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小心化妆品中的四大“黑客”

小心化妆品中的四大“黑客”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8编辑:vdo
分享:

时下美容院销售的一些标榜为“疗效性化妆品”的产品,实际加入了激素。经常使用带有激素的化妆品,会导致“激素美容综合征”,甚至会出现严重的皮肤反应。 ……

  “黑客”一:激素

  时下美容院销售的一些标榜为“疗效性化妆品”的产品,实际加入了激素。经常使用带有激素的化妆品,会导致“激素美容综合征”,甚至会出现严重的皮肤反应。

  注明“有抗过敏作用”或“敏感肌肤适用”的一些非正规途径销售的化妆品中往往添加了激素,有皮肤过敏症状的病人用后,初期症状得到了缓解,皮肤细腻了,但一段时间后,过敏症状会重新发作。长期使用含激素的化妆品会导致毛细血管扩张、萎缩,甚至出现多毛、皮炎等症状。同时,激素外用还可能引起人体内激素水平变化,造成内分泌混乱等症状。

  “速效”成了不少护肤品吸引消费者的撒手锏,然而速效护肤品往往也可能含有激素成分。因此,如果某种护肤品使用不久就迅速见效,一定要警惕。尤其是号称能立刻消除过敏性皮炎症状的产品,含激素可能性很大。这类护肤品往往都注明“速效美白”、“敏感肌肤适用”、“抗过敏”等字样。

  生活中敏感皮肤的人更应慎用速效护肤品,因为快速见效就意味着高风险。敏感皮肤患者要使用非疗效性护肤品,购买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在耳后涂抹一点,做完皮肤测敏试验,证明无过敏症状后再做决定。

黑客二:美白成分 美白产品一直相当热门,然而色斑在极短的时间内消失是不切实际的。只有平时切实做好防晒,并按个人色斑生成的阶段选择适合并安 ……

  “黑客”二:美白成分

  美白产品一直相当热门,然而色斑在极短的时间内消失是不切实际的。只有平时切实做好防晒,并按个人色斑生成的阶段选择适合并安全的美白成分,加上耐心的调理才是正确的途径。若为求快速除斑而使用含危险副作用成分的化妆品,绝对会让你懊悔一生,这些成分包括:

  对苯二酚使用不当会引起细胞毒性反应,且因它极畏光,所以需搭配高防晒系数产品,会对皮肤造成负担。

  过氧化氢/双氧水的作用机制就像漂白水,还会刺激皮肤。到美容沙龙做全身性美白护理时,要特别留意产品中是否含此成分。

  铅、汞化合物可快速破坏酵素活动,抑制黑色素形成,但它同时也会与脂肪酸结合并发生沉淀,产生只有激光才能去除的汞斑。

黑客三:防腐剂 为了防止污染,护肤品、化妆品中都含有防腐剂。目前,市场上只有个别产品不含防腐剂,这样的产品对包装要求很高,且需要快速使用 ……

  “黑客”三:防腐剂

  为了防止污染,护肤品、化妆品中都含有防腐剂。目前,市场上只有个别产品不含防腐剂,这样的产品对包装要求很高,且需要快速使用,销售不是特别广泛。因此,大多数护肤品、化妆品中都加入了防腐剂。防腐剂也是一种不安全成分,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等炎症,不过大品牌使用的防腐剂都经过长期、大量的人体实验,可以放心使用。而小的化妆品公司就很难保证了。

  “黑客”四: 色素和香料

  很多人都喜欢化妆品芳香的味道和诱人的色泽,其实色素和香料也是伤害皮肤的元凶,可能造成光敏感、接触性皮炎等健康问题。

  色素和香料中含的“铬”和“钕”属于禁用元素,如果皮肤抵抗力较弱的患者使用,皮肤就会出现刺激感和灼烧感,或者皮肤敏感、发红,严重的就会导致皮炎。铬为皮肤变态反应原,可引起过敏性皮炎或湿疹,病程长,久而不愈。

  针对眼睛和黏膜有很强的刺激性,对皮肤有中度刺激性,吸入还可导致肺栓塞和肝损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蒸糯米饭要放猪油吗  迪奥官网旗舰店唇釉  科颜氏定制组合精华液  阿玛尼唇釉批号在哪里  手动芯片探针台  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  tiffany手镯  世界体育难度系数排名  AM是什么  za隔离霜哪个版本好  2019fanza销量排行榜  deoproce官网  皙之密9瓶多少钱一套  发动机大缸径的优点  眼酸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方媛不高怎么当模特  幼儿园打水战活动方案  偶遇李健  on的关于用法总结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  屏障受损后修复期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萃物泥语  eucerin好用吗  小米8和一加5对比  BALABCDGA是什么牌子  意境一点的烘焙店名字  防晒喷雾很白怎么办  稚优泉水光唇釉g03  充满童趣的音乐  点按开关内部构造  杯子舞绕口令串烧词  本科学前教育的前景  卡尔与仙儿  爱弹幕解压码不对  应用宝2014旧版全部  4am永远真名  资生堂白粹水好用吗  康佳屏幕自检退出  三醋酸面料可以熨吗  渠县行政地图2017  柏氏辈分表  迪奥透明唇蜜  加点字含义题答题技巧  名媛的屈侮6  为什么锁骨下有环形纹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the little dog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稻香村散装保质期  中国西点学校  卡尔海因茨真正爱的人  腹黑攻强制肉  蒸的糯米不粘怎么回事  黛汐零售价格表  玫瑰纯露和玫瑰水  意大利军费预算  ln2e等于什么  mp3player翻译的中文意思  功放上面的power  螃蟹怎么读音发音  美女剪bob  o的发音音标有哪些  化妆水怎么用  申源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温控器out接什么  devastated的意思  sugao的粉底  员工进度表  阿玛尼唇釉摔了修复  海军178舰  Smiss  有关off的动词短语  墙壁暗线检测器  飘柔倍瑞丝  Globle  一个人很布尔什维克什么意思  音标"l"怎么发音  植物医生祛痘印产品  富里源丝花厂怎么样  café读音  NONOLADY  torr官网  花果园m区4栋平面  德国贺本清小甘菊  魅族16T的参数配置  抖音口红套装  科颜氏爆水霜好不好  眼影表面变硬像腊  方媛的历史  matermelon是什么意思  癌胚抗原偏高3年  matlab中cosx平方怎么表示  o.b.  on sunday的中文  emtc全称  成都宫廷糕点放多久  金雨轩  美宝莲唇釉80  阿里云iot待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