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植物精油 植物香薰小知识

植物精油 植物香薰小知识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8编辑:vdo
分享:

植物精油是一种有色有味具挥发性、高浓度的芳香物质,是药草80--100倍的浓缩,通过利用各种化学或物理方法,从植物的花、叶、果皮、果实、种子、根、树皮、木质、底子劲、树胶及油性树 ……

  一、什么是植物精油吗?

  植物精油是一种有色有味具挥发性、高浓度的芳香物质,是药草80--100倍的浓缩,通过利用各种化学或物理方法,从植物的花、叶、果皮、果实、种子、根、树皮、木质、底子劲、树胶及油性树脂中萃取出来的,大多具有抗菌、安抚情绪、缓和紧张的作用。来自草本植物的提炼出来的液体,各有其不同菌效。每种植物精油都是该浓缩物质的生机,免疫精华。植物精油是香薰领域和天然产品,更容易为皮肤所接受。

  二、什么是生化薰蒸法、应用及作用

  生化薰蒸法是用天然植物精油和天然植物异丙醇(气化精油含)倒入香薰炉里,通过得薰炉的金催化蕊头(先点燃两分种后,扣灭明火盖上镂空盖)把香味挥发到空气中可净化空气,在15分钟内可分解二手烟,30分钟可驱除蚊虫,40分钟内舒缓上呼吸气管、过敏性感冒、喷嚏、鼻塞等症状、还可稳定情绪、血压、90分钟可杀菌90%、预防感冒、流行病毒感染,3--5天可舒缓筋骨、酸痛、补充钙质、调整内分泌、补充内气等。

(1)香薰炉的蕊头是金催化蕊头,催化蕊头是多种不同的材质陶土混合后,经过专利方法制造成为一个多孔蕊头,孔径在3um左右使用时精油由棉纱蕊头吸上后 ……

  (1)香薰炉的蕊头是金催化蕊头,催化蕊头是多种不同的材质陶土混合后,经过专利方法制造成为一个多孔蕊头,孔径在3um左右使用时精油由棉纱蕊头吸上后再利用精油的表面张力附着在蕊头的毛细孔内。从而散发出独有香味及效果。通过燃烧杆物精油和天然杆物异丙醇后,会产生臭氧,负离子、微氧素、芬多精。

  (2)负离子--美国哈佛大学教授雅格劳博士将空气的负离子称为空气中的维他命。

  1)负离子如何产生

  当水份在气体内改变其表面积时,例如:水滴分裂成分更小的水滴时,则第N个分裂之后水滴本身都会得到正电,并使周边的空气得到负电而产生负离子,这个现象称为“勒纳尔效应”或“瀑布效应”所以,瀑布周围可以使人们心情舒爽及沉着。对健康有良好影响,这是因为有大量“负离子”的关系。正离子会引起头痛,不舒服血压亢进,而负离子则有降低血压等良好的影响。实际上,在实验报告中也显示出让患者吸取负离子,则高血压患者会降低其血压,并减少他的脉博数。

  2)负离子的功效

  抑气空气中的细菌,减少呼吸器官疾病(负离子可促进纤毛运动气管壁弛下来,并不会引起黏膜的敏感反应,维持正常血液流动,同时也减少呼吸次数),降低脑波频率,提高工作效率,舒解不安与焦虑紧张的情绪,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

(3)什么是臭氧及其功效 臭氧于1840年由德国化学家先贝因博士所发现,先贝因博士发现这种物持时,认为其气味好似希腊文的OZEIN,因此将其命名为OZEIN(臭 ……

  (3)什么是臭氧及其功效

  臭氧于1840年由德国化学家先贝因博士所发现,先贝因博士发现这种物持时,认为其气味好似希腊文的OZEIN,因此将其命名为OZEIN(臭氧),臭氧的形成为两个已构成的氧分子与一个氧原子结合,形成了臭氧,臭氧其中的一氧原子非常不稳定,具有“附着性”以寻求安事实上的性质。

