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专家提示护理过度易致黄褐斑

专家提示护理过度易致黄褐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17编辑:vdo
分享:

“十个皮肤病四个黄褐斑”这小小的黄褐斑先别高价找激光解决不妨自己找找原因也许正是你千奇百怪的润肤品、彩妆引发的不信?停用护肤品三个月试试黄褐斑会得到惊人的缓解上周六广东省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 ……

“十个皮肤病,四个黄褐斑”,这小小的黄褐斑先别高价找激光解决。不妨自己找找原因,也许正是你千奇百怪的润肤品、彩妆引发的。不信?停用护肤品三个月试试,黄褐斑会得到惊人的缓解。

上周六,广东省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皮肤病义诊,平洲院区皮肤科主任董秀芹发现,大众对激光治疗的误区非常多,尤其是女士们最烦恼的黄褐斑,没必要一开始就使用激光美容解决问题。先找到原因对因治疗,很多时候不出三个月就能得到缓解。

找原因,黄褐斑不必先做激光治疗

找原因,黄褐斑不必先做激光治疗

皮肤病中黄褐斑的比例很多,约占皮肤科门诊人数的40%。很多女患者几乎用尽了“祛斑”类产品,非但没好转,反而重上加重,不得已而求助激光治疗,渴望“一激光”立即解决问题。董秀芹说,对黄褐斑并不建议先做激光美容,而得先找致病原因。

先天性遗传携带的皮肤病,如青褐斑等;炎症沉着造成的皮肤病,如皮肤伤口破损了,过了一年色斑还未消退等,这两类情况需要使用激光治疗。而黄褐斑多由后天因素引发,如患有妇科疾病、吃避孕药,患肝病、肾病,滥用护肤品、化妆品等。不妨先找寻原因,做针对性治疗,看看疗效再说。

一停护肤品,黄褐斑就消失 一停护肤品,黄褐斑就消失 董秀芹对黄褐斑者的建议是,首先停用化妆品,许多人往往无需吃药,三个月左右就能缓解。因为 ……

一停护肤品,黄褐斑就消失

一停护肤品,黄褐斑就消失

董秀芹对黄褐斑者的建议是,首先停用化妆品,许多人往往无需吃药,三个月左右就能缓解。因为很多斑本身就是化妆品刺激得来的。临床上不少人发黄褐斑的部位处于脸双颊、颧骨处,因为这里是护肤品最常光顾的地方,一停用就能好转。

护肤品对皮肤的刺激是潜移默化的,一开始感觉不到,但每天都刺激,影响就形成了。比如爽肤水中含有水杨酸、双氧水,能起清洁作用,但长期就会刺激 ……

护肤品对皮肤的刺激是潜移默化的,一开始感觉不到,但每天都刺激,影响就形成了。比如爽肤水中含有水杨酸、双氧水,能起清洁作用,但长期就会刺激皮肤长斑。

董秀芹说,临床上发现,经常频繁更换润肤品的人,黄褐斑更容易加重。本来就有黄褐斑的人,更是想方设法用彩妆掩饰,频繁使用祛斑护肤品治疗,这更刺激了黄褐斑的形成与加重。

不用爽肤水,皮肤能自主调节水分 不用爽肤水,皮肤能自主调节水分 也许,我们太习惯依赖护肤品,不涂皮肤就会干燥紧绷。董秀芹说,人的皮肤是个器 ……

不用爽肤水,皮肤能自主调节水分

不用爽肤水,皮肤能自主调节水分

也许,我们太习惯依赖护肤品,不涂皮肤就会干燥紧绷。董秀芹说,人的皮肤是个器官,拥有自我修复的本能。

洗面奶不能选择清洁过后,脸部太干、紧绷的。我们洗完脸后,皮脂、汗腺还没来得及分泌,这时脸部确实会干。先别忙着涂抹,等40分钟,皮肤自动调节 ……

洗面奶不能选择清洁过后,脸部太干、紧绷的。我们洗完脸后,皮脂、汗腺还没来得及分泌,这时脸部确实会干。先别忙着涂抹,等40分钟,皮肤自动调节分泌出水油,脸就不会再干燥紧绷了。所以,没必要一时脸干就急着用护肤品。实在需要,40分钟后可用些医学成分的保湿霜。对于化不化彩妆的原则就是,能不化就不化,需要化彩妆就先使用隔离霜。

