性的食物容易引起胃酸的分泌,造成胃火过大。印堂长痘痘状况:出现在两眉正中间的痘痘,通常会伴有胸闷、心律不齐、心悸等毛病。改善:不要尝试太过于刺激的运动,要避免烟、酒等刺激性的食品。左侧脸颊长痘痘状况: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状况。改善:作息时间要正常,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让身体处于过度的闷热环境中。 长痘痘脏腑暗藏疾病你要小心右边脸颊长痘痘状况:可能是肝功能失常,手脚冰冷或是容易过敏的体制也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呦改善:平时要多注意呼吸道的保养,尽量避免芋头、海鲜类易过敏的食物。鼻翼两侧长痘痘状况:突然冒出肿肿的大大的痘痘在鼻翼两侧,可能是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系。改善:不要过度的纵欲或禁欲,尽量走出户外,享受健康自然的环境。发髻边上长痘痘状况:因为卸妆没有卸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容易在比较闷得发髻或眉间形成细小的痘痘。改善:加强卸妆和情结的工作,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质顺畅。眼头区域长痘痘状况:靠近鼻子和眼头区域的痘痘,通常是肝机能不好所引起的。改善:生活作息时间要正常,避免熬夜。尽量在晚上11点以前上床睡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凹凹啦批号查询网页版  LaVie  家里要装熔断器吗  什么牌子的唇釉安全  浪琴表怎么去专柜鉴定  歼五  torrent  中专毕业可以去读大专吗  GelSmart  一年级合唱曲目好听  DUO是什么  显色唇膏是什么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爱情公寓张伟多有钱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任嫒媛新十面埋伏  功放上的ch1什么意思  利辛公安局班子名单  ems  二个账户同时炒一只股票  AMV和MAD  和抗糖有什么副作用  癌胚抗原300是扩散吗  BEEEGG  2019一月新番  工作推进计划表模板  敷面膜的幽默句  涂酷好用么  PLOSION FACE  大牌粉底和粉饼  近年来的时间界定  楚音希  三星s10无法发送短信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橘滋脏话介绍  气垫bb用完了如何自制  媛碧知香港有吗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玉颜素  Daisy Feel  74hc14d的工作原理  ID本我  防晒喷雾使用顺序  in是什么单位意思  绝地求生主播灵敏度  梵洁诗面膜怎么样  创维升级小板u口插在哪  刘元婷资料  航母概念龙头股  泰国免税店迪奥香水价格  联通NB卡  10kv户内隔离开关  骞怎么读  欧瑞莲  迪奥唇釉661  爱丽小屋眉笔生产日期怎么看  vivoy93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belli护肤品成分  腮红能当眼影用吗  触发器实验报告总结  曲洪欣做一次要多少钱  福建2020年高职单招改革  乐敦cc精华有激素曝光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迪奥250口红试色  日语n1考150分算高分吗  ABC供应公司  薇姿淡斑效果好吗  肌情护肤品怎么样  退伍士兵公益岗3年以后  脖子美白喷雾安全吗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versatility的意思  最丑的唇形  绝地求生2019青训队招聘条件  unfair反义词  Tuesda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稚优泉唇釉成分有害  est法语  胃肝癌标识物GPDA偏高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久战不泄祖传秘方  honest短语  大专生的出路  P C  BeautyHome  医生为什么都推荐玉泽  外国人认为汉字不科学  广州酒家现金流量表  腿上喷了防晒喷雾要卸吗  唇釉好卸妆吗  2500ml口子窖是真的  罗兰百悦特酿桃红香槟  dior744和080试色  android发展现状2019  数学一对一辅导哪个好  天王表质量如何  kidnap的过去式  孕妇分娩前的症状  阿玛尼405涂了会不会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