  1.杀菌:带负电的氧原子会不断的与有机物相结合,使细菌,霉菌失去电子的平衡而达到杀菌的作用。

  2.脱臭:恶臭的臭味多带正电,两物质结合后会反应其它物质平衡而达到杀菌的用力。

  3.除二手烟:二手烟含 有大量的有害自由基及致癌物质,而臭氧也是利用带负电子的原理达到分解二手烟的目的。

  4.新鲜的氧:当臭不稳定时,氧原子释放出后不断的产生氧分子也就是新鲜的氧,对缺氧性的疾病,如缺氧性贫血偏头痛等具有很好的效果。

(4)什么是微氧素及其功效 微氧素是将常态O2利用特殊科学方法把氧分拆成单氧O,再和异丙醇结合成带氧异丙醇,它的分子量为76.1,比异丙醇重,但它的物性 ……

  (4)什么是微氧素及其功效

  微氧素是将常态O2利用特殊科学方法把氧分拆成单氧O,再和异丙醇结合成带氧异丙醇,它的分子量为76.1,比异丙醇重,但它的物性跟异丙醇并无太大分别。当异丙醇加热闷烧同时,快速的分解单氧,此之称为微氧素。这种微氧素在离开蕊头前遇到外层60-220度的降温用,不会被燃烧破坏,并快速附着在正常氧上,变马非常活跃又不稳定的臭氧,不稳定的自氧在释后漂流在空气中,结合另一个单氧,使用毒物质变得衰弱失去作用。

  (5)芬多精的来源及其功能

  1)“芬多”为希腊文的“植物”,“精”是杀死之间。

  苏俄生态学者杜金博士发现--当高等植物受伤时会散发出“芬多精”以杀死周围环境的其它生物。然而所有的植物都含有“芬多精”如果将阿米巴之类的原生物或伤寒、霍乱、白喉等的病原菌放在新鲜的碎叶旁边,经过数分钟后,这些病菌都会被杀死殆尽,因此可以证明,植物具有防霉菌或细菌的系统及自我免疫的功能。

  2)芬多精的功能

  1.杀菌效果。

  2.抗炎症作用,止咳化痰效果。

  3.激大脑皮质提高集中力,枢神经兴奋或镇静,进而使自律神经产生作用。具有肖效果。

  4.内分泌中枢神经活化,达到身心平衡的调整作用。

三、植物薰香的四大功能 (1)净化空气品质,塑造无污染的生存空间 (2)促进新陈代立谢,帮助维持呼吸道机能,使呼吸顺畅。 (3)调节生理机能,舒缓精神压 ……

  三、植物薰香的四大功能

  (1)净化空气品质,塑造无污染的生存空间

  (2)促进新陈代立谢,帮助维持呼吸道机能,使呼吸顺畅。

  (3)调节生理机能,舒缓精神压力。

  (4)使人心灵舒畅,心旷神怡,激发人体潜在生命力。

  四、植物薰香法的八大益处

  (1)善环境卫生、清除异味、分解二手烟及净化空气

  (2)强抵抗力,预防疾病及能降低高压。

  (3)强肺活量。

  (4)善呼吸道,鼻敏感及气喘等毛病。

  (5)除蚊虫、抗菌、除螨。

  (6)平衡荷尔蒙、活化细胞、防止老化。

  (7)神醒脑、增加记忆力。

  (8)抚烦躁、舒解压力、失眠、头痛,令心情愉快。

五、植物香薰可以代替五机会合一体的健康需求 (1)气净化功能:净化空气(芬多精+臭氧=天然的空气清洁剂) (2)螨机功能:改善环境卫生(植物特特性+驱虫 ……

  五、植物香薰可以代替五机会合一体的健康需求

  (1)气净化功能:净化空气(芬多精+臭氧=天然的空气清洁剂)

  (2)螨机功能:改善环境卫生(植物特特性+驱虫)驱虫抗菌除螨

  (3)氧机功能:分解二手烟、消除异味(臭氧),增强抵抗力预防疾病(免疫系统提升)

