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8编辑:vdo
分享:

SPA在冬季可谓是一个极好的休闲选择,放下一切烦恼,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的烦恼事,都暂且放在一边,让自己来次真正彻底的放松。其实,SPA不一定要到SPA会馆才能做,你只要掌握要诀,在家就可以享受到让你自己都为之感叹的舒爽SPA。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家中享乐SPA

如果没有太多机会去spa会所享受,在家中做spa也会乐趣无穷。在家里见缝插针,用spa的过程分享紧张与注意力,同样可以放松身心,愉悦心灵。

家庭spa之简约储备

精油:是感受spa魅力最直接快速的途径,只要在家中常备上几瓶薰衣草、佛手柑等多用途精油,就能随时开展你的home spa运动。

熏蒸台:熏香是能让空气里弥漫芳香因子,让你奢侈地沉浸在精油洗礼中最直接的方法。使用点蜡烛式的熏蒸台时要特别留意火烛安全,插电式或超音波振动的熏蒸台是更方便安全的选择。

含有精油的身体洗浴产品:享受spa怎么少得了泡一个美美的热水澡,能制造泡泡浴的沐浴产品和温和去除身体角质的浴盐必不可少。

花草茶:不用多么昂贵的花茶,只要一杯菊花足以。

浴足产品:建议省去任何步骤,都不要省去浴足环节,它会让温暖从脚底传递出来,消除疲劳的功效强劲。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随手拈来 造就家庭五感spa房

享受spa,就是让眼、耳、鼻、舌、身都能感受到彻底的舒缓与放松,随手拈来的一些技巧,同样会带您进入home spa的美妙境界。

视觉:绿色植物巧装饰

棉麻质地的布、舒适的藤椅都可以打造自然质朴风。最方便的是用竹子、芭蕉树或万年青等带来空间的绿意。

嗅觉:用各色香气调节生活

家庭用香最关键的是因房而设,卧房可用助眠、催情配方;客厅可用温暖、放松的气味;玄关处不妨选择快乐香气。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味觉:用水稀释你的焦躁

每天适度地饮用水或加味茶也是一种spa的概念。玫瑰花水中加入1匙蜂蜜,有助于预防低血压、昏眩。

听觉:恩雅的歌声空静澄澈,让人心安,还有一些纯音乐都可以拿来作为spa的绝妙背景,它们可以不使你的心情随着特定曲调走,进而让你的情绪得到平静。

触觉:按摩会让皮肤在极短的时间内容光焕发,你可以借助丝瓜络、马鬃刷。将复方植物精油或乳液涂在身上,由下往上朝心脏方向拍打,也有利于减缓疲劳。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精油 偷懒也能用到位

用精油究竟可以做哪些事情?最普遍的用法就是用来泡浴、熏香、按摩,其中有几项是十分简单又功效非凡的,非常值得一试:

1 简便易行牛奶浴

将10滴你最喜爱的香熏精油和两杯牛奶混合在一起,然后将混合物倒到盛满温水的浴缸里。在很多spa馆你都会看到类似的项目,这种奶和油的混合套餐是有它的道理的。牛奶有去死皮的作用,而且还帮助香熏精油在水中分散,对皮肤的滋润度也非常棒。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2 做个浴缸用专属茶袋

很多植物都有水疗功效、比如薰衣草、迷迭香等,你或许还习惯撒一些花瓣。在泡满这类植物的浴缸里泡泡澡实在是一种享受。但是它们时常会黏在身上,显得乱七八糟。你可以把所有植物都放进一双连裤的丝袜中,把口系上,放入浴缸的温水里浸泡,一个自制的水疗茶袋就做好了。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3 像美容师一样弹动手指

每天使用你的护肤用品——润肤乳液、面霜以及一些复方按摩油的时候,你可以试着像专业美容师一样,用8个手指头来涂抹、拍打这些产品。然后,把中指放在两眉之间按动,指尖的压力能让人释放紧张的情绪,恢复正常的健康状态,提高神经系统的循环速度。这个手法也叫“第三只眼”疗法。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最值得储备的精油home spa

依兰精油:是制造浪漫卧房的最佳道具,在平衡荷尔蒙方面更是声誉卓著,用来调节更年期十分有效。可以称做子宫补药,因为它能带给女人一种极温暖的感受,常用依兰精油做胸部保养,还能起到坚挺作用。

