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失败六宗罪

美白失败六宗罪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8编辑:vdo
分享:

常有人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的美白任务总是以失败告终吗?那还是赶快反省一下你是不是正在误操作?下面这几种最常见的美白误区,让你的美白知识即时升级! ……

  常有人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的美白任务总是以失败告终吗?那还是赶快反省一下你是不是正在误操作?下面这几种最常见的美白误区,让你的美白知识即时升级!

  1.美白品,越新越好?

  每到三四月份,百货公司就要被美白的广告占据了。没有一个品牌愿意错过这个证明自己研发实力的机会。可在这些“新品”中,到底能有多少“新”成分“新”技术呢?

  与其质疑商家,不如反观自己的需要。你是不是总把希望寄托在“新品” 上?你是不是总幻想新品一定能带来奇迹?事实上,经科学验证的美白有效成分,其实仍是维生素C、曲酸、甘草萃取、果酸、维生素A衍生物这些老面孔。不是否定新成分,但新成分的验证需要时间。况且,就美容品来说,新产品未必就真是更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肌肤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不过也不必失望,孜孜不倦的美容专家还在努力尝试帮助实现我们的美白梦想。2006年的春天,你会发现三大美白 新潮流: ●美白家族扩军了!你会发现, ……

  不过也不必失望,孜孜不倦的美容专家还在努力尝试帮助实现我们的美白梦想。2006年的春天,你会发现三大美白 “新”潮流:

  ●美白家族扩军了!你会发现,美白不再只是洁面、精华素、眼霜和面霜,高倍数的防晒、重点淡斑也都加了进来。弄得每一家的美白品站出来都能有长长的一队,让我们的美白工作更完善。

  ●重新洗牌:以往防晒都是另有一类的,如今很多顶级品牌都把防晒品归于了美白的家族,这也是告诉你防晒可是美白的前提哦!

  ●成分的新搭配:也许去年还是维生素C和果酸的配搭,如今就成了维生素C和甘草萃取的结合。虽然找不到更新的成分,但品牌对于现有成分的搭配组合,也是为了能够找到更加有效的配方方案。

2.美白为什么总是失败? 这个问题后面一定隐身着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是不是你对美白有了不切实际的幻想?要知道,美白产品决不是万能的!除非你要它解 ……

  2.美白为什么总是失败?

  这个问题后面一定隐身着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是不是你对“美白”有了不切实际的幻想?要知道,美白产品决不是万能的!除非你要它解决的是它 “辖区”内的问题,至于其他的“黑”问题,并不能都被美白的产品消灭。

  之于肤色 对于阳光照射造成的肤色不均,美白品会有效用。但如果你天生就是“黑珍珠”,倒也不用勉强自己了。

  之于斑点 斑点美人,你知道自己的斑点由何而生吗?购买美白品的时候,你的动机是不是这样呢?

  ●口口相传:别人用得好的,到了你的脸上不一定就有效,这是因为别人的斑与你的斑可能根本就不是一派。

  ●偏听偏信:美白的产品对于淡化斑点确实会有效,但如果彻底消除恐怕就是天方夜谭了。

  之于黑眼圈 如果真的希望通过美白眼膜或是眼霜来去除黑眼圈,可是一个漫长的历程,别指望一蹴而就。一般来说,1个月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周期,坚持使用一个月的时间才会看到效用。

3.美白能解决所有的斑点问题? 斑点的成因,内在绝对大于外在。而美白的护肤品,只能淡化(记得是淡化)由于阳光紫外线造成的斑点,而对于其他类型的斑 ……

  3.美白能解决所有的斑点问题?

  斑点的成因,内在绝对大于外在。而美白的护肤品,只能淡化(记得是淡化)由于阳光紫外线造成的斑点,而对于其他类型的斑点,实言相告——意义不大!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一般来说,要依据斑点的种类来决定该怎么解决——

  ●用美白产品可以解决:晒斑、痘斑都是使用美白的产品可以淡化的,同时也可以用果酸来解决,是不需要忍受激光的疼痛的。

  ●这些斑点可以使用激光解决:咖啡斑、痣、雀斑这样的色素沉淀必须要使用激光才可以根除,其他的方式都不可能让它们有什么变化。

4.美白面膜真的可以DIY? 笃信天然材料吗?喜欢自己动手美丽自造?也许天然材料真的能够带给你安全的感觉,但是并不意味着它真正安全。别以为是危言耸听 ……

  4.美白面膜真的可以DIY?

  笃信天然材料吗?喜欢自己动手美丽自造?也许天然材料真的能够带给你安全的感觉,但是并不意味着它真正安全。别以为是危言耸听,皮肤科医生那里有大把的例子等着你呢!