  (4)芳香机功能:释放天然香味,提升个人生活品质,做好个人内分泌管理、情绪管理、安抚烦躁和舒解压力。

  六、香薰广场提供的产品类型及部分产品作用

  (1)香薰器具:

  香薰炉(点燃式主要品牌有法国雅歌丹、微阁尔和西班牙峰露华它们具有以上所提到的作用当然本配合并天然植物精油和天然植物异丙醇使用)香薰灯(插电式主要品馨香小筑等品牌它主要是靠灯泡的热量对灯泡上面的精油碟里的纯植物精油加热散发出各种香味。注精油碟里放上水在加上您喜欢的什么味道的纯植物精油)车用薰香器。无论是香薰炉还是香薰灯都分彩玻、陶次、玻璃纤维系列它们的形式多样您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及用途选择。

  (2)精油:

  氯化式精油和纯植物精油。氯化式精油含天然植物精油和天然植物异丙醇主要用于点燃式的香薰炉,纯植物精油不仅可用于薰香还可以用在美容、沐浴等。通过用它能起到很多功效比如身体菌效、精神 功效、皮肤功效、每种植物精油的详细作用、价位后面都有详细的介绍。植物精油的品眚有法国雅歌丹、微阁尔、爱芙洛丝等。

  (3)香薰广场还提供中国润泽堂的护肝冲剂、花草茶、花草浴系列、生物活细胞液系列和通过精油薰蒸过的芳蔓于花系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敏感干皮适合的粉底液  昆明地铁时刻表2019  纯沁坊  用信字组四个词语  初次买Mac口红  off是啥意思  ar增强现实案例  野百合也有春天  Cinci Claire  迪奥哪款腮红好用  膜语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好  macbook网络诊断在哪里  PEACE AND LOVE  unless与or能否一起用  suowy的中文意思  画眼影的步骤  唇釉摔断了要怎么处理  减肥公司  ysl唇釉刷子弯曲  繁多而复杂  lovely近义词是什么  aquafresh是哪个国家的  时间有没有最小单位  80平米就刷个白墙多少钱  cpb粉底液使用方法  阿里云cdn跨域  什么样的作息最好  c1008晶体管管脚图  万用表测量短路  眼影颜色搭配  蒸制面点的做法大全  cerruti1881手表型号  造价咨询公司提成点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联系  美国1998军费  生活日常计划表  0ff读音  green beans是豆角吗  包头王府井化妆品牌子  米其林三星餐厅唐阁  韩束抗皱护肤品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资生堂祛斑好用吗  英国it拉杆箱什么档次  chanel粉霜色号怎么选  蜜都面膜骗局  浪漫可爱的甜点名字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河套大学学前教育专升本  脂肪肝数值270  Lolo Ferrari  wis极润和肌研极润什么区别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最好的美白精华液  常用医学缩写  前后端分离使用token  mathstudio教程  vivox系列和y系列哪个好  首位time  夏利豪手包  为什么芬逸八杯水便宜  刘媛媛本科是哪个大学  动词四种形式  ysl小金条9号和18号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安尔乐卫生巾为何便宜  郑州off white实体店  安美拉  MAKUNSI  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  tf黑金黑管试色  自动重合闸需要恢复时间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格兰德弗伦威士忌  Reviva Labs  飞利浦配件  飞机上的仪表盘  沈阳市胜利大街规划  13005自激逆变器图  德国picard什么档次  莱玫  honeybee  液化石油气体积与质量的换算  佛山古驰行家居淘宝  元繁体  孤存怎么了  利辛县各大局局长名单  工作流程表格模板  卡姿兰黑管10号色斗士  heads  目前中国最好驱逐舰  星光大道山楂妹总决赛  ccd工业相机论坛  意大利鸳鸯什么档次  majority单数还是复数  丝塔芙国产和加拿大产的区别  粉色腮红适合什么年龄  52看看播放器怎么加载不出来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