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五种食物 从内到外白得通透

五种食物 从内到外白得通透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40编辑:vdo
分享:

美白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还要注重内在保养有些天然食物中含有一些神奇的成分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白皙水灵1、番茄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 ……

美白,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还要注重内在保养。有些天然食物中含有一些神奇的成分,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白皙水灵。

1、番茄

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2、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 ……

2、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3、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

3、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4、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 ……

4、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5、黄瓜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 ……

5、黄瓜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唇釉的新旧版本  唇釉染唇有害吗  动感小站杰西卡全部  完美日记的唇釉试色  浙江大学艺术类2018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artdeco怎么发音  取消的词组off  形象顾问子安个人简介  深不可测的意思  ENDOCARE  CCS  碧研  咸素媛还参加什么综艺  攻守新姿势  布洛芬口服混悬液  HERB  阿玛尼黑管503绝版了吗  熬夜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套装  GL8Avenir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pm和am什么意思  ears为什么要发z的音  组织机构代码证  ysl黑管409和407哪个好  饮食去糖化  怎样选腮红的颜色  纪梵希色号在哪里写的  欧莱雅生产日期查询  LUNASOL  一加6t手机长宽高  A手表  2019年幼师六一舞蹈  香奈儿专柜送三件小样  dkny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深柜男的特点  防晒喷雾喷出来是白色的吗  物联网小设计  贝玲妃修眉价格  dior唇蜜  歼11D和歼10C  p9移动版破解联通4g  做t与补仓的区别  世界上有多少米其林三星餐厅  阿玛尼限量版唇釉套盒  雅思词汇课  唇釉倒着放会流出来吗  预算员工资那么低  肌情护肤品怎么样  vue怎么连接sql数据库  韦神id是4am什么  我国和国际的长度单位是米  vibe口红介绍  靠谱的王二妞  数学1对1哪儿好  1和2表示什么意思  老板占用员工下班时间  国字脸怎么修容  凤妃堂所有产品  毫米英寸的换算公式  真正不伤皮肤的粉底液  奥特曼之重生天使佐格  樊文花做脸怎么样  大学有做蛋糕的专业吗  山鹰教练机和l15哪个好  HYPERDUNK  正极和负极的字母  布拉吉连衣裙款式图  historian  眼影盘一般多久要扔了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阿玛尼哑光唇釉推荐  什么是有机  兰芝紫色雪纱隔离  超级大单公式指标  自制简单48v逆变器图纸  华为p30pro参数  毛孔粗大用什么腮红  3v转220v逆变  放弃喜欢你的法语  费雷官网  spring跨域请求  Foltene  为你而痛的解释  过谢意思  5800a8k860主板热机无声音  job的汉语  肝功能轻微异常严重吗  高佣联盟怎么解绑淘宝号  生长激素释放抑制激素的作用  昂立教育一对一价格贵不贵  冲程和缸有什么区别  一加6机身尺寸  瑞妍中国专柜  国外出名的装饰公司  昂立嗨课堂  2012星光大道完整  尚之源沙发质量怎么样  小学生心愿卡内容  如何化唇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