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0编辑:vdo
分享: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口服美妆品(Nutri-cosmetics),顾名思义,即营养(nutri)与美妆品(cosmetics) 的结合,通过口服达到保养效果的美妆品,旨在由内而外地改善肤质。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口服美妆品风行

口服美妆品在欧美和日本已经风行十数年,成为诸多好莱坞明星还有普通女性随身手袋里心照不宣的小秘密。无论是《绝望主妇》中年过四十却如少女般美貌的Susan Mayer,还是越来越火辣性感的Madonna,都是胶原蛋白的忠实拥趸;而日本美女米仓凉子白亮无瑕的好肌肤和均匀纤瘦的身材也是拜Amino酸所赐。就连Coca-Cola都转型进军Nutri-cosmetics市场,携手L’Oreal 集团,共同推出美容机能茶饮料“Lumae 露美”。 一些著名美妆品牌还特意推出精巧实用的随身小药盒,让口服美妆品既好带又好吃。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有没有严格的保质期标准?

口服美妆品并没有国家强行规定的保质期限,可以参照外盒的出厂日期和保质期限来服用,但是牢记“越新鲜越有效”这一点准没错,尤其是液体饮品的安定性差,开瓶后一定不要吝啬,尽快喝完。

究竟天然成分胜出,抑或化学制剂更完美?

其实这如同问猫和狗谁更聪明一样没有答案,无论何种成分,站在我们身体的视点,口服美妆品都会被解构成有益成分+ 辅料的组合,能令让有益成分直击肌肤真皮层,辅料轻松排出的口服美妆品才最有效。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同时想吃的口服美妆品有好多,有没有先后顺序呢?

口服美妆品以一天不超过五种为限,服用顺序并无严格讲究,时机通常以晚餐后或睡前为佳(亦有个别例外,比如葡萄籽建议空腹服用),身体在休息、代谢时最适合补充营养美妆。有些口服美妆品相互之间有加乘的妙用,例如VC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因此与胶原蛋白搭配服用效果更加倍。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要多长时间才能出效果?

口服美妆品并非速效品,需要配合肌肤自然的新陈代谢过程,新细胞从肌底形成,缓慢推至肌肤表层来取代坏死的表皮细胞,数月的等待并不算漫长。倒是那些自诩“见效凶猛”的口服品请一定绕道而行,超越正常代谢周期的改变都是以打破人体平衡,甚至是透支未来为代价的,其实这才真不划算。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口服美妆品没有副作用吗?

服美妆品的主要成分皆是对身体有益的元素,通常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但由于体质千差万别,各人的过敏源皆不相同,因此,在服用口服美妆品前应仔细察看成分,避免副作用的产生。

停用口服美妆品后,肌肤状况会比以前更差么?

肌肤的正常老化现象一直在持续进行中,停用口服美妆品,肌肤只会慢慢恢复到服用前的状况,而不会比服用前更差。为延缓肌肤的衰老,建议持续地摄取营养,保持最佳肌肤状况。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片剂好还是水剂好?还有其他质地的产品吗?

最常见的形态有饮品、药丸、胶囊,如今市面上还出现了含有各种美肌成分的“美肌糖果”。通常比较下来,愈干燥愈好,安定性也较高;液体吸收速度虽然好,安定性则比较需要考虑;糖果酸甜适口,但剂量十分有限。所以根据自己服用的习惯来选择最能坚持服用的口服美妆品,才够明智。

 破除口服美妆品的九大迷思

吃得越多越有效吗?

答案当然是no。不管制做成何种状态,口服美妆品也如日常食物,不建议长期过量摄取,以免造成身体负担。

服美妆品是药品吗?可以与药同服吗?

服美妆品属于保健食品类,并不能算在药品范畴,如果肌肤有了严重的NG 状况,还是乖乖去看皮肤科为佳。至于服药期间可不可以辅助以口服美妆品,请一定遵照医生的嘱咐行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纳大制药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  AQUA LABEL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3d视觉摄影  炒股亏了1000多万  熬夜多了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配绕口令的纯音乐  秋瓷炫和咸素媛谁漂亮  德国世家洁面膏闷痘  时代周刊封面盘点  广州娇韵诗专柜  芭乐雅玻尿酸的副作用  化妆品聚氨酯35  俄罗斯历年军费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一加6屏幕  vue音乐卡点剪辑教学  VIBE口红多少钱  井田花瓣腮红断货色号  张元新国资委  夏纪化妆品法人  campus dating是什么意思  moody的意思  家里被拉闸了怎么办  瓷妆alice琪琪  南阳丽美姿化妆品公司  香港时闰是三无产品吗  华裔脱星  倩碧撞色口红07  缔美人面膜  haba水乳多少钱  创匠曝光  兰芝隔离2018新款spf23  魅可棒棒糖唇釉试色  昂立教师的待遇怎么样  丝印sl二极管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L  好丽友公司怎么样  flortte  纪梵希n11和306  中国传统点心排名  稚优泉哪个颜色好看唇釉  c2688参数  rgbd深度相机哪种好  KPⅠ  有人用过fuu的护肤品吗  Deonatulle  043是哪个国家的区号  什么语言最好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瑾泉胶原新肌系列年龄  18艘052d服役后编制  ysl唇釉怎么涂均匀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  transportation用法  梦六多少钱一瓶  荣耀8x移动版能改全网通吗  四百二十  用汤圆做糯米糍  frequent的反义词  30至35岁适合什么手表  莱特爱的功能  广州哪里有极优gu  丰田亚洲龙广告词  无瑕修颜  etro包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高档  lent的意思是什么  创维46e300d黑屏通病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ysl黑管407和409对比  mac王者荣耀联名塑料管  适合大人用的宝宝霜  SUNIQUE  迪黛化妆品怎么样  Oscar Blandi  c站百科  新手买什么颜色眼影合适  北外研究生宿舍条件  p站官  迷路贴千矢和绀  香港kenzo专柜地址  兰菲儿  4990k  绕口令串烧台词  De Tuinen  融资融券标的股名单  Sp文  吃一顿法餐多少钱  僧侣走肾不走心类似动漫  In1是多少  芋圆木薯粉要用开水吗  inshot emoji表情  za增田版和普通版区别  爱琪美专柜  数字万用表有几个档位  缔凡官网  enjoy音标怎么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