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平价精华液,补水淡斑点,美容师用了都忍不住点赞

有一种平价精华液,补水淡斑点,美容师用了都忍不住点赞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1:20编辑:vdo
分享: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在护肤领域也算是大品牌,但是如此亲民价格,绝对少有。满满的一瓶保湿因子,和美白淡斑精华,平时风吹日晒,或者熬夜多,皮肤发黄,暗淡,有斑点,早晚用一次,3-5天就褪黄提亮了。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涂抹后,皮肤滑滑的,很细腻,清爽不油腻、很舒服。非常适合25岁以后女生,日常美白修复,预防色斑。

七子白排毒美白淡斑面膜粉

想要皮肤好,排毒少不了。生活压力大,熬夜加班在所难免。皮肤很容易残留毒素,隔三差五,用草药面膜,清清皮肤毒素,肌肤暗淡,发黄暗斑,一扫而净,白嫩又通透,看着都迷人。

七子白排毒美白淡斑面膜粉

加点凉白开调匀,每天一次,三天祛黄,1-2周淡化斑点,和痘印。清爽又自然、很舒服!

迷奇人参高级美容蜜

我和闺蜜的最爱,熬夜后,当营养精华用,修复特别好,含有的人参活性成分,增加细胞活力,新细胞代替衰老细胞,皮肤自然不会老化。第二天,皮肤很细腻,很嫩。

迷奇人参高级美容蜜

闺蜜说,就当面霜好了,还能补水,不化妆时候,用它深层修复一下,皮肤滋润滋润的。常用不仅抗衰老,还能预防细纹。

标婷ve乳液

这款最好用,里面有天然ve,保湿滋养,润肤,很明显,皮肤经常干,起皮,洗澡之后,当身体乳,均匀涂抹,按摩到完全吸收,连续用两次,皮肤滑滑的很细腻,没有一点粗糙感。

标婷ve乳液

更重要是ve还能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产后妈妈容易长黄褐斑,10-15天就能淡化小斑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