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从源头找成因 治理皮肤暗沉

从源头找成因 治理皮肤暗沉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8编辑:vdo
分享:

几乎每位东方女性都有着皮肤自然白皙的心愿,而实际上却有许多人都在竭力摆脱暗沉黑黄的肤色。肤色暗沉黑黄,即我们常说的“脸色差”。看起来似乎没洗干净脸一样,皮肤并不很黑却没有通透的光泽,整张面孔灰不溜秋的,没有光泽和色彩,人也显得精神萎靡、老气横秋。

或许你并不知道,当你的肌肤不再光彩四射时,千万别以为自己的皮肤就是暗一点、黄一点,无关紧要,要知道,皮肤暗沉就是给你敲响的警钟,因为暗沉是你皮肤面临老化的初期征兆。

四类因素导致皮肤暗沉黑黄,你需要对症护理——

通常,皮肤科医生将皮肤暗沉的种类,依照不同的成因区别成“阳光曝晒型”、“角质肥厚型”、“肌肤缺水型”、“缺血缺氧型”等四种。

1、阳光曝晒型

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大敌,由紫外线辐射导致的光老化是皮肤老化的最主要因素,时常曝晒在阳光下,而没有做好防晒措施,会导致此种暗沉的出现。假如你仍然不加强保养,那么色斑、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也将接踵而至。

★ 对战方略:不分阴晴,天天做好防晒工作、对抗光老化,使用适当的美白保养品

★ 防晒尖兵:

百奢俪骄阳防晒霜

采用无油特殊配方,将敏感降至最低。含丰富的精华油和天然植物萃取物,多种植物成分和胶原蛋白美容液配合,长时间维持肌肤水分,防止因紫外线照射而引起的干燥;防晒度SPF40,保护肌肤免受UVA和UVB损害;特别添加的维生素E,改善肤质,防止日晒引起的肌肤老化。全方位科学抵御紫外线,主动抗击光老化,让你拥有完美肤质,成为骄阳下的白皙美人!

百奢俪天然防晒霜SPF30+/PA+++

物理防晒,无矿物油卓越配方,触感轻盈自然。成分取自仙人掌、芦荟等天然防晒植物与活性矿物,不仅在烈阳下给肌肤以滋养,还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屏障,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袭,预防皮肤因紫外线而造成的持久伤害。

2、角质肥厚型

这类型的暗沉问题主要出现在偏油性肤质的人群,在于肌肤的新陈代谢不畅通,堆积了过多的老废角质无法代更新,使得角质层排列不平整、粗糙,让肌肤产生暗沉问题。虽然说油性皮肤者比较不轻易长皱纹,但是过于油腻,角质过厚的肌肤一旦出现老化,就是不易去除的深层皱纹,难看的肤色也会让你看起来老十岁。

★ 对战方略:做好控油护理,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同时为了避免毛孔粗大,使用适当的酸性成分保养品、植物颗粒、酵素等成分去角质及毛孔紧致产品保养品。

★ 焕肤尖兵:

生肌良品T字控油面膜

富含活性温泉分子和植物萃取精华,能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预防毛孔堵塞和黑头的生成,令毛孔清爽洁净。通过水分和油分平衡调理,将易粗糙和出油的肌肤调整至充盈水润的理想状态,保持肌肤的水润动人。

生肌良品绿茶魔力去角质素

蕴含绿茶精华,清爽自然成分平衡肌肤油脂分泌,柠檬酸、苹果酸等果酸成分,温和去除多余角质。水润成分HA和赤藓醇配合植物精华补水保湿,润泽肌肤,激发肌肤再生,有效修护因暗疮、脱皮或季节性转变而引致肤质及色泽不均,提升肌肤抵御力,回复白嫩细滑。

3、肌肤缺水型

肌肤干燥、轻易有脱屑、脱皮问题、水分摄取不足。肌肤缺水、含水量长期不足的话,也会让皮肤看起来暗沉没有光泽,而长期缺水也会导致细纹和干纹产生。

★ 对战方略:加强保湿保养、使用较为滋润的保养品,彻底改善干燥。

★ 润肤尖兵:

摩凡时深海传奇能量水凝霜

独特的深海水动力、不油腻。极易被肌肤吸收,舒缓肌肤,调理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提高细胞的储水能力,并有效防止水份流失,特别添加的深海珍珠粉美白嫩肤,令肌肤焕发光彩。所含的海藻精华,亦能锁住肌肤表皮水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预防并修补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给肌肤一整天的柔软舒适感受,赋予肌肤生机和活力。

