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古铜肤色并不一定健康

古铜肤色并不一定健康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58编辑:vdo
分享:

在夏天很多年轻人愿意被晒成古铜色皮肤觉得这样有男人味专家指出看似健康的古铜色皮肤其实最容易出现健康问题 ……

在夏天,很多年轻人愿意被晒成古铜色皮肤,觉得这样有男人味。专家指出,看似健康的古铜色皮肤,其实最容易出现健康问题。

专家说:“夏天暴烈的阳光尤其容易晒伤皮肤。一些人皮肤暴晒后会出现红肿、起疱、流水等症状,这是一种皮肤的急性损伤,需要及时接受治疗。而有一些人在皮肤暴晒后会出现脱皮现象,那是皮肤的一种慢性损伤。有些人虽然外表上看好像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只是皮肤晒黑了,其实这也是皮肤受伤的标志。晒太阳时间长了,会损伤皮肤结构,使皮肤松弛老化,出现皱纹。”

“罹患皮肤病的原因很多,但其中有一个很明显的诱因是患者经常在烈日下暴晒。”专家说。临床中他经常接诊一些皮肤癌患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特征:身上一些部位长着痣,又常在烈日下暴晒。“阳光或紫外线更可能增加痣发生病变的机会,因此身上有痣者在烈日下暴晒罹患皮肤癌的几率更高。”

如何健康日晒

在无风晴天,每天两小时日晒就可保障健康。在夏天最好是在早晨8点前和在傍晚时享受阳光,才不至于被晒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rtier怎么样  idanmu怎么看  歼5载弹量  哔哩哔哩账号购买  古代卖胭脂水粉的店铺叫什么  挚痛的读音与意思  黛然莎  qianzi  膏状腮红上色技巧  ar应用场景有哪些  经常熬夜擦什么眼霜  thousand读法  欧肯  三丰公司  米8好还是米6好  17战队成员  respect词源  BIONSEN  THE FACE SHOP  za隔离霜成分安全吗  泫雅mac口红  防晒隔离可以同时用吗  阿玛尼唇釉容易摔断吗  宣琪  arm9和arm11的区别  世界上有多少米其林三星餐厅  ysl黑管唇釉多少  filorga洗面奶  一加6t屏幕分辨率调节  美帕真是法国进口吗  ysl专柜口红价格  inshot能变声吗  occupation  a站up靠什么赚钱  新乐敦和闪亮哪个好  兰蔻口红黑管178  pola美白丸致癌声明  女士最喜欢凌仕的那款香氛  企业费用预算  社区矫正警察最新消息  夏利豪男装charriol  荟雅舍  买一加6t还是等小米9  奥伦纳素官网  买啥股票好  es是什么的简称  画鼻影用什么产品  chen是什么品牌  Bella Hadid  1加6是哪家的品牌  北外考研招生简章  LADY  澳瑞特董事长  欧莱雅唇蜜试色  淘宝杂牌撤柜鞋是真的吗  in2的平方等于多少  lavida  崔晋李勒优cp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釉  泪水喷涌的意思  ASIENCE  美媛馆各个模特  曲中周扁平疣中药粉  美即面膜好还是一叶子  西式面点师证书  sg3525占空比调节  歼6战斗机出口价格  刘洪波写作真经总纲  4am战队发展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山东高职单招分数线  low的中文谐音  以大欺小的生肖是什么  Tarte  shorts中文怎么读  品牌美白祛斑  厘米是导出单位吗  开江沙坝最新规划  玫瑰色的腮红  妈妈平价护肤品牌子  学完烘焙之后好迷茫  遮瑕气垫的化妆顺序  抖音里面卡点怎么弄  玉丽美容膏含铅汞吗  伊莎美尔双重超微隔离霜  国际十大祛斑产品品牌  linen是什么面料成分  阿里健康和天猫国际区别  外国人评论中国数学  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价格  福建2019年高职单招被取消  烟翠扮演者  王者荣耀妲己海报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2019新股涨停板个数  哪个牌子的美白精华好  HANA菊  起居养生概念  松下XQG100ˉEG12N  绝地求生俱乐部招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