不信你试试,也许被你用爽肤水惯坏的皮肤,一开始适应不过来,持续二周,皮肤就能恢复功能,自主分泌了。特别广东地区气候湿润,根本不用担心干燥问题。不过,如果你到达北方出差,皮肤适应不了干燥,就确实需要做好皮肤保湿的工作了。

此外,如果你总抱怨皮肤干燥,董秀芹说,皮肤的补水永远不能由护肤品完成,而是内环境保湿。就是得保证身体有足够水分。你可以多喝水、避免强空调 ……

此外,如果你总抱怨皮肤干燥,董秀芹说,皮肤的补水永远不能由护肤品完成,而是内环境保湿。就是得保证身体有足够水分。你可以多喝水、避免强空调的干燥环境。

责任编辑:Sophia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erinowolle是什么面料  自然堂bb霜好用吗  薄膜公斤价怎么算成平米价  女孩子学面点好还是西餐好  fendi和lv档次  天王表属于什么档次  爱慕先生什么档次  御木本一般多少钱  自制led检测仪  nars散粉鉴别  12am是什么时候  奥迪2.8v6发动机耐用吗  Bsrek 碧丝兰卡  艾博妍官网价格  哈佛高效一天时间安排  二胡唐媛结婚现场  伊索好用的护肤品  one career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世界顶级甜点  Anius  祛痘收缩毛孔护肤品排行榜  全程票什么意思  linux驱动开发很难  方媛头大  充满童趣的小诗  阿玛尼200唇膏和唇釉  圣罗兰梅子色唇釉409  dior粉底液怎么看余量  hallmark是什么意思  脸颊易泛红适合什么样的腮红  delon身体乳哪个味道好  为什么我蒸的糯米不粘  别克gl8avenir是什么颜色  秋林集团主营业务  52快看官方版  简单炒股稳定盈利模式  笔记本按F2  美媛馆是啥  贝曼姿官网  一马一肖必中  阿莎罗官网  学编程学什么语言好  浙江大学2018美术分数线  1pm换算  cerruti1881手表型号  海军王发全上浮技术  童装品牌排行榜前50名  乐敦cc对旧痘印有效吗  沈墨卿忘不了苏清寒  银行股怎么炒  佳能 EOS M6  MeiXiYan  海尔洗衣机  断音u的发音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稚优泉口红唇炎  纪梵希306显老吗  奥黛拉是个什么牌子  六一手抄报内容字  圣罗兰方管202试色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广州烘焙培训班多少钱  迪奥最新款口红  喷雾怎么用  大专值得读吗  纯天然无添加化妆品有哪些  爱丽小屋眉笔 重金属  forgot  珍达菲  japan的汉语  美白口服液能多喝吗  美言网图库  不闷痘的轻薄隔离霜  wincc液位动态填充  一加6T评价  上海搬家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米其林三星生吃牛扒叫什么  腮红是怎么回事  贝纳通门店  三元堂密本  股票中长线指标  pola局部美白精华  安卓开发市场前景  clarins是什么意思  中美打起来谁支援中国  一叶子美白舒缓面膜好用吗  雅思7.0和专八哪个难  唇釉用的快  canjumpandrun翻译  初二数学辅导网  学前教育转行能干什么  涂哑光唇釉打底怎么做  zrmr唇釉好用吗  a beethoven  霸王 毛不易  5mm鋼化烤漆玻璃  县司法局机构改革  安徽利辛县永兴派出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