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5编辑:vdo
分享: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我们的肌肤在无形中也中毒了。面无光彩叫人如何面对各种挑战,如何提升个人魅力呢?排出毒素,告别水肿,做真正的美丽女人!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中毒型肌肤的表情:粗糙、暗沉、油腻、毛孔粗大

护理重点:排毒保湿、祛斑

肌肤排毒妙方:

1、被油腻污垢阻塞的毛孔自然无法畅快排除毒素,除了每天晚上睡前要做好彻底清洁以外,每周进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也能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

2、在每晚沐浴前喝一杯水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补充水分,同时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沐浴前后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也可加速血液循环和身体代谢,排毒成果加倍。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3、睡前服用一粒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着的黑色素细胞的活动能力,可促进血管微循环、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

4、改掉喝咖啡的习惯。

你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也可以每天坚持喝两杯绿茶饮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绿茶,都可达到排毒美颜甚至瘦身的功效。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5、睡前可做一下眼部排毒操。

由上眉骨处开始,用手指指腹以弹钢琴的方式由内至外地绕眼周弹动,最后在太阳穴上轻轻按压。以中指腹轻轻地由内而外顺着眼窝轻滑至下眼头,重复动作3次,并在第3圈时滑至太阳穴,按压15秒后移至眉头下方处完成动作,便可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加速眼部排毒。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推荐:VICHY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露

淡化色斑形成,改善暗淡肤色,质地清新,舒适,易吸收,用后色斑明显变小、变少、变淡。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面部肌肤放轻松,只需几步赶走水肿!

1、先在面部均匀涂抹具有排水功效的保养品在脸上后,将约有2公斤重的头部自然靠在手掌中,以手与腿部支撑额头,借此抚平额头细小纹路。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推荐:姬芮ZA俏颜紧致乳

水润的啫喱状美容液,塑造更具吸引力的小脸俏颜。减去多余脂肪,促进淋巴循环和新陈代谢,缓解面部浮肿。同时提升肌肤紧致度。涂抹于肌肤,使脸部轮廓更紧致、分明。纤俏的脸,能更好地搭配彩妆,享受时尚的乐趣。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2、手掌拱起,将眼部包覆在手掌中,手掌底部靠在眼部下方,手指包住额头,这个动作得以消除眼部的肿胀感,同时可放松长期导致的脸部压力。

3、手指张开贴在脸颊上,露出鼻子,可缓和双颊的水分与毒素堆积。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4、张开双手捧住下巴与下颚,雕塑下巴、颈部的线条。

5、手撑住太阳穴与耳后,将头部重量全部放在手上,透过前4步骤排水后,最后达雕塑小脸效果。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推荐:瑜伽呼吸大法

其实,你的肌肤也需要“呼吸冥想”,排出毒素,净化肌肤,令其通透、水润,宛若新生。

面部瑜伽深呼吸——“呼”

天气、环境、压力等外在因素都容易让女人的肌肤产生问题,这时你需要用一些特殊的护肤品为肌肤排毒,让皮肤基底层恢复洁净水润。

 护肤排毒养颜让你一身美丽

面部瑜伽深呼吸——“吸”

清爽舒缓、水油平衡,是健康肌肤的第一要义,底子打好了,才能让后续的保养功课做得更好。以下几款护肤品,能让你的肌肤自由呼吸,清新怡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山茶花的美容功效  圣罗兰411唇釉怎么涂  美女读音  糯米变质还能吃吗  三星s24d590pl显示器支架  Oshadhi  复出  argentum银霜过敏  杨严用勺子捅谁了  1763  佑天兰面膜哪个颜色好  OFF一个A圈  聊天发一是什么意思  教练杨晓姗  孩子大专毕业能干什么  L S D  妍色水光嫩肤液怎么样  stila官网中国官网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springboot整合cors  2019气垫排行榜  dq蒂珂为什么撤柜了  女生发∑什么意思  艾依是谁  mac粉底液n18白吗  温跃层AUV  香港哪里有lunasol  ht7533参数  hair翻译中文意思  休息的息字几声  13009可以用什么代换  qbittorrent手机端  Guerlain娇兰小黑裙  高大无比是什么生肖  BRC是啥  aitaikuji  倩碧小方05试色  芋圆凉了变硬  stewardship theory  T触发器功能  2020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康尔达  拼音g的正确写法  澳洲人自己不吃vierra  阿玛尼腮红液  1加7手机预估价格  L‘CHEAR  衣服没有面料成分标签  body汉语  ysl黑唇釉味道  galliano属于什么牌子  迷人密码  资生堂银座慕斯腮红03  眼影表面结块怎么办  啊是  德国本土三大包包品牌  艾伯特尼波  索菲欧  阿里健康大药房靠谱吗?  混油皮肤用什么补水  AVONTYRES  爱丽小屋口红301  邯邯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曲中周能治疗近视么  半亩花田的适用年龄  设立人是什么意思  迪黛化妆品怎样  热舞  香港必买男士护肤品  PEDRINI  AH—1Z武装直升机  广东十大特色糕点  多位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bedroom的读法  快手雅南君个人资料  同仁堂济南网上药店  蓓尔熙诗护肤品怎么样  单母线分段接线适用范围  IDUN APPLE  植物医生积雪草激素超标  纪梵希专柜价格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兰芝的防晒隔离霜  冰箱off与on怎样按是开  德国edibleskin面膜  Sansho  不掉色唇釉对身体不好  坚强的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锛岋紝  CHARIANO  九美子  古方生发液  修容哪个品牌好用  什么是全程票  圣罗兰唇釉官网价格  S B是什么意思  万源市公安局成员表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唇釉含铅量  届时和到时候的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