  比如酸奶,女人们会喜欢把酸奶敷在肌肤上,但对于油性肌肤来说,简直就是肌肤的灾难,痘痘自此层出不穷;柠檬敷面也曾经非常流行,但造成的光敏感案例会加速肌肤的色素沉淀;干性肌肤不要使用蛋清打底做面膜,它会使你的肌肤越来越干。而且很多民间传说的成分如珍珠粉等由于分子太大,根本无法为肌肤吸收,所以不可能起到好的保养效果。

  所以说,如果你不是美容的高手,还是选择一款天然材料制成的美白面膜吧,真的可以让你躲避DIY面膜对肌肤的伤害。拿美白面霜直接美白身体?身体肌肤和脸部肌肤一样,也会被斑点骚扰。手臂、肩膀和前胸的地方是最容易上“斑”的部位了,这个时候你怎么办?

5.拿美白面霜直接涂抹身体? 小心身体肌肤消化不良!因为脸上的肌肤与身上的肌肤结构有不同,而需求也不完全一样。 可以建议的身体美白法: ●身体美 ……

  5.拿美白面霜直接涂抹身体?

  小心身体肌肤消化不良!因为脸上的肌肤与身上的肌肤结构有不同,而需求也不完全一样。 可以建议的身体美白法:

  ●身体美白的护肤品:美白的身体护肤品中也同样含有面部美白品的功效,但不同的是身体美白品会多一些滋润的功效,帮助肌肤重建表皮的保水功能。

  ●精油:身体美白或是有颜色不均、疤痕之类的地方用薰衣草+橙花效果是最快的,搭配基底油按摩身体效果会比乳霜涂抹更好。大S在她的《美容大王》里也提到了玫瑰精油,泡浴的时候如果加一些到水中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自制体膜:鉴于牛奶美肤的安全性,你可以用牛奶和一些蜂蜜调匀,涂在身上,同时按摩肌肤,让体膜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如果再能敷上热浴巾加速血液循环,会更有利于成分的吸收。

6.美白护肤品,选最贵的? 选品牌美誉度最好的? 最贵的未必是最适合你的,品牌美誉度也一样。品牌可信任度越高,当然安全性越值得信赖,但对你的个性 ……

  6.美白护肤品,选最贵的?

  选品牌美誉度最好的? 最贵的未必是最适合你的,品牌美誉度也一样。品牌可信任度越高,当然安全性越值得信赖,但对你的个性美白需要而言,却未必是最有效的。

  事实上,根据不同的问题,最有效的产品是不同的,以痘疤为例,果酸的效果就优于维他命C的效果。

  ●肤色不均、痘疤:防晒是最有效的方式,同时还可以配合含有果酸、曲酸、维生素C或是熊果这些成分的护肤品。

  ●晒斑:首先还是防晒,至于使用美白的护肤品,有效用的是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其他成分效果不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烘焙店名字  世界最强护卫舰  娇兰小黑裙香水持久吗  初中学生个人成长总结  DEVA  激素脸可以敷哪些面膜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朵而  男士公文手提包  碧修堂的护肤品好不  想入媛媛78章  超轻粘土仙人掌教案  GFFFERRE  dollarfordollar翻译  康佳55k55us参数  装饰文字花边字符  ar技术发展趋势  tesol就业很惨  直升机尾桨传动系统  pola抗糖化口服液喝法  合肥迪奥和纪梵希散粉  什么是e站  bergland银霜怎么使用  中专大专一共多少年  百洛油怎么用  AUV球队  有什么适合学生的腮红  推荐2d手机网游  迪奥唇釉哪个色号好看  工地穿线多少钱一米  冰点测试仪什么原理  屈臣氏有没有花钰集  晋中最新干部调整任命  磨砂膏使用步骤  Innovated  民间最牛散户  十大防晒霜品牌  博朗7系中文说明书  形象诊断设计报告  漂唇正红色好看吗  菲兰雅诗化妆品  苏联军费支出  世界最强洲际导弹排名  mac底标问题  卡尔诗  中国八大海外军事基地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古风偏僻单字  抗衰老面霜明星产品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dior口红266号试色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 pdf  2019年波兰军费  utorrent如何用  FT是什么岗位  瑾萱  结婚流程婚礼筹备计划总表  mova口服液靠谱吗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晶圆切割机原理  脏橘色唇釉推荐  谁玩绝地  dsquared2哪里便宜  mac唇膏色号  娜丽丝防晒成分分析  AMOREPACIFIC怎么样  wasout怎么读  美国航母排行  万事达business卡  images口红法国  ar气象观测场应用场景  现在学程序员合适吗  资生堂红妍系列有什么  有情是福  aiphain是什么  女生聊天时发eng啥意思  心肌酶什么时候查最准  谷雨采茶诗  眼影颜色搭秘诀  RES的意思  robomasters要什么技术  ANYA  镜面唇釉和雾面唇釉  珂蒂丝怎么样  中国晶圆厂商  丸美子化妆品是牌子嘛  唐渊?s  德国世家律动洗面奶怎么用  天津剪发titi  gpda偏高  全日制篮球学校  c1815可以替代s8050吗  Aquabio  全球护卫舰排名  on和off和mild是什么意思  LIFESENSE  titangel骗局吗  单招有第二批吗  Dr.Hauschk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