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自然的女人最美

自然的女人最美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7编辑:vdo
分享:

    自然的女人最美

    自然的女人最美

有人说,自然的女人最美。是什么样自然的女人最美呢?当然不是面黄肌瘦、肤色暗淡的。自然美丽的女人,除了散发出来的自信与气质,还要有健康的体魄与白里透红的肤色。

养成饮食好习惯

美白是女性一生的事业,是女人一坐下就永远不厌倦的话题,但是美白的培养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其实,皮肤放映的是一个人地内在状态。如果身体调理得好,皮肤自然光滑有弹性,而且还会透出健康的红润。可是如果个人生活作息不规律,而且如果常常熬夜、抽烟,喝咖啡又不喝水,那么黑色素就容易沉淀,怎么可能白得起来呢?所以啊,想美白,首先必须要养生良好的饮食及作息习惯。每天要摄取足够的营养元素及维生素,补充足量的水份,晚上不要熬夜。因为晚上11点到1点的这段时间内,皮肤会进入保养状态。这段时间如果不休息好,皮肤就会缺乏光泽跟弹性,另外,出门的时候别忘了吐对抗紫外线防晒产品哦。

    自然的女人最美

    自然的女人最美

内调 滋养

用再多再好的化妆品也没有内养调服的效果来得好。女人是滋养出来的,这句话没说错。一个女人如果脏腑功能失调,气血不顺、精气不足、阴阳失调,肤色就容易暗沉,易产生色斑及皮肤浮肿松弛。

食补是滋养的最好的方法,那么怎么吃才能健康白皙呢?那就必须学会识别什么食物对女人身体好啦。想要从体内补充抗氧化、代谢黑色素的保健食品,必须有耐心并养成日常使用习惯。不要以为吃了美白药材就一下子能白了,因为每个人肤色暗沉的状况不同,调理的方法及使用的药材也不同,中医认为当皮肤的色泽表现不同,引发的原因就不同,因此必须针对不同原因调理体质,才能真正解决肌肤不能美白的根源。日常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及其他微量物质,要多喝水,少吃煎炸油腻的食物,不烟少酒。

    自然的女人最美

    自然的女人最美

补血

很多女性都呈现出面色惨白或萎黄。如果肤色是属于惨白或是萎黄的,那么大多是由血虚引起的,通常血虚的女性平常会觉得很容易疲倦、头晕,有时也会有心悸。再者,血虚还表现为舌苔比较薄、白,而且也可以发现平时的经血颜色比较淡、稀。

一般女人补血,可以食用一些有保健功效的天然食品,如黑豆、发菜、胡萝卜、金针菜、龙眼肉等。也可以喝四物汤来达到滋补的目的,也就是将当归、川芎、芍药、生地一起煎服。同时配合上乌鸡一起熬制会更好。还有就是可以多吃大枣及枸杞。

    自然的女人最美

    自然的女人最美

养肾

如果你的面色常常呈现出肤色暗沉,那通常都是由肾气不足引起的。由肾亏而导致的阴液亏损所以皮肤得不到滋养,才会显得暗淡。所以要补肾气帮助黑色素代谢,让肤质更粉嫩。而且,肾气不足大多是因为太过疲累引起的。如果你觉得突然变得自己疲惫劳累,胃口不好,那就应该检视一下是否肾虚。

中医认为,补肾便要健脾。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肾食物,就像黑芝麻糊、桂圆等,也可以用何首乌或者淮山去煲鸡汤。如果有脾气虚的问题也可加进一点党参、黄芪、陈皮。

    自然的女人最美

    自然的女人最美

调宫

如果你的肤色算得上白,可是却白得不健康,经常呈出铁青无血色,那么你很可能是缺乏血气而使得肌肤白得不好看。出现这类型问题目的女性要注意饮食,因为面色铁青通常是因为平常吃太多冰冷食物,特别是夏天爱待在冷气房等而引起所谓的宫寒体质,由于火气不足,因此容易怕冷及痛经。

要调宫必须先温经散寒,这样才可以改善虚寒体质,最后使肤色红润后自然衬出皮肤的白皙。这类问题的食补可以采取肉桂、柎子、乌头、细辛等煎服,如果平时太忙,可以直接饮用热的生姜红糖水,可以帮助你散去体内寒气,达到调理子宫的目的,改善好气色。

    自然的女人最美

    自然的女人最美

补气

女人在春季养生,要特别注意补气,中医养生认为,人身三宝精、气、神。气是生命活动的根本和动力,它充满全身,运行不息,关系着人体的健康与寿夭。气虚的女性,一般表现为疲倦乏力、面色灰白、食欲不振、舌淡苔白,脉虚弱无力。而且平时总会觉得喘不过去,即使只是坐着没有运动。

红参俱有补气、滋阴、益血、生津、强心、健胃、镇静等作用。所以,女人补气,首选红参。可以选取适量的红参,跟乌鸡一起煲成汤,喝汤吃肉便可。平时可以多食香菇、红薯、大枣、山药还有栗子。这类食物有很好的补气养血的功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品牌唇釉最好  ysl口红颜色推荐  阿玛尼唇釉62s101保质期  护舒宝  真丝衣服修补  北京三里屯迪奥专柜  秋林股份上央视新闻  思琦莹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s和s'的用法  中国十大甜品  倒计时的缩写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405  ysl黑管容易漏  美宝莲粉底液112和120  NIOBE  用了霸王育发液狂掉  魔颜面膜  4am战队所有成员  适合春夏的腮红  michters bourbon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香奈儿丝绒香味不同  如何测试光耦的好坏  olay的淡斑精华和科颜氏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小米9和iphone8p哪个好  童媛媛室主任  polylana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圣罗兰和mac哪个好  amorepausa  肤白貌美大长腿被  阿玛尼红管唇膏301  2019年动漫新番列表  George Caroll  ANGYUE  female是什么口红  唇刷可作为眼影刷吗  一加五t参数配置  魅妍社 优星馆 爱蜜社  hear汉语  2019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蜜葳特好用吗  资生堂和科颜氏祛斑哪个好用  swiss balance产品  公司撤柜要把员工调店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三年级数学下册  Batiste  爆水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beautyexpert新人折扣  nars修容色号选择  1加6t值得买吗  乐敦防晒aqua防晒霜  ai软件培训  2019会出macbook pro吗  黛芙薇尔正品官网  麦当劳发票  开关插座字母标识  副词的用法和位置例句  cpb眼影哪个色号最火  新航城开发宫本福  兮怎么读解释  surface pro 5和6区别  布鲁姆六个层次  唇釉分为几种  常规肝功能检查项目  四川达州开江通缉犯  泊头信誉楼尹小青  阿玛尼唇釉碎了  联通nbiot频段  mac口红314  广州陈华的服装品牌  全球成功人士作息时间  humorou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瑾泉护肤品好不好  mac与surface  am 读音  活泉  10 times是什么意思  稚优泉610试色  媛曼化妆品价格表  松下935洗衣机  IN4007二极管升级  娇兰小黑裙香水底部  简述布鲁纳的教育思想  一加5一加6哪个好  适合孕妇用的素颜霜  小名朵朵的寓意是什么  强的松停药后遗症  美的财务报表分析2017  唐古是哪  曼秀雷敦乐敦产品  C.E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十大奢侈品排名  yes的音标  口红掉色怎么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