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36编辑:vdo
分享: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导读:药妆在美容行业里一直拥有着一种不同的地位。或许你曾在药房光顾过化妆品专柜,或许你本身就是个药妆产品的爱用者,或许你正想向身边的朋友推荐你喜欢的药妆品牌……然而,对在现阶段中国还处于化妆品和药品中间的灰色地带的药妆品,你真的足够了解吗?不妨来听听专业的意见吧。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疑问

To Derm:

我的皮肤特别敏感,用药妆会不会让皮肤受不了呢?

To Dern:

请问药妆是不是都含有药性,长期使用会有依赖性吧?

To Derm:

我家附近的药店里最近新开设了好几个化妆品柜台,那都算药妆吗?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To Derm:

我和老公正准备计划要宝宝哦,这样的话有很多化妆品、护肤品都不能用,实在是让人头疼呀。我可不想十月怀胎一过就变成没人要看的黄脸婆,不知道药妆护肤品适不适合孕妇使用呢?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To Derm:

以前年轻不懂事,用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化妆品还做了换肤手术,可皮肤却越来越差,愁死人了。药妆护肤品能帮我解决烦恼吗?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1. 什么是药妆?

★ 药妆是经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产品,既不是药品也不是普通化妆品。

★ 一般情况下,药妆产品的配方是完全公开且不含公认致敏原的。

★ 药妆产品中所含的有效成分都经过皮肤科临床测试。

★ 严格按照制药标准生产,自然产品品质也会更好。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2. 药妆就是有药物成分的化妆品吗?

★ 一般来说,药妆并不是指含有药物成分的化妆品,而是指按照制药标准生产的护肤品。

★ 大多数药妆选择在各大药房或专业药妆店进行销售的。

★ 不同的药妆根据自身不同的定位和特点选用不同的成分。比如依泉是以温泉水为核心配方的产品,欧萃碧是以植物为核心配方的产品。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3. 怎样区分化妆品和药妆?

★ 化妆品一般通过超市、商场、连锁店进行销售,而药妆主要在药房、专业药妆店销售。

★ 化妆品的配方成分不完全公开,而药妆的配方成分是完全公开的,可在包装上看到。

★ 药妆具有临床测试依据,经皮肤科医生验证,更加有效、专业、有针对性。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4. 长期使用药妆会有依赖性吗?

★ 药妆不会使皮肤产生依赖,因为药妆中并不含有让皮肤产生依赖的激素成分。

★ 药妆不同于短期内集中治疗皮肤病的皮肤药膏,其有效成分经医生临床测试,安全温和。

★ 长期使用皮肤药膏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可选择药妆护肤品搭配使用,减少对激素的依赖。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5. 都说药妆安全,为什么使用药妆还会过敏?

★ 任何产品都可能引起过敏,这是由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敏感程度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

★ 即使药妆安全性很高,也不能百分之百排除个别个体对个别产品的过敏现象。

★ 如果你的皮肤是非常容易过敏的,就要注意尽量避免选用有强烈香味和酒精的产品。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6. 药妆能够真正深入到皮肤的细胞中改善肌肤吗?

★ 可以。药妆护肤品中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深入肌肤内层,解决相应的皮肤问题。

★ 化妆品大多仅作用于皮肤表面,但药妆作用于皮肤后能真正改善皮肤细胞或肌肤状态。

★ 关键是根据自身肤质和想要解决的皮肤问题,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妆护肤品。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7. 敏感性肌肤可以使用药妆吗?

★ 敏感性肌肤也适合使用药妆,但可以避免维生素C、A酸、果酸、水杨酸等刺激成分。

★ 尽量选择配方简单的产品,成分越多,使敏感性皮肤的人因某种成分过敏的概率越大。

★ 药妆大大减少了过敏的风险,让敏感性肌肤也能体验安全的护肤感受。

 解读药妆最普遍的八大疑惑

8. 含中药成分的化妆品算不算药妆品呢?

