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用芦荟护肤掌握“度”在哪里

用芦荟护肤掌握“度”在哪里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31编辑:vdo
分享:

芦荟一度被众喜欢DIY美容的姊妹们热捧它在沙漠中顽强的姿态让皮肤变得像它内里滑溜溜的汁液一样的期望让大家疯狂迷恋护肤品五花八门从热捧到使用不当的后果到专家考究现在终于有了比较全面的使用共识:适度 ……

芦荟,一度被众喜欢DIY美容的姊妹们热捧。它在沙漠中顽强的姿态,让皮肤变得像它内里滑溜溜的汁液一样的期望,让大家疯狂迷恋,护肤品五花八门。从热捧到使用不当的后果,到专家考究,现在终于有了比较全面的使用共识:适度地用,适度地美肤。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用芦荟,一定要适量,否则用太多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芦荟的美容作用从何而来?其富含的天然维生素E、C、A及B族维生素:矿物元素(如钾、锌、硒等);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另外,如芦荟多糖、酚类化合物等都是芦荟所特有的美容护肤成分。这些特殊成分和基本美容营养素一起,让芦荟成为一种能修复老化肌肤细胞、保湿等多重作用的美容护肤品

警惕:芦荟并非人人适合使用 不过,也有医生提醒我们,芦荟并非人人适合使用,由于芦荟所含物质非常丰富,对于一些过敏性的皮肤,它所含的芦荟苷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警惕:芦荟并非人人适合使用

不过,也有医生提醒我们,芦荟并非人人适合使用,由于芦荟所含物质非常丰富,对于一些过敏性的皮肤,它所含的芦荟苷和树脂等成分,很容易引起过敏等症状,造成反效果。在选用的时候就要对自己的皮肤先做测试。例如睡前先把芦荟凝胶涂于上臂内侧或大腿内侧柔软处,第二天早晨若肌肤没有出现异常状况,才开始正式使用。如果肌肤发红或者有点癍疹出现,可以用清水去冲洗,切忌用手抓挠。即便是对于可以用芦荟美肤的姊妹,也不能早午晚地用得太频繁。

正确用芦荟,效果事半功倍 市面上的便价护肤品中,芦荟凝胶类相当受年轻人欢迎。它们渗透性很强,可以直达皮肤深层,以上提到的种种美肤成分自然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正确用芦荟,效果事半功倍

市面上的便价护肤品中,芦荟凝胶类相当受年轻人欢迎。它们渗透性很强,可以直达皮肤深层,以上提到的种种美肤成分自然更容易吸收得到。对于它的用法,皮肤专家和网上各路美肤达人都自有妙招。其中,与其他护肤品一起使用的方法最受欢迎--淡化它对皮肤直接的冲击,但又能吸收其中的营养。

最安全妙法:芦荟和蜂蜜配搭用 最安全妙法:芦荟和蜂蜜配搭用 这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皮肤科毛越苹副教授支招的安全使用法:芦荟+蜂蜜/西瓜。相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最安全妙法:芦荟和蜂蜜配搭用

最安全妙法:芦荟和蜂蜜配搭用

这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皮肤科毛越苹副教授支招的安全使用法:芦荟+蜂蜜/西瓜。相较而言,蜂蜜是一种比较好的面部保健用品,它性质非常温和,对皮肤刺激很小,而且在使用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这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层的作用,让水溶性的成分更好地被皮肤吸收。所以,对自己肤质了解的市民可以尝试用蜂蜜调配芦荟、西瓜等物敷脸,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又不会伤害皮肤。但这个方法也不适宜每天使用。

用芦荟最简单妙法:加水稀释 最简单妙法:加水稀释 除了可以在专柜超市购买,有心者还可以自己DIY:把芦荟洗干净后取出最丰润的一段,去掉刺和皮,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用芦荟最简单妙法:加水稀释

最简单妙法:加水稀释

除了可以在专柜超市购买,有心者还可以自己DIY:把芦荟洗干净后取出最丰润的一段,去掉刺和皮,用榨汁机榨汁,倒入干净的瓶子里封好,置于冰箱里待用。

取汁,加入同等量的矿泉水和匀即可。用喷雾容器装起来,用作面部喷雾,可保质3-5天,兼有收缩及滋润皮肤双重功效,也可以充当洗发水,抹于头上有助于止痒、防止白发等。

固妆妙法:和粉底液调和 固妆妙法:和粉底液调和 将芦荟凝胶加入粉底液调和,均匀涂抹在脸上。这样既可以固定底妆,还能巧妙抚平细纹,有效收缩毛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固妆妙法:和粉底液调和

