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医师也信任的八款最当红药妆

医师也信任的八款最当红药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00编辑:vdo
分享:

药妆源于目前国际上非常盛行的一个概念——医学护肤。在许多欧美国家,人们有了皮肤困扰时,并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从清洁产品、药或辅助治疗产品到跟随产品(包括防晒、眼霜等)。

URIAGE 依泉

URIAGE 依泉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80年,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生物活性物质

明星产品:活肤喷雾、亮眸活性眼霜

依泉皮肤科学实验室建于1980年,其前身为皮肤药品实验室。在法国依泉系列产品是皮肤科医生在医院里开处方而闻名的。其特点是成分中大都含有生物活性(Bio-Active)物质,针对性强,能确实有效地纠正各类皮肤问题。

freeplus 芙丽芳丝

freeplus 芙丽芳丝

出生地:日本

出生年份:2001年,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天然汉方植物萃取物

明星产品:深净洁肤油、柔润洗面霜

源自日本Kanbo佳丽宝化妆品旗下的药妆品牌。严格选用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香料、紫外线吸收剂、色素、酒精、矿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与此同时,产品含有6种东洋出产天然汉方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

ELANCYL 伊兰纤姿

ELANCYL 伊兰纤姿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77年,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 苹果根皮苷、咖啡因盐

明星产品:美体精华露、润肤除纹霜

“伊兰纤姿”是来自皮尔法伯制药集团的专业纤体研究室“婕若琳研究室”的第一种长效纤体产品。遵循生物节律作用,针对顽固脂肪团产生作用,一天一次使用,纤体功效持续24小时。

VICHY 薇姿

VICHY 薇姿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31年,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薇姿温泉水

明星产品:油脂调护保湿霜

1931年当美容师GEORGES GUERIN先生在法国发现了VICHY温泉水治疗皮肤病的功效,并深深震惊于其痊愈的速度,从而决定把薇姿温泉水加入皮肤保养妆品中,VICHY薇姿就此诞生,并迅速成名。之后首创将保养品依女性的皮肤类型(油性、干性等)划分

Avene 雅漾

Avene 雅漾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90年,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

明星产品:活泉水喷雾、清爽防晒乳

法国雅漾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源自法国西南地区塞文山脉中,每一滴泉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酝酿了至少40余年,含有均衡适宜的微量元素和矿物含量盐,特性温和,PH值7.5接近中性,天然温和纯净。富含二氧化硅,在皮肤上形成透气保护膜,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LA ROCHE-POSAY 理肤泉

LA ROCHE-POSAY 理肤泉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75年,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理肤泉温泉水

明星产品:每日隔离乳液

作为一个皮肤科医生推荐的品牌,主要成分理肤泉温泉水,来自30-80米深的土仑白垩层,迄今已有1750多年的历史。拥有独一无二的高硒含量,有显著的镇静、舒缓、抗炎、抗自由基的作用,被法国人亲切地称为“为皮肤而生的泉水”。

PLANTE SYSTEM 欧萃碧

PLANTE SYSTEM 欧萃碧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98年,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天然植物萃取复合物

明星产品:植物红血丝修护喷雾

法国最大的植物药制造公司Arko Pharma下的医学护肤牌,作为Arko Pharma药剂实验室的主要分支之一, 在植物医学护肤领域起着主导作用,开发以天然的植物萃取复合物为主要成分的欧萃碧护肤系列产品。

Eucerin 优色林

Eucerin 优色林

出生地:德国

出生年份:1900年,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植物萃取物

明星产品:保湿隔离露

Eucerin优色林是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具有悠久历史的药房专售护肤品牌,诞生于1900年。这个品牌的产品包括抗干燥系列、柔安系列、清脂系列、防晒系列、抗过敏系列等八大类,其中抗干燥系列和抗过敏系列为品牌招牌系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物联iot是什么  oceanconnect iot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childbearing什么意思  snp面膜爱神菲中国版  柏瑞特到底怎么样  多特瑞精油价格表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AMORE私人定制  西餐厅甜点菜单  润颜社被收购  万宁最值得买的护肤品  idea是什么意思  蒂埃里·穆勒 青净  读大专还是工作  光伏并网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时间如何定义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永州老中医蒋兴磊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  dkny是什么牌子的女包  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排名  bornhater原版伴奏  北师大体育生分数线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带蝴蝶结的包包  ysl406好看吗  意大利玫瑰水保质期怎么看  虫草粉底液1号和2号  093b型攻击核潜艇网评  闪亮滴眼液好还是珍视明好  小于纳米的长度单位  in测量单位是什么意思  com啥意思  缸径冲程比  nars腮红为什么好  尺子上的f是什么意思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ZX50  mac唇釉色号对照表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大牌护肤品专柜撤柜  涂酷旗舰店  36岁成功商务男士手表  4am教练是谁  am的国家中文翻译  建筑工程周进度计划表  出国读研准备时间表  长绒棉好还是水洗棉好  谁有a站发一个  插拔式端子  森芝玑护肤品怎么样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美国驻军生理问题  MAC粉底液n12太白  网上的金美霖祛痘老师可信吗  晚上几点后不宜进食  Forever Love  什么是MA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肝超标100危险吗  canmake腮红膏推荐色号  雅芳香水属于什么档次  有考过北外网络教育专升本的吗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  口红哪个颜色好  绝地求生怎么找战队  surface对比macbook  傲卓面膜好用吗  寒烟君和苏清寒  外国人看中餐  za护肤品官方网  乐视网tv版客户端  zz高达驾驶员  mate10pro参数配置  震悚是什么描写  芭比波朗跟雅诗兰黛  上海求婚餐厅  一加官网7  小学生拼音大小写  开关上的on和off是什么意思  数字万用表档位连接片  阿玛尼代购为什么便宜  以色列面膜AHAVA  可滋泉  迪奥漆光唇釉758  Qstree  手动河蟹  属于时间管理软件的是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强的松每天2片药量大吗  clean函数批量使用  负荷开关熔断器更换方法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工作时间  NICKEL  适合厚嘴唇的色号  学前教育专升本  蝶恋花的诗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