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容八大内养原则 爱美的你要记住

美容八大内养原则 爱美的你要记住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2:51编辑:vdo
分享: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保养一词似乎和护肤品紧密相连,几乎所有人都在为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而烦恼着。然而,我们所说的美容保养,并不只是使用护肤品这么表面的,要美容还需要靠内养!也许,护肤品可以通过外部的涂抹改善肌肤的状况,但是想要让好气色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内养才是关键。美容八大内养原则,爱美的你应该记住!

一:早睡早起,熬夜的肌肤没有未来

判断一个人健康水平的标准,就是人的血气水平。睡眠是最好最重要的补充血气的方式,甚至比食补还要重要。很多MM熬夜,用玩游戏、看小说、跟人聊天调情之类的活动打发无聊时光,这些都不是什么非要干的事情,白白耗费精神,得改掉!要知道美女是睡出来的。

虽说睡眠不足对身体有害,同样睡眠过多也有害。睡眠过多,身体各样机能呆滞、久之必致病。可见睡眠不可缺但也不可贪。早晨恋床不起的人,觉是睡不好的,往往躺在床上东想西猜,忧心忡忡。从生理上来看,肌体经过一夜时间,基础代谢率处于最低水平。脑组织已处于活跃状态,要消耗大量的氧、葡萄糖、氨基酸,此时恋床会引起大脑营养不足,出现乏力、精神萎靡等现象,久之使人懒散,产生惰性。

二:干净的环境加适量运动,让身心都摆脱混浊

有些MM吃东西喜欢在床上吃,伴着饼干屑巧克力纸一起入眠,那个香甜啊!第二天早上起来,没事人一样,被子一甩,出门去也,晚上回来继续卷着被子心安理得睡下,潇洒至极!一个浑身总是不那么干净的女孩,她的眼睛会不混浊吗,她的思维能不混浊吗?

适量的运动也是补充血气的一种方式。瑜伽、游泳、散步,都是很好的适合广大MM的运动。

三:千万不要让自己冷

冷是一切麻烦的根源。冷女孩血行不畅,手脚冰凉而且痛经。血行不畅面部就会长斑点,体内的能量不能润泽皮肤,皮肤就没有生气。面无血色加上脸色不均匀,能好看吗?更可怕的是,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我们的体质过冷,它就会选择长

四:多吃水果蔬菜,补充身体水分

滋阴非单纯地补白开水,要少吃辛辣、高盐、油炸食物,食物温度不冷不烫,心情良好,多吃猪蹄、鱼冻、银耳、鸡软骨等。平时喝水,最好以蔬菜汤或者饮茶的形式,可使水分更好地留在体内。补完吃完了,还需代谢通畅,前后循环良好,才真正做好了滋养的工作。

五、保持洁净的肠胃,内循环才会通畅

肠胃与排泄有关,因此痘痘与便秘息息相关,在医生的经验里,肠胃的问题和多数的慢性病有密切的关系,许多严重的疾病,追根究底找寻原因,多数都是源自于肠胃的问题。日常生活中随处都能见到肠胃有问题的人:长不高、肥胖、容易长粉刺、下嘴唇肥厚等等,都是肠胃受到较严重感染的症状。

所以说,为了美丽工程,为了减少慢性疾病对自己身体侵犯的可能性,保持肠胃清洁很重要。一个干净的内部环境,是与外部环境的整洁保持一致的。

六、敲胆经排毒补血,按摩法排掉体内毒素

在人的大腿外侧,有一条胆的经络,四个穴位。建议JMS每天在大腿外侧,比较准确的手法是:每天在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200下。由于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约两下的节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这个运动,主要在刺激胆经,强迫胆汁的分泌,提升人体的吸收能力,提供人体造血系统所需的充足材料,补血补气。长久坚持,可以感到早上面部浮肿度减少,肿眼泡、黑眼圈之类的现象也可避免。

