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2编辑:vdo
分享: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夏季的紫外线,就像一个人见人怕的巫婆,她那瘦骨嶙峋的手微微张开,紧紧攒住你的白皙和美丽,将他们带离。想要在夏季里肌肤依旧可人,必须找到对付紫外线的防晒高招。现在,就来传授你夏日里实用有效的防晒攻略,不过,你一定要记住的是,细节防晒绝对不可忽略!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攻略1、选对防晒霜

要想防晒有效,首先就要选对防晒产品,防晒霜没选对,你的防晒功课自然是不能及格的了。

不要以为SPF值越高越好,要根据使用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防晒指数,而且不仅要参考SPF指数(防UVB远紫外线),还要考虑PA指数(防UVA近紫外线),通常人们都只注意了对UVB 的防护,但被大家都忽视的UVA(近紫外线)却无时不在,它对肌肤的损伤程度比UVB还要严重,所以,防晒霜是否能够抵抗UVA也应该成为你选择的重要因素。此外防晒霜的选择还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不同的水油配方,保证吸收和防晒的效果。

其次,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之间的差别也需要分清。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攻略2、加强内部防晒

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可不仅仅停留于表面。除了肉眼看得见的变黑、长斑等肌肤表层现象,紫外线的伤害还会深入到肌肤真皮层及肌底细胞,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会破坏细胞膜,损坏细胞的天然防护屏障,同时加快黑色素分泌,造成色素沉积、干燥缺水、皱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想要从肌肤底层抵御日晒,内服天然的抗氧化剂就是好帮手,比如天然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C等,特别是天然维生素E,它是人体内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剂,能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从而抑制斑和黑色素的生成,帮助爱美女性祛斑养颜、延缓衰老。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攻略3、晒后修复不可少

阳光当中的紫外线是女性美容的最大杀手,它对肌肤带来的损伤多数都会积聚在肌肤内部,不管你是有明显的晒伤的感觉还是经过了一天常规的户外活动,回到家都应该对肌肤做必要的晒后修复。修复的目的主要是补充水分、消炎、恢复细胞代谢功能,除了常规的晒后修复护肤品之外,还可以利用芦荟、牛奶、天然维生素E自制晒后修复面膜,不仅简单,效果还很好。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攻略4、食物防晒

夏季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果,比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橘子、卷心菜等。另外,多吃番茄也可防晒。相反,这个季节要少吃感光蔬菜,如芹菜、香菜、白萝卜等,因为这些蔬菜会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眼部防晒

1。一般面部防晒品可以涂抹在眼周吗?会有什么问题?

不可以。面部防晒品中的滋润成分有可能造成眼部肌肤长出脂肪粒,或是眼部敏感。所以不建议您将面部防晒品涂抹在眼周。

2。戴太阳眼镜可不可以替代眼部防晒?

不可以。太阳眼镜只能抵挡一部分紫外线,而导致肌肤老化的 UVA却是无法阻挡的,最好眼部防晒品和太阳眼镜一起使用。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3。涂抹眼部防晒霜还需要搭配其他眼霜吗?

当然!眼部防晒品只是一件肌肤的防护衣。就好像你涂了精华、面霜最后再用防晒霜同样的道理。眼周的护理也需要这样的程序。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唇部防晒

1。紫外线对唇部会有什么样伤害?

唇部的皮肤其实只有黏膜组织,所以它比面部、眼部更为娇嫩。紫外线的照射会导致唇部皮肤缺水、干燥、起皮,甚至唇色变深。防晒时,唇部肌肤也不能漏掉哦。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2。长时间呆在户外,SPF15的唇部产品的防护力足够吗?

如果你是长时间呆在炎热的户外,SPF15要保持一天是明显不够的。根据每个人的需要和紫外线的强弱,我们建议最起码 2小时涂抹一次,有必要的话,每小时涂抹。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头发防晒

1。头发真的需要防晒吗?

在某种程度以内,日光对头发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强烈或持续日照会使头发脆弱易断,变得粗糙,并造成严重的褪色。特别对于染后的头发,更是非常致命的颜色杀手。

 防晒全攻略 细节最关键

2。什么时候需要头发防晒?

日光、海风、海水,都会损伤发质,破坏头发角蛋白,以及头发的保护层毛鳞片,造成脱水,使头发失去往日的光泽,变得脆弱易断。

3。头发防晒产品是否需要补涂。

如果有条件,当然补涂是最理想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ola健美三泉有用吗  成都单招大专学校有哪些  露华浓液体腮红  DOT  for life  自信的美言佳句  ovipositor产卵器在哪买  九月之吻  out是什么意思啊了  rochester大学怎么样  a83ol万用表怎么用  康麦斯  attentive什么意思  欧莱雅好还是whoo后好  AC指的是什么  idanmu怎么看  pebobat翻译  科颜氏精华液哪款好  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  有些人一眼就看出怀孕  萌白酱兔兔  用烤箱做的肉馅酥皮烧饼  苍之纪元冰寇和卡寇  长期擦水光霜对皮肤有害吗  快手根本没美女都是美颜的  CH/A  机构卖出 营业部买入  park意思  ems苹果专线上海发西安  脸上用了含激素的产品应该怎么办  一加7pro手机参数配置  哈尔斯500ml保温杯女土价格  ysl口红方管202  俪瑞思  木本水源  十大销量腮红排行榜  aics6跟aicc2017区别  苹果7P和8P对比  mac为什么叫张继科色  人民币解决问题应用题  cpb和资生堂哪个好  西安奔驰女哪里人  敷尔佳黑膜爆痘  姬芮  学业诊断书怎么写  如何自考营养师  写字的装饰花边  松下EG120与EG130区别  演员失眠有哪些人  资生堂和cpb哪个抗皱好  excel引用数据无效  新媛  3000元以上的天王表  ear词根什么意思  指针式mf47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2019年四川单招分数线  面料s代表什么意思  艾瑞艾瑞泽3怎样  形容有涵养有智慧的字  mac高光怎么步骤  阿蒂仙香水官网  全球护卫舰排名  有人用过fuu的护肤品吗  名士手表geneve  艾丽美怎么样  乐敦cc使用有刺痛  外企最喜欢的英国大学  空气开关的价格800安的价格  科颜氏藜麦精华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ysl唇釉两种刷头  vroomed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nova3e  你在想peach什么梗  nginx反代启用cdn  兰研产品怎么样可靠吗  阿玛尼405没有卡扣声  炒股倾家荡产案例  中国十大糕点品牌  稚优泉唇釉量少  胜利南街高架桥规划  空气中的尘埃的作用  依薇儿  迪奥口红550试色  aimmaster最高分  百特瓷砖属于什么档次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什么牌子化妆品没有激素  aigner官方  兰花花精  2sc2073参数  berlin品牌衣服  大创中国分店地址  沈墨卿为什么要杀死苏清寒  十大护卫舰  48个国际音标的发音及读法  青春少女妆容画法  芬迪官网报价  伊姿法玛修护净化凝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