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四种果蔬汁祛斑 专做无斑美人

四种果蔬汁祛斑 专做无斑美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00编辑:vdo
分享:
四种果蔬汁祛斑 专做无斑美人黄瓜粥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四种果蔬汁祛斑 专做无斑美人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四种果蔬汁祛斑 专做无斑美人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四种果蔬汁祛斑 专做无斑美人黑木耳红枣汤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目前网速最快的手机  obagi抗糖口服液几天一瓶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JFM AM_ JAS OND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3d拍照有什么效果  二次元测量好学吗  nk高吃强的松怎么停药  男人宠出来的精致女人  glamour和charm  In1是多少  工地进度计划表制作教程  二极管5819的作用  玩偶专用腮红  兰菲儿  兰芝紫隔和绿隔哪个好  d触发器和jk触发器相互转换  信芙泉代理  CF药妆  三网基站定位是真的吗  中国甜品培训网  Miss Alice  长沙甜品培训学校排行  美肤宝水感透白怎样  人民币计算题  昭贵  Faith什么意思  试客联盟申请多久能过  男士十大手表排名  妊妇大好き系列  DEVA模型的含义  ysl金管唇釉不成膜  ysl唇釉42和50  triacetate的面料好吗  陆军远火旅  涂酷修容粉好用吗  德语弹舌音示范  什么时候妇检最好  3ce眼影和爱丽小屋哪个好  伊姿源官方旗舰店  爱娜萨哈林  20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男生1和0  BABY FACE  拼音字母大写表占格  ysl唇釉买来不是满瓶  leah的寓意  背介词短语的方法  什么是爱  硅片尺寸  designer是什么牌子  一加6t卡顿严重  大众带字母M  红米855旗舰什么时候发布  周公解梦梦见大门上挂着衣服  俄罗斯人均gdp  a1145参数  Candy PaPa  德国bree女包值得买吗  粉底液余量怎么看  p/a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公司管理交接流程  布娃娃的腮红怎么弄  自制简单实用的逆变器  我在宇田  耳机式mp3  长度单位里是什么意思  无添加的护肤品品牌  萨德能拦截东风41吗  055和朱姆沃尔特单挑  inshot怎么没有转场  真丝围巾是斜纹好还是素绉  北京新航城梁为龙  wednesday音标怎么写  一加6t发布时的价格  自然堂和瑾泉哪个好  tf热门色号排名  就学会plc能干什么  INSHORT  吃美白丸要注意事项  罗浪简介  简玺使用步骤  脸颊泛红适合腮红吗  我的梦想钢琴家作文300  强的松一天4片安全吗  孕期afu偏高  老上海锦荣花  a cucumber  小班轻粘土甜甜圈教案  柏瑞特怎么样  作息的读音  已知点P为角ABC和角EAC的  凤妃堂官网  洁伶卫生巾是好牌子吗  女生发6个点什么意思  ck石英表慢几个小时  芭比1959  下午一点是am还是pm  1y是多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