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剧集揭示 6种最新美白趋势

剧集揭示 6种最新美白趋势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19编辑:vdo
分享:

在最热门的美剧、韩剧和电影中,女主角的衣着、发式是女人们关注的重点,不仅如此,他们美丽粉白的肌肤实在让人羡慕。美白,正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着。根据剧集,了解美白最新动态。

1、 细腻到洋溢幸福感

《我和狗狗的10个约定》中,女主角的肌肤好到让人不能忽视,细腻到几乎看不到毛孔,肌肤看起来也是很受宠爱。

推荐产品: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30ml/新品

肌肤要美白也要细腻,推荐选用这款兰蔻的新出美白品,三维美白从源头截击黑色素诱生信使。更深入作用立体包围并从源头有效中和诱黑信使,深层净白。色斑以及暗沉均明显减少;黑色素环境被净化;肌肤整体肤色和肤质得到升华,莹白通透,纯净无瑕。如上等白瓷般纯、润、细、透。

2、 均匀是最引人羡慕的

范冰冰在《金大班》中的扮相很美,白皙肤色均匀得让人羡慕。

推荐产品:自由呼吸 精油添加美白保湿精华 30ml/210元

很多用过的女性朋友对它赞不绝口,公开的纯玫瑰精油美白补水配方,特别添加的银杏提取精华配以纳米制DNA美白微粒,迅速抵达肌肤深处,加强肌肤天然储水能力,更能将肌肤中原有的黑色素完全分解吸收,同时有效抑制黑色素再生,达到长期保湿美白效果。肌肤光滑匀净,更显亮白动人肤色。

3、 健康气色 40+又如何

年纪不轻但依然能迷倒众生,这就是《欲望都市》中的莎拉-杰西卡-帕克,秘诀就是健康的气色永远不曾从她的脸上褪去。

推荐产品:ESTEELAUDER璀璨美白精华露 30ml/780RMB

具有修护、保护、美白三重功效,能迅速渗入肌肤真皮层,彻底修复褶皱,日复一日,肌肤如同婴儿般幼滑嫩白,持之以恒定能达到由内而外全方位防护,肌肤将比现在更显年轻、亮泽。

4、 不管是谁 肌肤饱满就是美

《女人不坏》中大量运用白色,不管是美女老板、迷糊医生还是摇滚青年,每个人都有健康饱满的肌肤。

推荐产品:欧泊莱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 40ml/400RMB

美白、淡斑明显,纯天然美容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入肌肤,令肌肤脱掉暗哑,回复净白亮丽、具透明感。补湿滋润、减淡幼纹每片精华面膜含丰富养分,美白同时补湿滋润,舒缓及修护因日晒给肌带来的伤害。令干燥肌肤回复滋润,减淡幼纹,令肌肤饱满柔滑。

5、 够水润 才是素颜底气

宋慧乔的素颜照被很多人感叹,《黄伊真》里她的侧面一低头,便展示了皮肤的好底子,水润感十足。

推荐产品: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50ml/1150RMB

雪晶灵焕白亮采修复精华液是迪奥新出的一套关于美白的升级产品。美白和保湿效果非常明显,刚用完后,用手轻轻一按,感觉可以挤出水来。

6、 无瑕 韩剧的美肌关键词

大长今的肌肤,是传统韩剧中的一贯完美,没有瑕疵,像白玉豆腐般动人。

推荐产品:娇韵诗清透美白焕肤精华液 30ml/660RMB

主要成分都是从植物中提取的,在减缓黑色素合成与沉积时,高效补充水分与活力,刚抹上的感觉很黏,但吸收很快,美白效果和而且保湿效果都非常显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江霍发财照片  inshot怎么编辑文字  涡喷6改涡扇  液化石油气的膨胀系数  处座男生不爱了的表现  为什么我涂唇釉会掉色  唇釉怎么看出来剩多少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成交量抓涨停  雅宝信  b365进价表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资生堂药用润唇膏  新番哆啦A梦  中国现役驱逐舰数量  formalized是什么意思  测量间隙通常用什么工具  RS触发器转换为T  light动词意思  火灾探测器的主要分类  ESTEBEL介绍  surfacebook1和2对比  香奈儿兰蔻洗面奶哪个好  悦薇眼霜新版旧版区别  增强现实的应用场景  颜庄嫩白面膜贴  深海泥一洗白毁容  演员刘圆圆微博  女士包包品牌大全  福建省2019有多少考生  丝芙兰之舞  通达信l2超级大单公式  百洛  股票做t好不好  怀孕能用阿玛尼权利粉底液吗  山东省2019年春考单招计划  澳洲兰柔绵羊油官网  受穿了一件触手变的衣服  网红李七喜坐过牢  磁石面膜到底有没有用  Rdetude  熊黛林郭富城感情经历  华为m10pro配置参数详情  graduat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10道人民币换算题  轮舞曲duo解压码  阿玛尼红管401好看吗  a kite  抗糖饮料喝了真有效吗  艾依儿  巴厘岛深海鱼油怎么样  工伤上班途中合理时间  激励体育生坚持的句子  AM是啥意思  Chinaplay  衣服什么成分的比较好  大美以前的照片  汉方蝶曼姿效果怎么样  locate与situate  2011款君越维修手册  12am是什么时候  央视广告化妆品名单  大小字母表读法  功放上面的stereo  fancl卸妆油和艾天然卸妆油  一灯一开关接线图  纤肤娇公司直接联系怎么联系  nars腮红正品分辨  艺术A站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fruⅰts读音  朵色501唇釉  平度万汇待遇怎么样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IA是哪里  安速官方旗舰店  柏美姿为什么这么便宜  historian是什么意思啊  黛珂白檀美白孕妇能用吗  高级甜品名字  garnier卸妆水怎么样  圆脸腮红怎么打  cpb腮红膏02  CH2  兰蔻和香奈儿护肤品哪个好  女人为何那么吸引男人  现在富顺东城国际房价  圣罗兰镜面08试色  科颜氏紧致精华液  特偲芙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唇釉瓶  昂立课程销售顾问经历  适合男人戴的玉器图案  理想实现计划书  WOOL是什么成分  CreBeau  通达信分时涨停主图源码  ysl唇釉5号  圣罗兰镜面9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