固妆妙法:和粉底液调和

将芦荟凝胶加入粉底液调和,均匀涂抹在脸上。这样既可以固定底妆,还能巧妙抚平细纹,有效收缩毛孔,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清透明净。

爽肤妙法:芦荟柠檬爽肤水 爽肤妙法:芦荟柠檬爽肤水 原材料只要芦荟1小块、柠檬1/2个、白葡萄酒适量。先把芦荟和柠檬去皮后切碎,放入瓶子内,再倒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爽肤妙法:芦荟&柠檬爽肤水

爽肤妙法:芦荟&柠檬爽肤水

原材料只要芦荟1小块、柠檬1/2个、白葡萄酒适量。先把芦荟和柠檬去皮后切碎,放入瓶子内,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里慢慢用,可以保存20天左右。据说有镇定作用的芦荟水,在冰镇后更能为夏天焦热的肌肤带来贴心呵护。

除痘妙法:混合中草药做面膜 除痘妙法:混合中草药做面膜 原料有中草药的成分,用芦荟30克,黄芪、当归各10克来制作面膜。将芦荟削去外皮和刺,只留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除痘妙法:混合中草药做面膜

除痘妙法:混合中草药做面膜

原料有中草药的成分,用芦荟30克,黄芪、当归各10克来制作面膜。将芦荟削去外皮和刺,只留肉的部分。黄芪和当归磨成粉,混合在一起。最后,将芦荟和中药粉加少量水调成糊状,洗净脸后敷约15分钟,再用温水洗掉。在这个面膜里,芦荟发挥其消炎镇静的功用,帮助我们对抗痘痘。

排毒妙法:搅成美味果汁 排毒妙法:搅成美味果汁 当芦荟遇上奇异果,就会发挥健胃通便的作用,改善皮肤粗糙和粉刺。榨汁机终于可以发挥榨可口果汁 ……

用芦荟忌过量 教你塑造滑溜美肌

排毒妙法:搅成美味果汁

排毒妙法:搅成美味果汁

当芦荟遇上奇异果,就会发挥健胃通便的作用,改善皮肤粗糙和粉刺。榨汁机终于可以发挥榨可口果汁的作用,将奇异果和芦荟都洗净去皮,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打碎成汁。喝的时候可以加入蜂蜜或糖汁调味。 不过这款排毒果汁并不适合慢性腹泻者,孕妇或者新妈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粉色冷调哪只好看  一建跟造价工程师年薪有  中西方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pixiv中国官网  finger  帝舵eta2834  康佳k55j1怎么设置  i like summer best同义句  7am表示什么时间  munched怎么读  如何分析一只股票的投资价值  男装品牌b开头  烘焙眼影的缺点  玉肌和botanist哪个好用  简易逆变器制作图  bio island乳钙怎么样  司法局制服  新乐敦通用名  橘色唇釉怎么涂才好看  制冷开关〇一  leaukenzo香水多少钱  王爷太深了秋千你出去  多田爱佳怀孕  burnt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敷尔佳黑膜白膜交替着用  大舌音舌头抖不起来  我在宇田  excel时间相减算小时  索宝丝  草之语哪里有店  欧美妆容怎么画  years怎么读发音  水乳薄涂还是厚涂  激素脸怎么治疗修复  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广州酒家十大股东  纽如兰  在哪一天出生用in还是on  类似元宝的喜庆小名  carmex润唇膏价格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妙巴黎04贵版替代  flux汉化安卓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腮红橘色好看还是粉色  媛是姓吗  2019航母概念龙头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港式甜品店有哪些  兰柔  KLBFGF21  项目am和pm区别  采诗官网  稚优泉602唇釉试色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刷腮红用什么刷子  老姜王洗发水有害  阿玛尼唇釉刷头不一样  新娘跟妆月收入  妊妇大好41  开关的l  外加语语法  体育教育专业大专学校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歼5战斗机武器  以兮开头组词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boe什么意思  孟浩芷香  利兹商学院和谢菲尔德商学院  唇釉为什么不容易掉色  ipadce  element  nb iot 运营商 选择  过期bb霜废物利用  能量球多长时间显示倒计时  视?AR  资生堂慕斯腮红05  开江县房产备案查询  雅思是什么意思  LAURA GELLER  玉兰油官网真伪查询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谁是张元甫  倒数日  1ln是什么长度单位  糍粑怎么炸外酥里嫩  曲中周去汗管瘤多钱  玛努卡甜品出名吗  voilet是什么意思  娇韵诗的洗面奶好吗  obag北京专卖店  urgent attention  Saeve  纪梵希306跟304谁好看  爱丽小屋和美宝莲腮红哪个好  DR PLANT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活泉这个牌子靠谱吗  美袭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