百奢俪阿尔俾6000嫩湿凝乳

补给肌肤所需水分,同时深入皮肤锁住水分,令皮肤“沐浴”于萃取自天然矿泉的温泉浮游生物提取精华带来的滋润、舒适、愉悦的感受中。特含熊果精华素,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安定自由基、避免肌肤老化。丰盈、柔适的乳状质地,令皮肤柔软、润泽、舒适、光彩一整天。

4、缺血缺氧型

肤色并不是真的黝黑,而是因为血液中含氧量不足或是贫血,造成肤色看起来偏黄、偏暗或是没有血色。这种肤色不佳的成因可能来自营养不良、偏食,使得人体缺乏造血所需的营养素如铁质、维生素A、维生素B族等,或是血液中带氧量不足,让血液颜色偏暗,影响肤色的呈现。

★ 对战方略:均衡的营养摄取(补充营养素)、适当的有氧运动、同时配合使用可以促进细胞循环的活性和美白护肤品,来改肤色暗沉情形。

★ 活肤尖兵

摩凡时21D细胞赋活精华

含有独特高效超浓缩的抗老修护精华,采用了纯天然修复精华、高效抗刺激精华和浓缩的屏障修复配方等独有技术,提高肌肤抵抗老化的能力,最大限度改善肌肤老化状态,减轻和舒缓肌肤所受刺激,重建和加强肌肤表面的屏障功能,高效抗皱。令肌肤更健康、更有弹性。

百奢俪超凡亮肌美白莹透精华

可持续淡化黑斑和雀斑,并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长时间的保湿、美白肌肤的功效。在夜间持续补水美白,有效去除肌肤表面形成的暗纹污垢和过多的油脂,即时提升皮肤的紧致度。令肌肤恢复嫩白润洁,散发青春动人的亮白光彩。

此外,作息不良、抽烟或过量饮酒、经常熬夜、失眠或睡眠不足、生活压力过大、饮食不健康,也会影响肌肤的正常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的更新能力变差,使你的脸色变暗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星光大道二胡元元  上外高翻就业工资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说一个人有梗是什么意思  kenzo香水编号  东方季道  科颜氏淡斑精华 冒痘  适合暗沉肤色的腮红  viagra说明书  西宁到青海湖二郎剑  特斯巧克力  沈墨卿苏清寒漫画  冰箱上的no是开还是关  祖海·慕拉  高佣联盟是真的吗  蝶芙兰熊果苷熊果素怎么样  腮红可以拿什么代替  disconnect意思  王媛可丈夫  什么美白丸效果好  艾莉萨博香水是哪国的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出售小型涡轮发动机  自制粉底液的配方大全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attempt doing有吗  蔚蓝之美  乐敦新款防晒霜好用吗  分是最小的什么单位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适合新手  编程都可以做什么  2019年贵阳经济适用房楼盘  资生堂223和227  圣罗兰唇釉12和金管12  邪恶怎么拼  热水器上红色盾牌加号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EAC与GOST  W,Z  芭睿芭睿什么来头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无糖饮品  好用的修容产品排行榜  唐古的老公石太锋简历  娜可露露本子卑怯 剧情  本科学前教育好就业吗  formalized是什么意思  dezarster  快手网红路怡个人资料  资生堂惠润沐浴露召回  黛汐魅眼霜多少钱一瓶  medical imaging  obag香港专卖店  前端和后端如何联调  橙色腮红推荐  一加7和iqoo对比  联想小新i7笔记本  星光大道十周年颁奖  口红掉色怎么办  好听优雅的西餐厅名字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excel筛选的条件区域  万用表hfe档如何使用  为什么芋圆冷了就硬  比度克烂脸  激素脸可以天天敷补水面膜吗  开江县房产备案查询  法国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3  利辛县城关镇潘秀峰  达川区最新干部任免  广州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csr8510驱动  晶哥跟炫迈怎么闹翻了  m7二极管参数判断好坏  gN pearl  315曝光完美芦荟胶  迪奥2019流行色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机械表摔一下就不动了  a的发音  男女对唱舞台走位  歼20珠海坠毁  mac棒棒糖唇釉107  纤肤娇好不好  美白饮的副作用吗  不可捉摸词语运用  健美三泉吃了一年  香港代购ipad  资生堂混油皮适合的系列  白衣服上弄上唇釉了  什么样的作息才是最好的  嘉媚乐 处理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huppy什么意思中文  beeke  贵阳金狮小区三期房价  feet 怎么读  去学做蛋糕要多少学费  tltd用不了  kiko口红成分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