由于敲胆经可以使胆经的活动加速,将大腿外侧堆积在胆经上的垃圾排出,因此,这个运动直接就会使臀部和大腿外侧的脂肪减少,大约一至二个月就会感觉裤管变大了。

七、化妆品使用要适度,不依赖保养品

护肤品很多时候卖的是一个概念,即为品牌。世界上最具实力的化妆品公司靠什么盈利?不是销售,而是收购品牌。说法可能有点偏激,好的护肤品还是不少的,但是想要靠护肤品脱胎换骨却很难。

最重要的应该是内调。对于我们的五脏六腑来说,脸不过是一个末梢器官,你天天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去刺激它,是不明智的。这样说不是叫大家摒弃化妆品,而是希望JMS能够减少对其的依赖心理。

八、保持平稳心态,少暴怒,少伤心,多Happy

俗话说,大怒伤肝,暴喜伤心,悲忧伤肺,惊恐伤肾,思虑伤脾。女孩要保持平稳心态,少燥怒,少伤心,多Happy,尽量远离以上情绪。如果天天焦虑,难免显得苍老憔悴。

然而很多MM又要说了,情绪这种东西要怎么控制?事件发生,惹怒我的是别人,怎么是我能控制的呢?这就看个人的修养了,遇到不友善的人,笑一笑,就过去了,没必要为了不值得的人生气;东西或者任务被弄砸了,重做一遍就是,何必与人斗气。

其实,不让自己冷,睡眠充足是血气的保障。当身体的血气能量不够,没有足够的能量将身体内部的废物排出体外,这些排不出去的垃圾堆积在身体内部组织的间隙,随着堆积垃圾的逐渐增加,人就慢慢地胖起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臂四条杠 衣服  智能语音万用表  3d视觉体验馆  碧柔控油防晒霜  一支芙瑞塔瘦几斤  菲拉格慕什么档次  Cure我  米酒 醪糟  大专毕业生如何升本科  圣罗兰镜光唇釉46  巴列艾儿  fancl美白丸的食用方法  E站全称  眼影与腮红成分区别  泊头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韵母表大小写  强的松10mg可以母乳吗  misunderstanding近义词  b2轰炸机是谁想出来的  测量间隙用哪些工具  先涂防护乳还是隔离霜  雅思口语预测准吗  mac棒棒糖唇釉103色号  想入媛媛第60章  202口红ysl  沈墨卿为什么要杀死苏清寒  garden动词意思  HAN  热舞  city用音标怎么读  4种九九乘法表编程  皙颜面膜几钱一盒  白致瑶老公  迪奥官网买东西  雾霾粒子直径  唇釉适合厚嘴唇的人  一年级试卷数学题  西安奔驰女王倩哪里人  peache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女孩子在敷面膜聊什么  thal goja pon是什么  bad dragon怎么用  古驰短袖官网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腮红  郭富城女友方媛照片  世界十大著名甜品  喜辽妥祛痘印  隔离防晒可以天天用么  学前教育公办单招最低分数线  苹果XR拍照好不好  转氨酶100多久能降下来  体育特长生怎么考大学  fallen angel  新手用眼影刷还是眼影棒  刘媛媛的课程有用吗  aveeno洗面奶  ar场景是什么  for to  波丽妮雅正品官网  哪款唇釉便宜又好用  光耦的6个脚怎样区分  玻儿卸妆液  张元名字测评打分  妙巴黎丝绒唇釉17  圣罗兰镜面9号  纯即  facto音标  美迪若雅  纪梵希304和ysl12试色  小舌音  brighten美白丸新一  荣耀8x新机外包装  菲乐女士体恤  tear音标  朋友圈发个1是什么意思  水光唇釉怎么用  欧亿姿品牌介绍  比尧米还大的单位  苹果前置和真人的区别  inshot怎么变声教程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少女眼妆画法步骤图  公建  fuel speculation  凯丰堂  蜀大侠(温江店)怎么样  中药世家药膏说明书  资生堂30岁适合用什么系列  孙传瑗  queen造句  化妆品撤柜  公斤称怎么看斤数  南京众达装饰  inshot到底怎么剪切  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样啊  稳压管测量好坏  植村秀唇釉bg02  荒纪造句  澳洲胜肽口服液副作用  怀孕一直在用雅顿金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