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这个夏天再也不怕“黑”

这个夏天再也不怕“黑”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04编辑:vdo
分享:

学会5种时段、5个场所抗击紫外线

“我知道防晒的重要性,但我真的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方式来防晒。”很多读者都表达了这样的困惑,

确实,在这个时代里,还不明白“防晒”有多么重要的人是可以归结到“原始人”行列中的。但防晒是门很大的学问,如何防晒更有效成为很多人头疼的难题。

记者特别邀请资深美容师,让她们将自己一天抗击紫外线的心得与大家分享,当名副其实的“扫黑先锋”,打造全新白皙美肤的“肌”密。

防晒第1站 去晨练

时 间:06:30

防晒重点:SPF15的防晒露不可少

清晨,刚起床不久的太阳展露夏日中难得温和一面,但刚睡醒的皮肤而言,对这样温和的阳光也表现得格外敏感。如果你有晨练,可不要将沉睡一夜的好皮肤直接暴露在阳光下。

因为只要有阳光就有紫外线,早晨也是,阴天也是,不过只是很弱,如果在户外时间较长的话就可以涂抹指数低的。因此,去晨练前,要记得在裸露的部位涂抹上一层SPF15的防晒露。防晒露较为清爽透气,可以防皱,还能阻挡一些辐射。

防晒第2站 上班路上

时 间:08:00

防晒重点:遮阳伞+全套防晒品

太阳越升越高,阳光也开始发威,相应的,皮肤对紫外线的感应度也逐渐升高,此时也正是要出门上班的时间,所以这时将是做好一整天基础防晒的关键。

对于办公室女性来说,彩妆是让自己一天工作神采奕奕的重点。而除了SPF30的防晒霜是必需品外,建议尽量准备全套的防晒彩妆。如防晒的唇膏、防晒的粉底等等,帮助骄阳下的肌肤留住水分,抵抗紫外线的侵害。还有,不要忘记遮阳伞!

防晒第3站 吃午餐

时 间:12:00

防晒重点:尽量不外出

一定要记得:上午10点到下午2点的阳光照射是一天中紫外线最强烈的时候,这个时段的暴晒最易晒伤及晒黑,所以,要避开这一时间段的暴晒。但要外出吃饭,那就要做好全套武装。

这个时候离早上涂抹的防晒霜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所以要在外出前再补充防晒产品,而且,遮阳伞、长袖罩衫、帽子、太阳镜等装备必不可少,要将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避免阳光侵袭。

防晒第4站 办公室

时 间:15:00

防晒重点:重新涂抹防晒霜

在办公室呆着的时候,万万不能以为室内的紫外线比外面的温柔。紫外线反射到办公室中,对肌肤的破坏力并没有减少。也就是说,坐在办公室中,并不比在外面奔波吸收的紫外线少。因此,工作了大半天的时间,折射进室内的UVA,可能让皮肤有些累了,如果是油性皮肤还会有出油现象,并且会弄花脸上的妆容。

这时,最好是能清洁一次,然后再进行补妆的工作。但有些OL工作时间比较紧凑,不大方便重来一次,那就只好选用有防晒系数的粉底、蜜粉等直接补。

防晒第5站 家中放松

时 间:21:00

防晒重点:修复工作要做好

尽管有防晒品的帮助,肌肤已能得到比较好的保护,但其效果也并非绝对。到了晚上,工作、玩耍、劳累了一天的你也该坐下来好好修护一下晒后肌肤了。

清洁过后,做点补水面膜,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还可以淡化晒斑。但如果不小心被晒伤了,就要先冷敷,再进行其他修复工作。(陈嫣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拜玫瑰水过期  ysl小金条5号和18号  factory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尺子对人生的含义  爱神菲水果面膜怎么样  力鼎茶有增长的功效吗  gai还在gosh吗  大连和平奥纳今日影讯  twilight怎么念  clean up意思中文翻译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跟天下财经炒股靠谱吗  ysl唇釉渗漏怎么回事  男生用钱包好还是卡包  中西面点专业硕士  糕点专业大学排名  HadaLabo  交易条件cpt  魅优美产品怎么样  欧莱雅印记唇釉115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RVB  洛阳哈他为何常年招人  法制办并入司法局后三定方案  2个元件做最简易逆变  gopas口红价格3803  成飞和沈飞  La Ceviar  gelflux4  inshot在相册中找不到  加拿大野鸡大学名单  莊施美  原宿娃娃香水哪个好闻  Aquage  ugirlsCoco  完美日记  高文和  欧莱雅p403试色  毕坚鸿  泥灸敷后越来越烫  圆脸适合欧美妆吗  排排坐二年级音乐教案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13年星光大道总冠军  苹果8与一加六哪个好  26键拼音  Fertility Blend  媛怎么读拼音是什么  开江宝石水库杀人案  卡玫尔  粉饼表面不好取粉  lancome口红  安霓古特尔  pm到am  渠县吴小红  成都翠园是不是米其林餐厅  ps_on与vs_on  宝蕴的意思  歼7H  mac防伪查询扫码  Deary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柔粉色适合什么肌肤  further  loewe什么牌子  荃馨  KOJI  mac粉底液n12白不白  兰研董事长陈文海哪里  TⅠTANGEL翻译  阿玛尼400和402显白  东德m82钢盔  全网通6.0标准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和17号  澳福来美白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charriol和沙驰哪个好  iqoo和一加七选哪个  今天eia数据公布  护卫舰什么级别  太平洋战争影片  易语言主程序调用  考大专文凭需要什么条件  Head to  insurance policy  0603标准封装尺寸  皮肤屏障受损重建多久  质量体系iso9001排行  BRC  面料撕裂强度标准是多少牛  平仓是什么意思  米其林3星餐厅  做iso9001认证要多少费用  雅滋美特里面有丙二醇  英国tesol一年硕士有用吗  ysl黑管唇釉416容易掉色吗  KOS  满京华云著后面塑胶厂  贝佳斯好用吗  保罗史密斯官网  唇釉壁上的怎么下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