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五个坏习惯让你脸上斑点丛生

五个坏习惯让你脸上斑点丛生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03编辑:vdo
分享:

你的父母从来也没看见长斑,为什么到了你这里就会出现这么多的斑点呢?除却天生遗传的因素之外,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坏的习惯都会导致脸上长出各类的斑点,其中晒斑黑斑和黄褐斑都是十分常见的。现在,小编就为你指出会让你长斑的五大不良习惯,在平常一定要多注意!

坏习惯1:不注重防晒

我们总是说,紫外线是肌肤最大的敌手,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夏季阳光猛烈,长时间的照射会使皮肤色素颜色加深,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带上遮阳伞、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保养工作。

所谓好的防晒工作,可不仅仅是擦上防晒霜就了事了,一定要注意适时地补涂补擦,这样才能保证你的防晒霜能真正有效的阻止紫外线伤害你的肌肤。而且,防晒霜的倍数在挑选上也要根据你个人的状况来选择。

小编推荐:碧欧泉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柔光紫)

推荐理由: UVA/UVB防护,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避免日晒斑的产生;淡紫珠光色泽,可修饰偏黄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清晰、自然、干净及明亮;抗UV防晒因子,防护肌肤免受紫外线UVB及UVA伤害,避免色斑的产生。

坏习惯2:长期面对电脑

电脑辐射有五宗罪:面部长痘,辐射斑,肌肤干燥晦暗,眼睛视力下降,黑眼圈,但是随着电脑应用的不断扩大,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又都离不开电脑。怎么办呢?除了有意识地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防辐射的隔离工作也很重要。上妆前涂上防辐射隔离霜,可以有效地阻挡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减少色素沉淀的机会,远离雀斑黄褐斑。

小编推荐:美体小铺植物隔离霜

产品简介:纯植物配方,不含矿物成份,轻盈的质地让肌肤没有负担,更有香甜的气息潆绕在心头;能有效阻隔UVA及UVB辐射,隔绝外界不良环境对皮肤的伤害,预防因紫外线照射和环境伤害引起的色斑和瑕疵,彩妆首选的第一步骤。

坏习惯3、过度美白

一白遮白丑,MM们爱美白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你知道吗?过分地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增加长色斑的机会。有些MM为了美白会频繁地做磨砂或者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美白很重要的,但是也要有度!

小编推荐:水芝澳水中美白晚霜

推荐理由:丰富海洋精华、维他命、亚麻油酸及植物精华成份,能滋润、纾缓肌肤,预防老化及减少皱纹形成;有效于晚上发挥美白、修护的功能,使皮肤更富弹性及光滑,促进细胞在夜间再生及修复。

坏习惯4:不良的清洁习惯

长期居家的家庭主妇被称为“黄脸婆”,印象中,她们都是脸色蜡黄、布满了黄褐斑。你知道吗?这是因为我们生活中的很多用品都会伤害皮肤,像洗衣粉、洗洁精、洁厕液、漂白剂这些清洁剂中都含有碱、脂肪酸这两种主要化学成分,在消灭了污渍的同时也损伤了皮肤,长时间接触而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斑点就会悄悄地爬到脸上,所谓的“黄脸婆”就是这样练成的!所以,MM们注意了,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绝对不可以偷懒,否则后悔莫及。

坏习惯5:常常浓妆又艳抹

化妆品含金属成分多,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有一些人长期使用含铅、汞等化学金属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化妆品,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肌肤长时间被浓厚的化妆品覆盖,得不到很好的呼吸,卸妆不干净,化妆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质残留在皮肤表面甚至渗入皮肤,都会引起色素积聚,简直就是皮肤的煞星。

小编推荐:露得清深层净透卸妆油

推荐理由: 含清彻净透含特殊净妆乳化配方,深入毛孔,快速溶解防水彩妆和污垢;不阻塞毛孔,洗后净透洁净;水嫩不紧绷;特有草本萃取成分,清洁后不带走肌肤保护膜和角质层水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财务分析与财务分析报告  如何看懂手表的时间  sky中文  晶圆裂片机生产厂家  晶圆流程  汉腾  迪奥高管郭敬红  宝格丽口红  什么叫派生语素  ins会动的贴纸  婵茜  fila斐乐  cc域名表示什么  唐那凯伦  舒适达  sleep副词是什么  d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波形  怎么建立a域名和b域名  纳西索  modacrylic面料贵吗  口红叠涂教程  gosh是谁  kenzo一枝花 适合年龄  新航城的建设规模  哔哩哔哩账号总是异地登录  开关管d1710参数及代换  彪马男  刘元元个人资料  am和pm什么岗位  布克兄弟  富里源800元一瓶  金甲虫加盟条件  中粮我买网物流查询  in在长度单位中是什么意思  古驰短袖官网  CureHunters  Quqz  A站官网  b一52轰炸机单价  朵朵贝儿沐浴露怎么样  柏莱诗面膜好用吗  茵葩兰防晒霜价格  绿叶  MAKEUPMIRACLE  菲诗蔻澳洲官网  55madeinchina  了不起的菲丽西角色  纳尔  4am以前成员  period什么意思中文  Perfect Diary  迪奥442唇釉试色  缸径和冲程是什么意思  2019年美术学院世界排名  naturade成分  小新air14和air15哪个好  歼击机20和31  ysl唇釉打开有结块  2019年日程表word  芙瑞塔美白饮真的可以美白吗  怎么擦唇釉才好看  表情cool是什么意思  同攻守盟  八分牛仔裤  资生堂护肤品官网  hof是什么中文意思  迪奥口红995试色  纪梵希304和ysl12试色  常用医学缩写  品鉴1573多少钱一瓶  欧美妆容特点分析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喜辽妥修复脸部泛红  阿玛尼450唇釉是什么色  单招可以拒绝录取吗  阿玛尼12支套盒多少钱  自然拼读法基本规则表  我家住在abc教案  高丝清肌晶  一加手机官网6t  为什么涂腮红不好看  江汉大学专升本2017分数线  utorrent如何用  Casuelle  隔离一天涂几次才正确  一直涂润唇膏有危害吗  艾莎浓  一支ysl唇釉可以用多久  什么是抗糖化皮肤  standby什么意思中文  广州待遇好的公司  中西面点专业职业环境分析  资生堂  法国柏宁化妆品加盟  rohto  如果时光倒流我又能做什么  上海涂酷化妆品  ysl小金条试色12和ysl16  艾凡达中国官网  航母概念龙头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