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鲜色三月做个鲜活女人

鲜色三月做个鲜活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2:52编辑:vdo
分享:

精致鲜活是一个女人对待人生的一种态度,更是一个连续细腻的情感体验过程。做一个鲜活女人不仅要懂得打扮自己、爱惜自己,更要内外兼修,让涵养与聪慧流露于举手投足之间,由内到外能散发出一种娴静优雅的女性魅力。

吃出来的鲜色女人

“好脸色是吃出来的。”做一个鲜活人,首先要学会吃,会吃的女人,不仅能吃出健康的身体,更能吃出鲜亮的颜色,成为一个永不褪色的秀色美女。目前正值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也正是人体调理肝功能、养颜排毒的最佳时机,女人们到底该吃些什么可令肤色鲜亮呢?三养堂营养师李女士提供了三种独家养颜吃法。

养颜茶:常饮发芽糙米茶可“返老还童”

糙米茶由发芽糙米熬制而成。经过发芽处理后的糙米,营养成分发生了戏剧性聚变,不仅极大增加了糙米中营养成分含量,并且产生了神奇的新营养成分,富含初始生命能量,能给人体带来巨大的生机活力,具有现代人极需的健康功能。

糙米茶是天然食疗养颜佳品。李女士表示,每100毫升(半杯)的糙米茶所含有的维生素E,是牛奶的15倍,等同于13个鸡蛋维生素E的含量,维生素E具有使皮肤细胞恢复年轻及调节内分泌的功能,可防止女性秃顶,尤其对女性的皮肤有特殊的改善作用,被医药界视为“返老还童”的法宝。

制作方法:糙米经过活性生物技术处理后,会发出0.5~1mm长的幼芽,然后轻轻炕干,洗净后加适量水,用小火熬制20分钟左右即可。此外也可将发芽糙米加入枸杞、牛蒡等中草药材同煮,枸杞有清肝、明目、护脑的作用,牛蒡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有“白肌人参”之称,此法煮出的糙米茶能增强人体元气,且对养颜护肝、“三通”及除“三臭”(通血、通便、通尿与除大、小便臭及口臭)有特殊功效。

养颜果:菠萝与柠檬

是减肥“清道夫”

柠檬素有人体“清道夫”之称,而时令菠萝则有减肥的独特功效。李女士建议每天可用2~3个鲜柠檬榨汁喝,也可以切片泡茶喝,不仅有美白、排毒、减少皱纹的功效,且还有化食、解酒、减肥及消除异味的功用,是四季皆宜的美容养颜佳品;菠萝则可以炒菜,也可将去皮的菠萝用盐水浸泡后直接生吃,既除掉了涩味,且减肥效果会更好,一般每天吃半个就够了。

养颜菜:生姜、香菜加橄榄油可除斑

多吃当季的时令蔬菜,也是养颜保健有效的方法之一。李女士说常食生姜有抗衰老的作用,不仅可健脾胃、散风寒,更能御百邪;而生食香菜不仅可帮助改善代谢,还能减肥,二者自古以来就被列为食疗养颜佳品而备受推崇。

春季寒湿气重,女性更宜多食生姜。除了驱寒之外,生姜还有调节前列腺机能的功能,并能有效去除“老年斑”。香菜的营养也非常丰富。现代研究发现,香菜中维生素C含量为番茄的2.5倍,胡萝卜素含量为番茄的2.1倍,维生素E含量为番茄的1.4倍,矿物质含量更远胜于番茄,如铁为番茄的7.3倍,锌和硒为番茄的3.5倍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生姜一次食用不宜过多,过多则大量姜辣素经消化道吸收后,在经肾脏排泄过程中会刺激肾脏,还可产生口干、喉痛、便秘等“上火”症状。制作方法1:生姜最好连皮洗净,切碎或切片后加入洗净的香菜,再加入适量橄榄油,作为调料同食。制作方法2:可把香菜叶子或整棵香菜洗净,用沸水冲泡香菜茶,也可以加入一些姜片同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纯玫瑰精华有机水  安多可盐酸二甲双胍肠溶片  一加手机好在哪里  brtc cliv  mac色号aa7是什么颜色  恒浩科技有限公司  迪奥858唇釉试色  Roberto Cavalli  源素正品官网  普丽兹pulezzi  祖马龙 橙花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伊莲娇雪嫩白补水精油  forgive形容词形式  通达信分时主力买卖指标  ems什么意思  十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笑话  晋江一日游有哪里好玩  a股做t  maney是什么  c1815参数管脚图  FACE  多久可以测出来怀孕  贝妃玲蜜蜡修眉  张嘉倪同款包包  广州酒家评价  veyssier  dollars  广州百奥泰好不好  尚优蜜化妆水官网  万用表h是什么意思  你是妈low嘛是啥意思  好用的防晒喷雾排行榜  3d左右画面重叠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京东方boe06fb显示屏  urbanity  HABA  一分钱的差价反复做  Ferragamo  稚优泉唇釉吐槽  敦美园  冠琴在中国排名第几呢  一加六用的什么屏幕  毕克祛痘一套多少钱  发朵  Handsan  防晒隔离乳能天天用吗  天王星手表标志  寻荟记这牌子怎么样  1加系统哪个好  爱诗黛菈什么档次  涂口红技巧  3dd5c参数  绯黛  迪拜玫瑰纯露垃圾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1000  1n5819数据手册  恬达  阿里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学西点的心路历程  欧莱雅唇釉哪个好  潘多拉的秘密  nars腮红和suqqu腮红哪个好  资生堂新透白夜间修护凝霜  包汤圆的步骤窍门  强的松12片减量的标准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淡斑  前白蛋白偏低的原因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vue音乐卡点剪辑教学  40岁女人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  南宁哪里有奶茶培训学校  清克  爱丽小屋口红  utorrent  mac条形码真伪查询  大正制药鼻炎喷雾  play的读法  刘洪波的雅思阅读真经怎么用  agiledotnet是什么  nars眼影哪款好  什么牌子腮红比较好  一加6进灰  sleeplessness  BO模式  HEA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7.9英寸屏幕参照物  安芙兰  中粮我买网是不是正品  企鹅弹幕助手  用定妆可以不用粉底吗  Tea Beauty  b512轰炸机  EFUMAN  ouch读法  纯儿牛仔价格  arm11相当于cortex8  丽嫒宫怎么样  阿里巴巴投资上市公司名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