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日本不老美魔女护肤秘诀公开 肤质气质一流

日本不老美魔女护肤秘诀公开 肤质气质一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2:19编辑:vdo
分享:
近日,“日本最美外婆”井上和子再度爆红网络,43岁的女人不管是脸蛋还是身材都犹如少女。虽然容貌不是最美的,但是肤质气质确实一流,你想知道这些日本女性的护肤秘诀吗?

日币贬值后,人们蜂拥至日本抢货,日系化妆品成了必败品之一。但是光有好的保养品,却不会正确护肤怎么行?我们除了选择更好的保养品,不妨也向日本美魔女取取护肤经。瞧瞧日本那些四五十岁依然嫩如少女的美魔女们,如“日本最美外婆”井上和子,“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她们有何护肤秘诀值得我们学习呢?

日本不老美魔女护肤秘诀公开 肤质气质一流

井上和子  近日,日本美女井上和子爆红网络,1971年11月18日出生的她已43岁,但身材面孔却如少女,现已当上外婆,享受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被网友封为终极美魔女。看看身边四十多岁的阿姨大妈们,你是否猛然醒悟,保养跟不保养的确实差很大啊,井上和子皮肤紧实光滑,丝毫不见皱纹,就连最容易老化的眼周都是紧致无痕的呢,你一定很好奇她怎么保养的吧!  好,下面就告诉你美魔女的保养术!  1.保持肌肤清洁。井上和子每天都化妆,但肤质一点都没变差,因为她每天都做好了彻底清洁。即使没有化妆,她都会将肌肤清洁得干干净净,只有爱护肌肤,才能令肌肤听你的话。  2.一年四季保养从不懈怠。井上和子每天都会使用用膏妆面膜,晚上则用面膜贴,不断地为肌肤补充水分与营养,并且在洁面后,还会涂上化妆水、乳液,层层的保护肌肤,肌肤想不嫩都不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