薰衣草精油:超多功效自不用多言,无论用在卧房改善睡眠,还是用来为足部、身体舒缓疲劳,都是一等一的多面能手。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佛手柑精油:是一种让人精神百倍、心情愉悦的精油,类似橙和柠檬的清淡味道,还略带有花香,不仅可以用来改善客厅气氛,更可以安抚你的愤怒和挫败感。

檀香精油:是最上等的香,能够萃取精油的檀香木必须要有30年以上的树龄,所以很珍贵。它的滋润效果很棒,对老化及缺水、油性的皮肤十分有益,可以按一定比例混合乳液后保养颈部肌肤。

天竺葵精油:很平价、常见的一款精油,可以帮助你迅速摆脱无形的重压。另外,对松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肤也很好,堪称是一种全面性的洁肤油。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spa疗程中其他的调理宝贝

1.草药: 无论哪种spa,草药都不可或缺。最普遍使用的是桉树油、薰衣草和迷迭香。这些草药具有特殊的香气,可以缓和情绪,帮助人们放松下来,对于疲于奔命的现代人也是一种非常有用的“精神补品”。

2.乳酸: 从牛奶提取的乳酸,可以去死皮并滋润皮肤,使皮肤更加光滑柔嫩。使用乳酸的诀窍在于坚持不懈,一次半次使用当然也可以暂时让皮肤感觉柔滑光洁,却不能持久。

 居家SPA顺手拈来简易法

3.果酸: 主要取自柑橘类水果,比如柠檬,有时也会选用葡萄,作用与乳酸差不多。不过,使用果酸不能贪心,如果酸度过高,就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否则容易出现灼伤,留下疤痕。

4.黏土: 很多人相信它有美肤效果,喜欢被黏土裹住。因此,许多SPA中心都备有黏土浴。

5.磨砂颗粒: 最受欢迎的用料是杏仁籽、芝麻籽和盐,性质温和,用来适度按摩皮肤,可以去死皮,促进皮肤血液循环,让肌肤变得娇嫩动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V小  skinrefiner多少钱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thirsty中文谐音  gardening的翻译  触发器实验心得  bf系列哪个好  trilogy玫瑰果油的功效  公共营养师报名官网  阿玛尼液体腮红和深喉  nars双色眼影哪款好看  ysl唇釉410真人试色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可靠么  KLORANE  雅兰琦  男士香体露哪个牌子好  美的集团2017财务报表分析  巧迪尚惠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白芙素淡斑套装1十1  新时代童谣赞美祖国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GelMA  nginx怎么发音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tna抗糖骗局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ysl圆管12和46怎么选  梵克雅宝正反面一样么  清工穿线多少钱一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俄罗斯有几种轰炸机  tigi定型喷雾怎么样  多久可以测出来怀孕  Dermaviduals  a_pi  兰芝和蒂佳婷哪个隔离  军舰那么重为什么不沉  茶仕利护肤品怎么样  圣罗兰镜面唇釉08  欧萃碧  方琼采访谢园  MAVALA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世界上载重量最大的轰炸机  不出站换乘怎么找站台  音响上ch1是什么意思  飞利浦路 纹身  康复理疗指导师有啥用  苏果的管培生怎么样  每天睡四个小时的伟人  资生堂cpb粉底液  ysl黑管唇釉417  护肤品未开封过期4个月  港式甜品店有哪些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2020大竹县能升为什吗  富士相机维修点查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易语言调用dll窗口闪退  长度测量尺  华为p20 mate pro  ysl哑光丝绒雾面唇釉  服装成分composltlon  MASTER  英话音标发音  植村秀官网口红  唇釉怎么用  终极奥义是什么梗  安卓手机怎么看以前下过的软件  SENKTION  大明武夫八义结局  宝莲妃玥离婚  mate20pro参数  贴片1n4148封装0805  爱丽小屋冰激凌染唇液  2019山东高职扩招怎么报考  怀孕流程  美够化妆品怎么样  iso9001什么意思  M吧  造价平均30岁年薪40万  nars气垫按不进去  面料强力不过怎么处理  夏普lcd46ge5a背光不亮  自动空气开关价格  bottom音标  aigner钱包  ysl方管13和50的区别  北京索莱宝工作怎么样  Ess是什么意思  aigner香水推荐  腮红哪个牌子好用实惠  Pollen  历届星光大道冠军名单  蒲地蓝口服液  dermalogica面膜怎么样  跟哔哩哔哩类似的软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