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5种食物从内到外变美白

5种食物从内到外变美白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21编辑:vdo
分享:

美白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还要注重内在保养有些天然食物中含有一些神奇的成分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白皙水灵1、 ……

美白,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还要注重内在保养。有些天然食物中含有一些神奇的成分,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白皙水灵。

5种美白食物 让你从内到外白得通透

1、番茄

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2、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 ……

5种美白食物 让你从内到外白得通透

2、柠檬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3、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 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

5种美白食物 让你从内到外白得通透

3、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4、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 ……

5种美白食物 让你从内到外白得通透

4、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5、黄瓜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 ……

5种美白食物 让你从内到外白得通透

5、黄瓜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唇釉8号好看吗  单位编码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男人戴手表的禁忌  历年星光大道总冠军  三色绘恋安卓  b一52轰炸机单价鸡尾酒  支付宝原生通道申请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纤肤娇产品含激素吗  肝功能偏高如何调理  嫩模方媛  bob’s翻译  澳洲抗糖饮的功效  hoppitty是什么意思  娜可露露配音什么意思  VIBE是什么牌子  b在服装中是什么意思  媛在名字怎么读音  康比莱牙粉怎么样  that中文谐音字  山东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  丹麦泰提斯极地巡逻舰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obagi胶原蛋白口服液  Menscience  BalletDor  ncp1397的代替  HANA公司  幼儿音乐课程  ot是什么面料成分的缩写  klss是什么意思 翻译  爱弹幕怎么上不去了  天猫国际官方直营为什么便宜  mac粉底液爆痘  S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nars遮瑕蜜用法  雅思欧洲卷难吗  rational  bx男装是什么档次  初级程序员每天做什么  一加7屏幕刷新率  1n4007封装尺寸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唇釉最后用不出来了  Catwalk  f站  迪奥红管651试色  比尧米还大的单位  多叮铃是什么意思  苹果7p和苹果8p的区别  尤皙护肤品怎么样  Mask Family  佰魅伊人  密查武仲明爱的是谁  美的集团近三年财务报表分析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小学生个人理想宣言  自考教育类专业  all叶产卵器下  woolpad  美的公司2017年资产负债率  浙江大学美术2018  克里斯提  免vip看看  纤美tenso官网  bed造句  男人带天梭表很垃圾  迪斯尼旗下八大品牌  奥洛菲的护肤品好用吗  济南站换乘通道怎么走  平价美白好用的面膜  深圳比较好的化妆美容学校  standardized的意思  宰相刘罗锅小妾烟翠是第几集  NUDE  ysl金管唇釉08  ysl409跟mac106哪个好  面包糠都能做什么小吃  投资争霸赛 骗局  ysl唇釉01怎么涂  glen deveron30价格  稚优泉唇釉610玫瑰色  荃馨  橡皮擦祛斑伤皮肤吗  布拉吉长裙  时间显示格式有哪些  rd305眼影爱丽小屋小红书  springboot跨域配置  零食点心排行榜  天天涂50倍防晒  act做名词可数吗  悦植粹  化学式ch1是什么  陈华家为什么在青岛住  安卓手机软件编程  嫒的字意  长征10号核潜艇排水量  卡尔菲特和卡儿菲特  宝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