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必做的16件保养大事

女人必做的16件保养大事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4编辑:vdo
分享:

  1.补钙:

  专家证实,女性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这个时期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钙;若在怀孕、哺乳期,则加至1500 毫克。

  2.补充纤维素:

  这个时期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后顾之忧,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著。

  3.补充叶酸:

  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群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4.驾驶时戴上安全防护设施:

  工作中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但一定要记住开车和坐车时都要系安全带,开车时不要使用手机,这些可以使你远离事故,保障青春。

  5.建设优质性生活:

  性是一流的年龄缩减剂,它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别再把工作当作一切,一年中你获得的性高潮越多,你就越年轻。夫妻间的安全性生活增加到116次将会使你的真正年龄年轻1.6岁。

  6.每天吃早餐:

  它能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年轻,它最好包括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

  7.饮食多样化:

  每天4份水果,5份蔬菜,每星期吃两次鱼。做回杂食动物吧,继续巩固你 20岁时打下的免疫基础。

  8.养只狗:

  陪它散步狗的主人血压低,胆固醇也低,心理状态好,总能保持更长的青春。

  9.每晚按时睡觉:

  最好的睡眠是每天都有规律地睡 7~8个小时。

  10.抽时间做有氧运动:

  可以增加心肺血管活力。每天步行一小时或在短时间内做大运动量的锻炼,每周至少消耗3500卡的热量。

  11.做增强力量和柔韧性的锻炼:

  如练拉力器、瑜珈,这些训练能保持骨密度,防止骨骼老化。

  12.保持稳定的理想的体重:

  经历生育后,你的体重已经不能和 20多岁时相比,现在需要慢速和持久的减肥。

  13.不急于起床:

  早晨醒来后,伸伸懒腰,让脊柱也有“苏醒”的时间,这可以避免腰痛,保持良好的姿态。

  14.饭后强迫自己运动:

  15分钟比如找个收拾厨房之类的活儿。这是简单有效的保持体重稳定的又一方法。

  15.不要久坐:

  据说久坐会坐出下垂的大PP,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

  16.服用Vc和Ve:

  每天补充超过1200毫克的维生素C,400国际单位维生素E。这是两种最重要的抗氧化剂,联合服用能减少血管壁上的有害堆积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血橙面膜洗白  Becado  医学dt是什么意思啊  Kracie  锦荣花银耳水怎么样  大牌腮红哪个牌子好  服装的成分含量有哪些  一天的时间规划表  猫妖受漫画  面团怎么揉都有裂痕  甜品小吃摊  迪奥426试色  mac口红底部a38  nars腮红中样多少g  我在马路上捡了一分钱  ysl黑管怎么不成膜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phys  9box  gl8买旗舰还是avenir  pcb抄板合法吗  A-GA  escada是奢侈品吗  morphe国内专柜  水光唇釉排行  cnp希恩派  成都有米其林餐厅吗  ysl金管和黑管哪个好比较好  ysl409真人试色  gopas牌子怎么样  ysl橙色唇釉  美颜霜的作用及危害  辩辨区别  爱丽小屋眼影哪个色号  儿童剧剧活泼出场音乐  液晶三合一主板不开机  兰蔻丝绒198和196  ysl唇釉16平价替代  manifestate  敏感肌红血丝隔离霜好  唇釉变成膏状了  air意思中文翻译  兰芝隔离霜开封2年了  转氨酶打针多久能下来  nars腮红色号推荐  main squeeze什么意思  全国最好的甜品学校是哪里  香奈儿粉饼怎么样  仙丽施  Dermalogica  全美法学院排名  2020高职单招取消  力大无比的生肖是哪个  健康减肥作息时间表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美迪若雅  周瑜王者荣耀改动前  莉佳  西安奔驰女个人简历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camouflage  阿玛尼腮红液  celine uk  fur和feather可不可数  anya什么牌子  日常妆有必要打高光吗  司法所公务员待遇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定制机4g网络解锁助手  fancl防晒霜50怎么验货  纸质打卡机调时间步骤  蓉贵妃  杭州市欧米茄手表维修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蔓丽黛颜官网  快手跟我回江南  中国十大小吃排行  二次元两个圆中心距测量  maths最后的s  教师招聘招非全日制学生吗  梦见衣服在外面  斗鱼自动发弹幕软件  4am吴峥个人资料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超市招那么多储备干部  on副词用法  诺基亚7 plus  jewelry读音  有人用过fuu的护肤品吗  骨胶复合片能长高  ln1等于几  雅思听力机经词汇pdf  晚年享福的时柱  卷尺150厘米怎么看图解  自然堂柔粉色和自然色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新买的唇釉有点干  NATURE REPUBLIC  反向代理与负载均衡  川财泊悦6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