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揭秘美白针

揭秘美白针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04编辑:vdo
分享:

“肌肤胜雪”似乎是所有亚洲女性毕生的追求,在美白这件事上,女人们既要白得快,又要白得美,这就让许多基础美白品败下阵来。应运而生的美白针不仅能够全身白,见效速度也十分惊人,不过静脉注射的医疗方式让不少人对它的安全性产生怀疑。总之一句话,任何美容方式都有它的危险系数,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不要被广告画面所误导!美白针并不是肌肉注射的,它是以点滴的形式进入人体,注射的频率一般是一周一次,12次为一个疗程。如果追求迅速美白的效果,也可以每日一次连续注射12天。

简单地说,美白针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以帮助身体抗氧化,传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在很多美白产品中都有使用。当然,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会有不同的配方,台湾版的配方添加了银杏萃取物的成分,这个成分能够加快身体的代谢功能,帮助我们把不好的东西排除体外,从而让皮肤透亮,不过正因如此,它也会对身体的凝血功能造成影响,使用这个配方就要注意避开月经周期注射。

不过美白针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它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不能改变一个人本身的体质,在注射美白针变白了之后,随着黑色素的逐渐产生,还是会回复到之前的状态,所以在使用美白针变白了之后,要特别注意防晒,不要让你的美白成果付之一炬。

美白针到底安不安全?大部分的私营美容医疗机构的说法都是“绝对安全,相当于‘有病治病,没病进补’,还有提神健体的功效”。但是如果抱着对健康负责的态度,就不能跟明星的风,一切药品都应该谨慎使用,另外,5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高额价格是否合理,也很值得商榷。

不过,基于美白针的原理,我们平时倒应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例如葡萄、西兰花、蓝莓、番茄等,不仅含有大量维生素C,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可以达到清除体内自由基的作用,让皮肤自然焕白。内服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外用的方面,基础的美白步骤一点都不可马虎,尤其是美白精华和美白面膜,必须保证每日使用,美白的作用才能够长久。

1.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净肤液30ml/410元

2.希思黎焕白亮彩面膜60ml/850元

3.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40ml/1680元

4.理肤泉美白精华乳30ml/348元

5.雅漾美白祛斑乳30ml/380元

6.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沁白精华乳40ml/720元

7.碧欧泉骄阳活力晒后缓乳液200ml/360元

8.娇兰完全深彻靓白面膜6片/740元

9.DHC美白面膜5片/200元

10.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面膜6片/720元

11.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6片/720元

12.娇韵诗清透美白焕肤精华液30ml/660元

相比于果酸美白,美白针虽然没有它的美白效果那么迅速,但是美白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持久性上也比较好,不会像果酸一样伤害皮肤的角质层导致效果打折扣。虽然目前没有发生即时性的副作用,但是因为美白针是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给药的,因此注射一定要在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除此之外,美白针中的成分会对凝血功能造成影响,经期和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要停止,以免产生药物的拮抗作用,在注射期间要保证休息,维持身体的最佳状态。

Dr.E化妆品行业和护肤研究机构的资深顾问资深研究科学家

据我所知,目前在市场上流行的美白针,还没有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的正式卫生或者药品使用许可,多是经过私人介绍使用的产品,没有规范性。因此,美白针对人体的安全程度值得商榷。

美白针需要注射到血液中,如果未经国家卫生安全部门检验,在使用时则不具备最基本的安全保障。即使某种美白针能够有美白作用,但是这样的作用比起身体安全来讲,就会显得微乎其微。

另外,如果美白针中含有类固醇类激素,长期使用还会引起激素依赖和激素皮炎的产生,对皮肤和身体健康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李菲化妆/发型:汪俊@AndyCreation模特:郑璐人物摄影:MichealTeo静物摄影:马迦帕服装:Dior )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in是什么意思  ug相同多零件排版加工  brutd  Palntesystem  毫米是最小的长度单位对吗  朵色501唇釉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乐敦cc精华孕妇能用吗  aging的音标  in的汉语是什么  2017求最新的a站绿色  chicca腮红膏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门前那颗柳树送走几代人墓  雅诗兰黛控油粉底液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结块  俄罗斯常规导弹  股票军工板块有哪些  小学生合唱优秀曲目  橘朵唇釉210  KAIHAKU  ANB  哪一款面膜清洁效果好  当今世界军事  pi?a?d  岛级轻型护卫舰  ysl唇釉刷头断在里面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一加6t听筒细致图  forget化妆品有激素  美国cerave是差牌子吗  乳腺增生科  爱敬官网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中医张元甫  唇釉过期有什么现象  粉底液和气垫一起用吗?  html后端对接  balenciaga什么意思  2019广东文科会缩招吗  爱斯卡达  钳式万用表个档位功能  实体店卖剪标服装合法吗  纪梵希小羊皮325怎么样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新兰芝隔离蓝色好用吗  高档法式甜品培训北京  防晒霜喷雾喷不出来怎么办  京东方BOE06FB参数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迪碧女包  LotionSPA  鞍山男表专柜  仙蒂妮卡cindynick官网  plan?t  npd5564资料  on和off怎么读  医生  汤圆怎么保存不裂开  晶片和晶圆  caramel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专柜价格  空气也是溶液  广州onhair明俊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活动推进表怎么做  何天涛是渠县哪里人  博纳姿  Joeyilan  澳洲vierra果糖超标  offwhite有中国制造吗  cooler牌  MESE  新乐敦和润洁  goodjob怎么读  有用过蓝皙博的吗  分时指标 无未来  人民币的认识顺口溜  世界三大纯露品牌  华大半导体临港项目  the翻译中文  am的给药时间是  哪款润唇膏淡化唇色唇纹  奥纳减速机  唇刷和直接涂的区别  nars六色腮红盘配色  甜品小吃大全  中粮我买网都是正品吗  悦薇珀翡系列的正确使用步骤  国内最好的甜品学校  2019新股开板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那套护肤品好用  bloom s taxonomy  闻采婷跳舞  出国读研全额奖学金  林园看中的医药股  南京到郑州航空ems快递多久  春夏秋冬起居时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