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油性肌肤混合肌完美控油方案

油性肌肤混合肌完美控油方案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17编辑:vdo
分享:

在你的意识里,夏日就是油光满面的代名词。且不论原本就为油脂分泌旺盛所苦的油性肌肤和混合肌肤,就连干性肌肤也有油光的尴尬。想要清爽的度过夏日,控油自然是刻不容缓的事情。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找准各大肤质的控油重点吧!

从T字开始对症下药

混合性肌肤:从T字开始对症下“药”

控油区域:T字部位,嘴唇下方。

控油策略:

每天使用T字部位去油光产品,如果下巴也同样容易出油,可以一并使用。

控油武器:

温和型清洁产品。清洁是调理油光的第一步,但清洁度过强的产品会让肌肤变的干燥,而为了调节油分,毛孔会分泌

T字部位特别调理凝露

T字部位特别调理凝露

“混合性”MM千万不能忘记在清洁、化妆水、乳液的基础保养中再加入T字部位的调理产品,这些产品可以维持8-12小时持续清爽的效果,能够避免T字出油和浮粉问题。

推荐产品:碧欧泉清脂T部调理精华、倩碧T字部位去油凝胶。

特别提醒:

◎出油会使角质堆积,因此T字部位需要适当去角质。

◎视个人需要,不妨在每周的保养功课中加入T字部位面膜进行调理。

◎发现肌肤由于干性转为混合性肌肤时,不要忘记了两颊的保湿功课。

加强清洁 调理毛孔

油性肌肤:加强清洁、调理毛孔

控油区域:全脸都是需要防守的出油区域,重点分为额头、鼻头、下巴、两颊4大防守区。

控油策略:

◎需要加强型的清洁产品带走油光,并避免老废角质的堆积。

◎使用全脸去油产品,解决油性肌肤大量出油的困扰。

◎出油会使毛孔堵塞并造成毛孔粗大、松弛,应使用毛孔紧致产品,改善粗大毛孔引起的肌肤粗糙问题。

控油武器:

加强型的清洁产品。要选择能够有效清除脸上残留的皮脂污垢的清洁产品,特别是油性肌肤要格外注意。

全脸油光调理凝露

全脸油光调理凝露

对油光的调理,也是“油性”MM真正能整天完美的最好武器,除了要使用方便,能维持长时间的清爽,还要能帮助妆效持久。

推荐产品:欧莱雅水清新全天候保湿凝露

毛孔紧致调理凝露

毛孔紧致调理凝露

不正常的油脂分泌会把毛孔撑大,而毛孔紧致凝露最大的功能就是能够清洁毛孔、调节油光,只有油脂分泌正常,才能恢复毛孔的细致和弹性。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完美焕颜修护精华露

改善毛孔出油失调的调理面膜。一周一至两次的油光舒缓面膜,能让你的肌肤达到水嫩不油腻的目标。

特别提醒:

◎部分毛孔调理露因含水杨酸,敏感肌肤的MM的在初次使用时会略感刺痛,要注意是否有不适状况产生。

◎如果有发炎的痘痘,要避免使用剥除式面膜。

◎应依据个人情况决定是否同时使用油光调理和毛孔紧致产品。

推荐产品:赫莲娜双重油光调理面膜、碧欧泉清脂调理面膜

责任编辑:Sophia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薯粉 木薯粉 比例  腮红膏的使用方法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功能  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4148  人大办公室主任是实权  p30和mate20哪个好  星光大道山楂妹总决赛  汤圆是用糯米粉做的吗  j的音标发音有哪些  口红叠加教程  火烈鸟经典句子  ysl方管哪个颜色最火  鸢与  wps高亮重复项引用无效  手机软件怎么卸载更新  广州酒家稀缺  草木年华护肤品  马三立相声白事会台词  Dor  kusr007  dior999感觉偏玫红色  MVSK  郭富城vs林熙蕾是真的么  全黑西装黑衬衣好吗  碧欧和碧鸥哪个是正品  fight的各种形式  feed用法总结  嫒字什么意思  小学生梦想计划表怎么写  dat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战术轰炸机排名  高中万用表的使用方法图解  哪里可以学西点  半永久烟熏眼影  安卓inshot可以转场吗  致癌口红名单  眼影和腮红成分一样吗  迪奥修复精华  hera怎么看生产日期  时柱正官嫁得远  CAMENAE银杏果净澈透白晚霜  mac腮红色号从哪里看  deutsch chinesisch  特色面点的制作方法  雅思6.5一般人都考几次  D0B值  幼儿园开场音乐有活力  拉芳是哪个国家的  古蓝朵无添加怎么样  ysl金管唇釉特点  美版cerave生产日期  mild lotion  oppo手机怎么隐藏软件  南宁糖水培训班  易语言子程序返回  爱丽爱丽和故事  去德国必带的购物清单  哪个大专有西点这个专业  系统时间格式设置  好听的慕斯名称  longhair发交一  AR现实场景和传媒的关系  兰蔻肌底液搭配黛珂水乳  唇釉油分离了怎么办  昂立教育一对一价格贵不贵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工程中FLMC1000是什么意思  哪一个数的平方是4990  apachecorsfilter  央视广告化妆品名单  公司里ft是什么职位  hana怎么用  有机土  美国是世界最正义  二百 delver番外  海皙蓝化妆品怎么样  奥特曼之重生天使佐格  ni中文什么意思  madeinchina什么品牌  语妍鞋业有几个老板  这个字怎么读媛读音  occur过去式过去分词  糍粑能放冰箱冷冻吗  2018年浙大艺术生录取分数线  读书心愿卡写什么内容  利兹和谢菲尔德选哪个  PEDRINI  makeupmiracle什么档次  ysl唇釉12和50  ANB70  敢达机体大全  美国最强的核潜艇  长期吃强的松能活几年  inshot音乐怎么移前  只用fancl防晒要卸妆吗  unbringing是什么意思  LIUSHEN  倩丽倩丽妆前乳  二极管1N5819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