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常拔眉毛皮肤会松弛还老得快

常拔眉毛皮肤会松弛还老得快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07编辑:vdo
分享:

柳眉杏眼、曲眉丰颊、鲜眉亮眼……这些描绘女性美貌的词语,都少不了眉毛的装点。整齐漂亮的眉形让人看起来愈加清秀,很多女性也为此下了不少功夫。大局部人喜欢用眉钳拔眉毛,但实际上,这会 ……

常拔眉毛皮肤会松弛还老得快

柳眉杏眼、曲眉丰颊、鲜眉亮眼……这些描绘女性美貌的词语,都少不了眉毛的装点。 整齐漂亮的眉形让人看起来愈加清秀,很多女性也为此下了不少功夫。 大局部人喜欢用眉钳拔眉毛,但实际上,这会破坏眉毛的生长规则,影响美感。

“眉毛是正常生长的毛发,眉区和眼睑区的皮肤十分细嫩,女性在运用眉钳拔眉时,快速连根拔起的动作,会使皮肤和毛囊遭到破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刘晓雁说,长期如此,眉毛生长就不规则了,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眉毛长不出来的缘由;拔眉毛时用力不均,眉区和眼睑受损部位还简单发生色素冷静和瘢痕,假设眉钳不洁净,细菌会趁虚而入,惹起继发性毛囊炎,严酷的还会招致皮肤蜂窝组织炎和疖疮。

常拔眉毛皮肤会松弛还老得快

关于喜欢美女性来说,更主要的是,假设拔眉毛的方法不对,还会招致毛孔增大,使眼睑周围的皮肤松弛,眼睑下垂。

既然拔眉毛不好,那么刮眉毛的方法可取吗?刘晓雁指出,其实这两种方法都会招致皮肤与毛囊的损伤,但假设稍加留意,可以把损伤降低到最小。 刘晓雁建议,不论是拔眉毛还是刮眉毛,都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可以先用温水敷一会,让毛孔尽量张开;不要选择触头尖利的眉钳和眉刀,运用前后最好用酒精揩洗;拔得时候别太用力,可以用一只手固定住局部的皮肤,不要过度牵拉皮肤;修完后最好涂一些润肤霜。

(实习编辑:戚丽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试色  断路器隔离开关顺序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FORRIDA  纪梵希小羊皮色号写在哪里  寻荟记这牌子怎么样  直升机传动装置  中专毕业两年后读大专  snake音标是什么意思  抗衰老面霜排行  度量衡计算软件  艾依什么意思  海尔洗衣机显示auto  龙虎榜卖出全是机构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体育单招篮球专项评分标准  刘嘉玲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yesterday前面加in还是on  方嫒大肚照  用气垫好还是粉底液好  兰皙的护肤品哪款好用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颐硕堂  gu怎么样  聊天喜欢回复三个点  4am吴峥  柏瑞特精华  迦楼罗骑士手机版  click的意思中文翻译  arm11相当于cortex8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bb霜好用么  php页面跳底部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小班幼师日记100篇  温控器显示out1  ysl镜光唇釉13  数学计算单位从小到大  light的发音规则  沈阳地铁2019招聘专科  DO.S  单位in怎么读  测量圆弧半径的工具  一片8寸晶圆多少钱  每日工作流程表  自动重合闸恢复时间如何实现  班表off什么意思  法尔曼适合什么档次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za隔离霜含铅吗  纹身贴自己可以做吗  皙采面膜好用吗  ID本我  怀孕多久验血能测出来  维怡美3号根草原液  闫月明拜师  嫒是什么字  脂肪肝生化检验指标  面料s是什么成分  丝蕴  买香水是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持久不脱妆口红  傲凝基亚怎么样  inshot怎么后期配音  阿里云iot开发版教程  卡罗琳娜 海莱拉  比幺米更小的长度单位  p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时柱正官坐正财婚姻  强生蜂蜜防皴霜安全吗  utorrent用不了  oneplusa6010多少钱  全球top30大学  tiffany是什么意思啊  梅子色衣服适合什么肤色  acwell n4面霜垃圾  方媛怎么出道的  上海红宝石路营业部游资  迪奥唇釉548  寻找股票高手  吉隆坡市区到机场grab多少钱  Drive  孕妇适合的护肤品牌  安吉里卡  倩碧腮红跟安娜苏腮红那个好  每天涂隔离霜有危害吗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结块  靓妃化妆品价格  陈诗悦名字打分  Beauty Plus  常见三肯功放对管参数  股票t十0条件  朗雯  美宝莲遮瑕bb霜怎么样  fresh的中文  十个月产检顺序  冀中招生分数线  儿童泌乳素高如何调理  常德mac魅可专柜在哪里  糯米饭凉了怎么办  CONVERGE软件论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