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六类防晒食材撑起美白保护伞

六类防晒食材撑起美白保护伞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5编辑:vdo
分享:

虽说夏日还未来临,美女们的防晒功课却早已开始了。防晒霜、遮阳镜、遮阳伞……但是,你的防晒真的做到滴水不漏了吗?

一、高维C水果。

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拥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让你每天吃2—3份高维C的水果,番石榴、猕猴桃、草莓、圣女西红柿或是柑橘类都可以。

二、黄红色蔬果。

红色、橘黄色蔬果及深绿色叶菜,如胡萝卜、芒果、西红柿、木瓜、空心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

三、豆制品。

大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物。大豆制品中,豆腐、豆浆(建议不放糖)是比较好的选择,而其他加工豆制品,如豆干及豆皮等,热量都比一般豆腐高很多。100克传统豆腐热量大约50—88卡,但日式炸豆皮却含385卡热量,最好别多吃。

四、坚果。

对皮肤来说,吃进的油脂可能是“天使”,也可能是“恶魔”,关键看你吃的是哪种油。坚果中的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另外,如果你平时都吃白米饭、白面包,建议舍弃它们,改吃全谷类吧!因为“吃得越粗、皮肤越细”。

五、热可可。

众多科学研究为巧克力洗清冤屈,证实它是对健康有益的好食物,因为巧克力里含有多种丰富的抗氧化物,如可可多酚、类黄酮,适量摄取对皮肤有益。目前市面上可买到没有添加糖及奶精的100%纯黑可可巧克力粉,只要调和热牛奶,加一点红糖,就能享受一杯美味香醇的热可可了。

六、绿茶。

美国研究指出,喝绿茶或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一般健康人喝茶养生,每天2—4杯较合适,也可将不同类的茶换着喝。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泊头职业学院在河北省排名  登喜路烟斗包装  资生堂全系列介绍  钢尺怎么看公分  紧急按钮标识  ba抗糖化口服液怎么喝  大专生没有出路吗  化妆水什么意思  综艺传奇谢园  基本节点分析法的适用范围  farrowing  老人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去雀斑产品排行  laine vierge  一加六t卡二怎么设置4g  myzimbabwe  机械手表怎么走着走着就不走了  平价好用的腮红推荐  法国冰希黎香水怎么样  一加6t拍照评分  中西方饮食文化文献综述  河套大学学前教育专升本  支付宝原生通道需要什么  眼影拆封后可以用多久  animals音标怎么读  糯米粉怎样软糯不硬  cycles音标  印尼herborist磨砂膏  芭乐雅官网  孕妇可以用laprairie吗  章光101到底有没有用  万宁颜庄品牌怎么样  13003管脚图  欧娅诗  一片晶圆能切多少芯片  柏芙源怎么样  奋斗在新明朝类似的书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迪菲俪洗发水价格  艾莎浓生发怎么样  绕口令前面的串词  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德国ids工业相机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mac棒棒糖乳白色刷杆  一清堂化妆品禁用了吗  Roberto Verino  高光会过期吗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kaohsiung是什么意思  1加6t手机怎么样  橘色腮红怎么涂好看  天王表质量怎么样好吗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娇韵诗哪款洁面好用  大竹县县委人事名单  稚优泉的粉饼怎么样  moet香槟价格  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少字  资生堂悦薇夏季能用吗  零式战斗机在中国战场  艾蜜塔洗液使用方法  dress的中文谐音  irs2092s功放  gpda偏高是什么意思  吉列双面剃须刀片  一加6t网速  蒸点心的做法大全家常  E9L2N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纤维瘤可以吃美白丸吗  ysl唇釉漏的瓶口都是  利辛尊上王岩岩  liebeskind品牌介绍  诸城退役士兵选岗名单  香水买迪奥还是香奈儿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选用  fresh one  a+b>=  天猫国际万宁的东西  后拱辰享雪气垫限量版  男生0的感觉  用am表示6点怎么写  双头眼影棒的用法  ear的读法  蒂芙尼香水排名等几  乐敦cc涂在水乳后吗  NailTek  草木若以止白  十大香水品牌  mourin  好用的高光棒排行榜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OLINA  圣罗兰唇釉质感很轻吗  UT七月磁力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精华乳当乳液用吗  磨是什么生肖  硬包  

为你推荐