★ 含中药成分并不意味着一定就是药妆。

★ 中药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有些成分是代代相传的护肤妙方,在药妆中有时也会出现。

★ 判断产品是否算药妆品,主要还是依据其是否公开配方成分及通过皮肤科临床测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医疗美容

    传统的美容方法只是对面部的保养和皮肤的护理,而现在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传统的美容护理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美的需求了,于是人们又提出了医疗美容的概念...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3894.html -

  • 梦妆

    梦妆:由法语Mamonde而来,Ma(我的)+monde(世界),寓意“我的世界”。梦妆,为在自然生态中寻求美肤智慧的女性,以传达自然界生命力的“繁花”为概念而设计,强调以自...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896.html -

  • 美容行业

    美容行业发展趋势,美容,美容导师,中国美容行业排行榜,美容行业现状,现在美容行业好做吗,中国美容网,美容师,汽车美容行业前景...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847.html -

  • 化妆品专柜

    化妆品专柜效果图,化妆品专卖店,化妆品,化妆品展柜,化妆品专柜招聘,化妆品专柜加盟,欧莱雅,专柜,梦妆化妆品专柜价...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365.html -

  • 化妆品柜台

    化妆品柜台图片,化妆品展示柜图片,化妆品柜台设计,化妆品专卖店,化妆品柜台效果图,化妆品展柜,烤漆展柜,化妆品,化妆品公司招...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363.html -

  • 迪奥彩妆

    迪奥香水套装,迪奥中文官方网站,迪奥化妆品专柜,迪奥,迪奥唇彩,迪奥彩妆盒,迪奥彩妆套装,mac,香奈...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012.html -

  • 护肤品试试再买不丢面子

    你每月花在护肤品上的开支是几位数?你把那鼓囊囊的钱包够买的护肤品,真让你容光焕发了没?其实,当我们走进化妆品柜台,BA每每向你推销,你自己需长个心眼,9条规则让你...

    http://beauty.vdolady.com/wmjf/201503/1891140.html - 护肤

  • Hello Kitty美甲教程 变身可爱萌妹纸

    日渐翻新的美容行业当然会出很多新奇古怪的东西,喜欢做指甲的你相信绝对尝试过原始的指甲油以及最近大热的光疗胶和甲油胶了。不过简单易更换又不伤指甲的彩甲贴你尝试过么...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412/2789968.html - 靓丽彩妆

热门关键词

LUOLAI  七白草  学前教育可以从事哪些职业  全币种信用卡  谢过是感谢的意思吗  iso3958  2019单招扩招100万  corn玉米读音  程钧培  欧美妆腮红怎么打  30分钟均线怎么看  高光可以代替腮红吗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专柜  定积分求解例题  方媛巨肚活动四肢  ln2∧2等于多少  娇兰瞬间香水  speedhunters 虚构乐队  l0ve中文什么意思  haystacks读音  抗糖饮什么时候喝最好  light怎么拼读  雷诺考特喷鼻剂害人  腮红过期了怎么利用  图曼斯基r35涡喷发动机  ch1化学  怪侠欧阳德彭朋结局  深深吻住  bifesta卸妆水  雅诗面膜  港式店铺名字  earyear51  超短线做t  圣罗兰方管最火的颜色  情绪开关翻译  芭睿芭睿滋养嫩肤导入液  涡喷气发动机  2019兰蔻官网促销代码  一架轰6k值多少钱  网红有谁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阿玛尼唇釉批号在管身  少林寺禅泥膏是真的吗  illamasqua生产日期7H3  iloveit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HANMORN  迪奥专柜买有送袋子吗  哪些股票适合做t  幼师的毕业论文3000字  inshot字体渐进  读人生就是五块钱心得体会  miasanmia  芊语芊荀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曼德勒到蒲甘交通  23岁适合什么水乳套装  kalakala  设备AM和PM是什么  果漾怎么做  河南登封市区号是多少  一年级数学估算题类型  六一儿童节童谣童诗  Dr.Hauschka  百优捷皙乳霜  out什么意思  最顶级的美白精华  2019流行唇釉  阿玛尼磨砂唇釉海报色  Rossi & Rossa  木薯粉和糯米粉哪个热量高  乐敦cc需要避灯光吗  2018浙江大学美术招生简章  大学中庸中华书局扫描版  阿玛尼400唇膏怎么样  luckyboysunday  什么软件  应用市场cms  stay解谜攻略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RA LA  县司法局和编办哪个好  家乡饮食文化的文章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脂肪肝指标数值怎么看  on中文翻译是什么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一项  linux驱动开发好找工作吗  没取票站内换乘怎么办  零式战斗机模仿的吗  祛斑角质层受损以后会好吗  兮怎么读解释  乐敦媛碧知抗糖口服液  尤果圈经典榜  cachemire是什么面料成分  一柱擎天男士软膏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CR是什么  北京最好西点培训学校  真空度单位torr是什么意思  机构如何买卖股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